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路肩 結果共1,088筆

  • 太囂張!特斯拉國道路肩加速閃大燈 還拿雷射筆狂照逼讓

    「路肩不是你的超車道!」有網友昨(13)日PO文抱怨,下午南下從竹北交流道出高速公路,經過湖口段走路肩,遭後方一輛特斯拉狂閃大燈,甚至還拿雷射筆狂照,讓他相當氣憤。畫面曝光後,國道警方表示,將與網友取得相關資料後製單舉發,可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2023/04/14 13:04
  • 快訊/中山高重大追撞!砂石車頭「扁掉」 車流狂塞5K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351.7公里處,岡山路段,今(12)日上午10點10分左右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大貨車不明原因與砂石車發生追撞,砂石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駕駛疑似受困車頭。整起事故占用內、中、外三線道,僅剩路肩能通行,車流回堵到後方5公里的楠梓路段,高公局也將事故道路封閉,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4/12 10:41
  • 快訊/國1大貨車自撞衝對向 車斗漁獲「屍橫遍野」癱瘓交通

    今(10)日晚上7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約229公里處、靠近雲林西螺路段,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大貨車載滿魚獲南下時,疑似因為爆胎而自撞分隔島,越過紐澤西護攔衝到北上229.2公里的路肩,車斗內的漁獲炸滿地,整個國道都是魚,猶如「屍橫遍野」,相當怵目驚心,且嚴重癱瘓國道,駕駛緊急送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4/10 22:30
  • 國8休旅「撞到牛」波及賓士 牠噴飛慘死1人傷

    台南新化昨(9)日晚間,一頭黃牛不明原因走上國道8號路肩,導致外側一輛藍色休旅車閃避不及,先撞上牛隻再波及內側一輛黑色賓士,黃牛當場被撞死,2車嚴重毀損,其中1名劉姓女乘客也因此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劉女送醫,經檢測,初步排除酒駕肇事,警方後續也通報家畜單位,協助追查牛隻,將對飼主處3百至6百元罰鍰。
    2023/04/10 11:11
  • 快訊/上班崩潰!貨櫃車「頭身分離」側翻 回堵5公里待消化

    今(7)日上午7點48分,在國道一號北向366.8公里處發生翻覆案件,46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半聯結貨櫃車,車上載著灰石綿,疑似因為車輛發生不明原因抖動,想要停靠到路肩檢查車輛,車身與車頭脫離並失控側翻,所幸駕駛未受傷,且未波及其他用路人傷亡,但這起事故讓一早上班車流大塞,國道警方於10點多,已將貨櫃車吊離現場,但後方仍有約5公里的車流回堵,待消化中。另外,這起事故的發生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07 10:19
  • 快訊/黑煙狂冒!連假第2天國道火燒車 一度回堵5K

    清明連假第2天,今(2)日上午9點40分左右,國道一號中山高南下277.5公里處,嘉義水上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轎車停於路肩,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竄出大量黑煙,警消獲報到場協助滅火。整起事故導致該路段外側車道無法通行,一度導致該路段回堵5公里,目前火勢已撲滅,路段仍屬車多,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4/02 10:21
  • 驚險畫面曝!國3大甲段貨櫃車開一半冒煙 車頭慘遭火舌吞噬

    國道南下大甲段167.7公里處,今(28)日上午發生火燒車事故,一台貨櫃車原行駛在外車道,孰料車後方突然冒出陣陣白煙,駕駛緊急停靠路肩,過沒多久整台車開始起火燃燒,濃濃黑煙不斷竄出,好在駕駛有及時逃出,無造成人員傷亡,消防人員獲報後,也迅速地撲滅火勢。
    2023/03/28 12:35
  • 台62火燒車 賓士車燒到只剩骨架

    27號上午11點10分,基隆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出,位在台62線東向2.6公里處的路肩,發生火燒車的意外,冒出大量黑煙,消防隊立刻趕到現場灌救,還好車內兩人及時逃出,沒有人員傷亡。
    2023/03/27 12:26
  • 撞鬼?深夜開車驚見「不明靈體」 一看嚇壞:只有下半身

