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速道路塞爆!12重機衝路肩「借過」 網怒轟:老鼠屎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6:15
重機搶快騎上路肩。(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重機搶快騎上路肩。(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就是有這些老鼠屎!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畫面中貨車駕駛開在快速道路上,因為車流眾多被卡在車陣中,突然間有12輛重機從路肩搶快通過,影片曝光後讓許多人氣罵,「重機界老鼠屎」、「送他檢舉啦,看他下次還敢不敢」。

更多新聞:蔡天鳳慘遭殺害碎屍…友人揭「1陷阱」誤上賊車:她毫無防備

 

臉書粉專「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近日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輛貨車駕駛開在快速道路上,沿路塞到不行,但明明所有車輛都在排隊,突然間有一輛重型機車從路肩呼嘯而過,接著一輛接著一輛,短短43秒的影片竟有12輛重機搶快通過。

短短12秒的影片,就有12輛重機通過路肩。(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更多新聞:台灣不缺蛋?ChatGPT曝2關鍵 網驚:比部份人類聰明

 
駕駛一邊用緩慢的車速前進,和另一邊快速駛過的重機形成強烈對比,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怒批,「大部分的重機騎士素質真的不錯,就是一些老鼠屎害的!沒車時擋在路中間:我重機耶!塞車時亂鑽車縫:我機車耶!」、「就是有幾個老鼠屎,所以國道還想開放重機嗎?現在的國道也經常塞,很難說他們不會鑽車縫或路肩」。

一旁的汽車全塞得動彈不得。(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此外,還有一票網友建議直接檢舉,「這不用多說,能檢舉的都送一送,要快速通關請付通關費,也不用戰車種,都是人的問題」、「快速道路走路肩直接檢舉,我騎車在快速公路也塞過,但是我完全不敢走路肩」、「檢舉下去就對了」、「送他檢舉啦,看他下次還敢不敢」。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及92條之規定,車輛若以群聚超速或怠速行駛、同車道併駛超車或未依規定使用路肩影響行車秩序,可處新台幣3千至6千元不等之罰鍰及違規記點之處分,並強制拖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速道路#塞車#重機#路肩#路權#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27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