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路樹 結果共1,557筆

  • 中原大學「颳7級強風」路樹瞬間倒 險砸學生

    最強春雨挾強風!桃園中壢19日下午開始,降下大雨,同時颳起7級強陣風,中原大學內的榕樹,不堪負荷,被吹倒,2名學生差點被砸中,另外,還有路樹倒塌,壓垮鐵皮屋,當時高齡92歲的老翁在裡面,還好只受到輕傷,自行脫困。
    2023/04/20 13:04
  • 春雨猛灌!台中大里大樹倒塌擋路中 緊急搶修已恢復通行

    春雨灌台,昨(19)晚各地出現明顯風雨,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與大智路口的一棵大樹昨晚間倒塌,市議員江和樹獲報後,上午勘查後通報市府單位,經過緊急搶修後,已於稍早8時許排除障礙物,恢復通行。
    2023/04/20 10:17
  • 路樹樹枝突斷裂 新莊女騎士衰遭「擊落」慘摔 

    絕命終結站翻版!今(19)日14時許,41歲陳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新莊區新樹路時,突遭倒塌的樹枝砸中,陳女當場摔車倒地,後方的機車見狀連忙急煞才未被波及,警消到場時將陳女救出,所幸其僅有肢體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驚呼:「太驚悚了吧!」
    2023/04/19 16:29
  • 曳引車失控撞分隔島!後輪軸全斷裂 路樹、人行道也遭殃

    台中市梧棲區今(13)日上午有一台曳引車行經臨港路四段與中橫一路口時,疑似因前方車輛突然欲停紅綠燈,後右閃避至慢車道,導致曳引車失控碰撞快慢車道分隔島,撞上路邊人行道及路樹,由於撞擊力道之大,曳引車後輪軸全組斷裂,掉落現場,至於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04/13 17:33
  • 影像曝!北市12米高路樹突倒塌 茂密枝葉「吞噬」女騎士

    今(10)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夜市附近,一顆高達12公尺、直徑約50公分的路樹,突然斷裂倒塌,當場壓傷一名女性機車騎士。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女騎士右手擦傷,幸好意識清楚送醫治療,隨後已初步排除現場狀況。
    2023/04/10 16:27
  • 無風無雨路樹倒!高雄9旬嬤遭砸 兒急回現場「找假牙」

    高雄市區昨(5)日無風無雨,卻發生路樹倒塌壓傷人的意外。左營一群阿嬤傍晚坐在微笑公園聊天,一棵巨樹突然倒下,壓傷90歲的許姓阿嬤和63歲的唐姓婦人,導致2人頭暈就醫,其中,9旬的許阿嬤全身瘀青,連假牙都噴飛。對此,高雄市工務局表示,樹木根部疑似遭白蟻啃食,後續將通知保險公司,進行理賠事宜。
    2023/04/06 13:08
  • 為5千元債務打人!男發射信號彈 意外射中路樹民宅起火

    台南有1名男子,不滿5千元債務要不回來,與幫忙喬債的男子路上巧遇,他動手打人,甚至發射信號彈示威,不料信號彈意外射中路樹、民宅,當場著火,還差點波及路邊的進口轎車,還好車主緊急拿滅火器撲滅火勢,警方目前已逮獲其中1名男子,並全力追緝發射信號的嫌犯。
    2023/04/05 12:58
  • 台9線關山離奇車禍!轎車自撞「車頭全爛」解體 駕駛慘死

    台東縣關山鎮台9線319公里處,今(4)日上午10點27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樹,撞擊力道大到連安全氣囊也爆開,車頭全爛解體,駕駛身受重傷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4/04 17:27
  • 連假我最衰!20年老榕樹「病倒」路中 2賓士被砸正著

    今(1)日,是愚人節,也是清明連假的首日,許多民眾期待可以出遊,或是在家好好休息,中午12點多,在南投縣草屯鎮卻傳出有一顆高20公尺的老樹倒塌事件,造成附近路邊停車格中,有2台停放的賓士和馬自達汽車受到波及,被老樹打個正著,車主看到這慘不忍睹的一幕,十分心疼愛車,但所幸無傷及用路人安危。
    2023/04/01 17:52
  • 北市颳怪風!鐵片被吹飛、樹倒壓機車 網直呼:差點閃尿

    今(23)日起鋒面接近台灣,由於鋒面前緣有一些氣流系統導致今日下午大台北地區出現怪風,信義區有民眾直接有工地的鐵門直接被吹掉一片,另外士林區也有樹木不禁強風吹拂倒了。
    2023/03/23 17:35
  • 上學途中行車糾紛!校車司機、騎士當街開罵 嚇壞學生

    高雄市有校車司機與機車騎士在馬路上發生行車糾紛,騎士不滿司機急切要右轉,按了喇叭,沒想到,司機竟然使用廣播指責,雙方要臨停理論時,校車還去撞到路樹,兩人就當街大聲對罵,由於當時正值上學時間,車上搭載的學生真嚇壞了,一個個紛紛下車走避。
    2023/03/08 12:55
  • 強風吹斷路樹!駕駛閃不及撞上「轎車毀了」

    桃園一名駕駛昨天(2/18)晚間快10點,行經蘆竹區仁愛路二段的山路,忽然颳大風,導致路邊有樹經不起風吹,倒在路中央,但實在是倒得太突然了,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雖然人沒有受傷,但轎車嚴重毀損,而警方獲報後化身成木工,協助排除障礙物。
    2023/02/19 13:26
  • 大量黑鳥「鋪天蓋地」 南京民憂:強震前兆

