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路易斯安那州 結果共189筆

  • 美化學工廠爆炸 至少1死70多傷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蓋斯馬工業區,發生一起爆炸意外,當地時間星期四上午,一座化學工廠突然轟然爆炸,造成1人喪命,70多人送醫治療。
    2013/06/14 07:30
  • 記者超辛苦 報導颶風36小時沒闔眼

    颶風艾薩克橫掃美國路易斯安那州,首當其衝的紐奧良更是損失慘重,目前至少3死,很多災民無家可歸,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搶在歐巴馬之前,到災區慰問災民,而同樣辛苦的還有媒體工作人員,因為24小時接力報導,很多人不僅泡在水裡,還有人36小時沒有闔眼。
    2012/09/01 19:32
  • 艾薩克原地打轉 暴風凌遲美國釀災

    艾薩克雖然從一級颶風減弱為熱帶風暴,但移動速度非常慢,幾乎在原地打轉,對美國墨西哥沿岸的威脅還是很大,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達84萬人無電可用,首當其衝的路易斯安那州災情最慘,部分地區,淹水達到1層樓高,不少房子被洪水沖毀,雪上加霜的是,當地還發布了龍捲風警報。
    2012/08/30 22:34
  • 颶風橫掃 路易斯安那70萬戶停電

    颶風艾薩克,從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附近登陸後,已經從1級颶風減弱為熱帶風暴,還是對當地造成嚴重災情;目前知道至少70萬民宅停電,加油站和房子屋頂被吹翻,有馬路跟汽車遭到淹沒,紐奧良地區宣布宵禁,初步估計損失達到25億美元。
    2012/08/30 13:57
  • 卡崔娜7週年 艾蕯克再襲紐奧良

    今天是8月29日,也是卡崔娜颶風襲擊紐奧良7週年,一級颶風艾薩克今天又在路易斯安那州登陸,紐奧良再度面臨颶風考驗,隨著艾薩克越來越接近,當地風雨持續增強,巨浪還漫過東南部法語區的堤防,市區開始出現淹水災情。
    2012/08/29 22:51
  • 暴風直撲紐奧良 油產停擺衝高油價

    熱帶風暴「以撒」直撲美國南部,預計將在路易斯安那州登陸,7年前被卡崔娜颶風重創的紐奧良,全面進入警戒狀態,墨西哥灣產油區,78%石油生產,暫時停擺,加上委內瑞拉燒了2天的煉油廠大火,國際油價近期恐怕會一舉飆破100美元。
    2012/08/28 17:28
  • 美公路燃料外漏 警方引爆油罐車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州際道路,發生一起連環車禍,造成油罐車內的易燃氣體外洩,為解決燃料外漏,警方決定在半夜引爆油罐車,以化解危機。
    2012/08/26 12:52
  • 熱帶風暴登陸美南 路易斯安那淹水

    侵襲美國南方的熱帶風暴,週日挾帶狂風豪雨,在路易斯安那州登陸,許多低窪和沿岸地區的道路和民宅淹水,風暴在阿拉巴馬州也引發龍捲風,由於這個風暴是個慢郎中,預計它往美國南方內陸移動時,恐怕會造成更大範圍的淹水災情。
    2011/09/05 13:58
  • 卡崔娜不能重演 美國洩洪救紐奧良

    美國密西西比河潰堤氾濫危機,過了好幾個星期,危機還沒有解除,美國當局繼炸開堤防,引水無效後,第2階段決定開啟路易斯安那州的疏洪道閘門,將水引到低窪地區和農田,目的是要搶救,包括紐奧良在內,密西西比河下游幾個大城,因為卡崔娜颶風,淹沒紐奧良的悲劇,絕對不能再重演。
    2011/05/16 22:43
  • 天有異兆? 全美3州再傳死鳥事件

    這個新年假期,美國過得很不平靜,先是阿肯色州傳出死鳥死魚的離奇事件,現在連路易斯安那州、肯塔基州也發現大批鳥兒陳屍路上,而且死的大多都是同樣一種黑色鳥兒「燕八哥」,美國民眾紛紛猜測,有可能是政府在進行秘密實驗,連世界末日說也甚囂塵上,不過專家認為,這些飛鳥和魚類離奇死亡事件之間,並沒有直接關連。
    2011/01/05 19:41
  • 生態浩劫! 油污直逼美數州海岸

    美國墨西哥灣的漏油危機,已持續超過一個星期了,大片油污持續逼近南部各州的海岸,最快這個週末,就會接觸陸地,歐巴馬總統也將在週末前往災區巡視。科學家擔心,當地脆弱的沼澤地生態,會受到嚴重的破壞,多達400種的生物會受到影響,甚至連珍貴的路易斯安那州州鳥,都有可能受到波及,一場生態浩劫將不可避免。
    2010/05/01 22:00
  • 英勇救友 搏鬥2小時擒4公尺巨鯊

    美國3名潛水捕魚客,日前到路易斯安那州墨西灣進行潛水攝影時,突然遭到一隻長達4公尺重達半公噸的虎鯊魚攻擊,其中一名32歲男子眼見朋友可能遭到鯊魚攻擊,居然與鯊魚在海中搏鬥長達2小時,最後成功制服了這隻鯊魚,過程都被他們拍攝下來,畫面經過媒體報導後,這名男子成了英勇救友的大英雄。
    2009/03/13 22:40
  • 颶風艾克肆虐 德州沿海變水鄉