    美國一名卡車司機近日深夜開車經過亞利桑那州(Arizona)一條公路時,整條路上空無一人,高速行駛時,忽然發現路肩出現一道不明白光,事後查閱行車紀錄器發現,果真看到一個白色半透明的「不明靈體」,且似乎只有下半身,令他頓時發毛,認為自己「撞鬼了!」
    2023/03/15 16:56
  • 駕駛夫突癱軟、視力模糊!巡邏警見焦急妻招手 即刻救援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台64線高架道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輛白色賓士車停在路肩,而一名女子頻頻向警車招手,神情看起來非常慌張。員警趕忙停車,這才原來開車的男駕駛是女子的先生,行車途中突然身體不適,太太不知所措只好下車求援,幸好警方及時發現,還幫忙開道讓他們去醫院治療。
    2023/03/13 14:44
  • 大貨車手煞車失靈「倒退嚕」撞爆警車 女警尖叫急閃躲

    新北市49歲黃姓男子,日前上午駕駛大貨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時,車輛突然拋錨停在路肩,警方獲報到場執行交管,正當眾人在等待拖吊車時,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導致整輛車「倒退嚕」,當場撞爆警用重型機車以及巡邏車,所幸女警及時閃避才未受傷,讓眾人驚呼:「真是好險!」
    2023/03/09 09:44
  • 南投竹山集山路增設左轉車專用道 路肩變狹小引民怨

    因應交通科技執法,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彰聯百貨前路段,最近增設左轉車專用道後,導致路肩變得十分狹小,連機車也無臨停的空間,引發民眾怨聲載道,盼能重新劃設線道將「路肩白線」恢復成原本的寬度。
    2023/03/08 18:31
  • 「台64垃圾有夠多」掀論戰 結局神逆轉:居然是真的

    經常行走台64的駕駛,是否覺得這條快速道路的散落物比較多,還有看過大型散落物?這些垃圾都讓人感到疑惑到底從何而來?有名網友行經台64往八里方向,大概過了中和路段之後,路肩突然多了很多垃圾,這些垃圾都隨著路過汽車的氣流隨風飄散,有的甚至直接被風吹進道路內,因此上網詢問:「這現象難道都沒人反應過嗎?」
    2023/03/04 17:27
  • 火燒油罐車! 國3南下後龍段濃煙竄大塞車

    今天(2/27)下午1點多在國道三號後龍路段,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油罐車疑似爆胎,駕駛當下趕緊停靠路肩,過沒多久就起火燃燒,還好駕駛有及時逃出車外,火燒車事故也一度造成南下車潮回堵,另外,台南前一晚也發生火燒車事故,駕駛煞車不及,追撞3輛車後,突然冒煙起火,還好沒有人因此受傷。
    2023/02/27 18:48
  • 快速道路塞爆!12重機衝路肩「借過」 網怒轟:老鼠屎

    就是有這些老鼠屎!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畫面中貨車駕駛開在快速道路上,因為車流眾多被卡在車陣中,突然間有12輛重機從路肩搶快通過,影片曝光後讓許多人氣罵,「重機界老鼠屎」、「送他檢舉啦,看他下次還敢不敢」。
    2023/02/26 16:15
  • 50名國小童「拉繩自製人行道」自保 養工處:先設標線人行道

    高雄鳳山區文德國小在放學時間,常常能看到老師帶著四五十位孩童,拉著一根長長的繩子,自製「行人徒步區」,原來是學校前往安親班的路上,沒有人行道,老師才想出奇招,保護孩子。養工處會勘後,決定短期先增設「標線型人行道」、設置路肩。
    2023/02/18 18:39
  • 快訊/中山高仁德段貨車路肩燒成火球 黑煙竄天畫面曝