    土敘強震引起不少人對地震的恐慌。近日有大陸網友發布影片表示,在南京高速公路上發現大量飛鳥聚集,成都街頭也出現大量飛鳥撞擊路樹都是強震前兆,雖然專家出面闢謠,但還是有不少人擔心強震發生。
    2023/02/11 13:12
  • 酒駕失控撞路樹!特斯拉全毀 釀1命危3傷

    凌晨12點多,在台北市內湖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特斯拉供稱為了閃車,失控衝到對向人行道,副駕駛座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車上四人都是公司同事,聚餐喝酒離開,因為沒搭過特斯拉起鬨想兜風,沒想到卻釀成意外。
    2023/02/10 12:30
  • 護網、欄杆都結冰!美國德州人「敲冰趣」 土撥鼠預測:再冷六周

    美國2月開始,又迎來另一場冬季風暴!尤其是在德州,因為氣溫實在太低,有民眾把彈簧床放在後院,沒想到連護網都冰凍到結冰。而且部分路樹因為承受不住冰晶的重量,攔腰折斷。現在雖然風暴已經慢慢減弱,不過美國氣象單位警告,接下來輪到美國東北,可能出現零下50度的史詩型風暴。
    2023/02/03 12:46
  • 車飛起來了!疑車速過快失控 翻覆撞柱

    開工日第一天,路上「撞」況真的有點多!基隆的基金一路,今天(30日)早上10點多,突然一輛休旅車,疑似超速失控,先撞上中央分隔島,整輛車騰空飛起,再撞上路樹,翻了好幾圈,最後撞倒一旁店家的柱子,才停下來,目擊民眾聽到撞擊聲,趕快幫忙報警,幸好駕駛沒有大礙,對向車也都緊急煞住,這才沒釀成其他人傷亡。
    2023/01/30 18:46
  • 出事啦!8歲男童貪玩爬行道樹「腳卡住」 淚眼汪汪求助

    這個月8日晚間5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8歲小男童和家人一起吃完飯後,便和媽媽一起外出散步,行經人行道時,男童貪玩竟然直接爬上路樹,結果左腳卡在樹幹中間,花了10分鐘都沒有辦法拔出來,媽媽也苦無辦法。直到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才順利協助讓男童脫困。
    2023/01/30 14:27
  • 轎車倒栽!借車載友出遊 自撞路樹翻水溝

    開家人的車,載著朋友到花蓮玩,結果昨天下午卻發生自撞意外,一名王姓駕駛疑似路況不熟,行經花蓮豐濱的時候,卻撞上路樹,因為撞擊力道很大,車更往前噴飛,撞進水溝,幸好兩人只有擦挫傷,還能自行脫困。
    2023/01/30 14:21
  • 超車被國罵垃圾車下車爭論 疑遭「亮槍」恐嚇

    台中疑似發生街頭亮槍事件!垃圾車駕駛在路邊要閃避路樹,突然切到內側車道,跟後方紅色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垃圾車駕駛在下車爭論時,對方疑似拿出槍恐嚇,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3/01/28 23:26
  • 載妻兒出門撞車受困 3歲男童幸有安全椅

    苗栗竹南龍山路,左轉車與直行車,發生碰撞,轉彎車路中打轉後才停下來,直行車衝撞路樹,駕駛自行爬出來。直行車是爸爸載著妻兒,一家四口,其中還有3歲男童,受困被救出,男童坐安全座椅,受到驚嚇沒受傷。
    2023/01/26 14:09
  • 初三就出事!強風襲台中 釀5起意外3人傷

    這波寒流刮起強風,傳出災情,光大年初三24日,台中就發生了5起因為強風導致的意外,其中一起路樹倒塌意外,還砸中路過的2輛機車,造成3人受傷;海線地區還有火鍋店招牌整片被吹倒,砸在馬路上。
    2023/01/24 23:27
  • 撐破地磚!路樹遭狂吹「連根倒下」 2機車3人衰被砸傷

    今(24)日下午2點55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路樹倒塌的意外,大年初三走春遇強風吹拂,在崇德路一段突然有一棵路樹倒下,有2部機車經過,當場壓到3位民眾,皆受傷送醫,所幸3人皆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
    2023/01/24 17:17
  • 砰!聽到開槍傻了? 毒駕「鏘男」赤腳甩手走台步

    雲林一名男子逃避警方攔檢,自撞路樹才停下來,警方開了一槍喝令下車趴下,他手抱胸、打赤腳踩著台步似的走法,還揚手指揮,警方看不下去了,一個大外割撂倒。
    2022/12/31 14:05
  • 雙雙闖紅燈相撞!2車噴飛衝撞鐵工廠 駕駛受傷送醫

    台南市永康區傳出車撞工廠的意外!兩輛車疑似都闖紅燈,在十字路口相撞後,雙雙往路旁的工廠噴飛,其中一輛撞破鐵捲門,直接衝進工廠裡頭,撞擊力道強大,2名男女駕駛都受傷送醫;另外在台南市,有轎車撞上分隔島的路樹後,再衝撞同向外側車道的汽車,把駕駛嚇了一大跳!
    2022/12/29 18:53
  • 不只冷!狂風吹倒機車 路樹連根斷害車撞上

    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強風特報,中部地區不只有路樹被吹倒,還有鐵製的燈桿攔腰斷了,高樓旁更因為風切影響,不少機車被風吹倒!
    2022/12/17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