    過去2天,艾克颶風在德州跟路易斯安那州發威,沿海低窪地區變成水鄉澤國,德州政府更動員地方史上最大搜救行動,幫助2千人多人平安脫困,不過艾克還是奪走9條人命,超過3百萬戶斷電,同時,颶風也讓部分鑽油平台受損,14座煉油廠關閉,美國油價可能因此向上飆升。
    2008/09/15 13:26
  • 颶風掃過美南 損失初估百億美元

    號稱「世紀颶風」的古斯塔夫,登陸美國後,雖然雷聲大,雨點小,不過在美國也造成不少災情,古斯塔夫夾帶的豐沛雨量,已經在路易斯安那州跟週邊地區,造成不小的災情。目前已知有8人死亡,超過百萬戶沒有電可用,根據初步估計,包括煉油廠停產損失,還有淹水保險理賠,損失至少超過100億美金。
    2008/09/03 20:57
  • 颶風襲路州 損失粗估百億美元

    被稱為世紀颶風的古斯塔夫,在路易斯安那州跟週邊地區,造成不小的災情。目前已知有7人死亡,超過百萬戶沒有電可用,河水暴漲淹過附近農地,當局評估,至少還要1個月,風災區民眾才能恢復正常生活。
    2008/09/03 11:46
  • 天災不分黨派 歐巴馬登高籲捐款

    古斯塔夫颶風,在路易斯安那州陸續帶來災情,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在演說中要大家不分黨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照顧颶風災民。
    2008/09/02 21:56
  • 世紀颶風登陸美國 記者搏命連線

    颶風古斯塔夫,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登陸,目前威力已經減弱,不過當地有2百萬人已經疏散撤離,街頭上只留下採訪記者,頂著大風報導災情,由於瞬間風速實在太大,有記者抱著樹,或是腰上綁著繩子,才能進行連線,CNN主播在現場報導災情,天外飛來一塊大招牌,嚇得要求中止連線。
    2008/09/02 18:42
  • 颶風「古斯塔夫」襲古巴 威力增強

    卡崔娜颶風重創紐奧良屆滿3週年,又有風暴來襲,在加勒比海地區造成嚴重災情的「古斯塔夫」風暴,已經增強為4級颶風,古巴西北部跟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沿海,開始進行居民撤離,雖然美國總統布希曾經表示,政府已經得到教訓,但還是有大批民眾準備撤走,在紐奧良往東部跟北部的路上,出城車輛大排長龍。
    2008/08/31 12:43
  • 颶風「洪貝托」直撲德州 威力驚人

    挾帶強風豪雨的颶風「洪貝托」,橫掃美國德州東南部,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威力驚人的「洪貝托」,以每小時19公里的速度,朝路易斯安那州移動,雖然風暴將慢慢減弱,但德州已經有3座煉油廠,因為颶風來襲而停止運作。
    2007/09/14 09:45
  • 首個颶風登陸 德州東南狂風暴雨

    第一個登陸美國本土的颶風「洪貝托」,今天晚間夾帶每小時140公里的風速,登陸德州東南部,和路易斯安那州,狂風暴雨,已經在部分地區,引發土石流。
    2007/09/13 21:52
  • 歧視?非裔男疑傷害白少年判重刑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個小鎮,發生一起種族歧視的爭議,一名白人少年遇襲,在沒有目擊者,缺乏關鍵證據的情況下,白人警方逮捕了6名非洲裔少年,在全為白人的陪審團下,白人法官竟然將其中一名非洲裔男孩定罪,刑期可能長達20年,消息傳出,立刻引爆當地黑白族群的緊張氣氛。
    2007/09/04 22:33
  • 歧視? 非裔男疑傷害白少年判重刑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個小鎮,發生一起種族歧視的爭議,一名白人少年遇襲,在沒有目擊者、缺乏關鍵證據的情況下,白人警方逮捕了6名非洲裔少年,在全為白人的陪審團下,白人法官竟然將其中一名非洲裔男孩定罪,刑期可能長達20年,消息傳出,立刻引爆當地黑白族群的緊張氣氛。
    2007/09/04 22:27
  • 烏龍警察 有眼不識越獄逃犯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發生一宗讓警方顏面掃地的烏龍事件,一名警察,攔下越獄的逃犯,兩人還面對面閒話家常,可惜警方最後,還是沒認出眼前的男子,就是通緝犯,結果眼睜睜,讓應該落網的魚給逃了。
    2006/04/09 16:18
  • 颶風重創美南部 災區成「水世界」

    莉塔颶風遠離, 留下滿目瘡痍的景象,美國南部墨西哥灣,遭到狂風暴雨摧殘,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州交界區,災情慘重!查爾斯胡市,幾乎成了水世界,房屋車子全淹沒,災民一肚子苦水。
    2005/09/26 17:46
  • 颶風莉塔登陸美國 強風豪雨驚人

    一則美國的最新消息,颶風莉塔已經在剛剛登陸美國,登陸地點就在靠近美國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邊界區域,由於莉塔颶風的威力相當於強烈颱風,目前已經帶來相當強烈的風勢和雨勢。莉塔颶風以每小時十九公里的緩慢速度前進,紐奧良地區再度淹水,之前受創的堤防也二度潰堤,德州部分地區民眾已經撤離,面對莉塔完全不敢掉以輕心,詳細災情,我們隨後會為您報導!
    2005/09/24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