    國道一號中山高仁德路段,南下334.1K處,今(17)日下午1點多發生火燒車事故,據現場公路影像回傳,一輛貨車停在路肩,整個車身燒成一團火球,黑煙不斷上竄就連1、2公里外的仁德休息站都看得一清二楚,消防隊和國道警方獲報,也已前往現場封閉外側車道滅火,詳細傷亡狀況以及起火原因待其進一步說明。
    2023/02/17 14:02
  • 快訊/國一仁德段飼料車追撞翻覆 滿地穀物後車回堵7K

    54歲康姓男子駕駛的飼料車,今(8)日下午1點55分,行經國道一號中山高北向331K處的仁德系統時,追撞前方55歲康姓男子駕駛的半聯結車,2車當場翻覆於外側車道及外側路肩,其中康男飼料車載運的穀物散落於中、外側車道,導致後方車流一度回堵7公里。國道警方獲報到場排除,康、尤2駕駛均受擦挫傷送醫,目前現場仍在排除中,後方車流也出現紫色燈號,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2/08 15:54
  • 並排下交流道?駕駛驚魂還原 被3車控制

    持續追蹤,貨車駕駛因為被砸車,碎玻璃噴濺也導致受傷,有人質疑,他怎麼下交流道時行駛在路肩,像是硬碰硬在爭道,對此他澄清,當時三輛車前後包夾,無法停車也被逼到路肩,公司的貨車被破壞,車頭半毀也只能送修理場,估價維修。
    2023/02/05 13:27
  • 風向逆轉!國道遇棒球隊砸車 網見畫面嗆:被打剛好而已

    誰的問題?一名貨車駕駛3日下午行駛在國道3號土城交流道,疑似不滿前車太晚打方向燈想切進外側車道,因此一路緊貼前車右側車尾,甚至開路肩超車,結果一下交流道慘遭「棒球隊」砸車;事後影片流傳至網路,沒想到網友看完風向竟逆轉,直呼他「被打自找的」,畫面曝光。
    2023/02/05 11:36
  • 油罐車高架自撞車頭卡護欄外 駕駛墜落不治

    02/25上午七點左右,一輛油罐車行經桃園台61線南下47公里處時,突然衝撞路肩護欄,整個車頭就垂掛在護欄外,而駕駛也疑似從車頭被摔出車外,由十公尺高處墜落到路面生命垂危(外科OHCA),警消到場後將駕駛緊急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需調查.
    2023/02/05 09:03
  • 上課遲到?男學生騎腳踏車國道奔馳 貨櫃車驚險駛過

    昨(3)日上午8點52分,發生一起騎腳踏車上國道的事件,疑似一名男學生騎腳踏車在國道路肩上奔馳,過程中還有貨櫃車從旁經過,讓後方目擊駕駛嚇壞了,後續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將男子給帶出國道,並針對違規行為開罰。
    2023/02/04 14:04
  • 玩命!3機車擅闖國道飆速 後座甚至還載人

    國道一號北上新營路段,在大半夜竟然出現三部機車在路肩飆速,其中一部甚至還有載人,路過駕駛拍下這一幕直呼真的太誇張,燈光昏暗再加上車速快,就怕有駕駛沒注意到他們,會發生追撞意外,依現行法規來說,250CC以下的機車全面禁止上國道,因此違規的三名騎士,每人最高得吞下六千元紅單。
    2023/02/01 13:15
  • 拖車拖到燒起來!匝道口火燒車濃煙狂竄 駕駛急逃

    國道一號南下五股交流道匝道口,日前發生火燒車意外,而起火的車輛還是被拖吊車著,差一點就延燒釀禍。據悉該部起火轎車先是於附近發生車禍,楊姓拖吊車駕駛前往協助排除,殊不知才剛下交流道就起火,只好緊急停靠路肩等待救援。
    2023/01/31 12:09
  • 黃色小鴨?西濱路肩撞見「怪車趴趴走」 售價曝光太驚人

    這是什麼?過年期間有民眾行經西濱公路,驚見路旁有一輛長相相當怪異的車子正在路上跑,配色看起來超像黃色小鴨,趕緊拿起手機錄下,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戲稱是「移動神主牌」。對此有內行解答,其實這輛怪車為「全覆式自行車」,一台要價不斐,引起熱議。
    2023/01/28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