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路德 結果共85筆

  • 《蟻人2》戰袍很失控 頻放大、縮小逗樂粉絲

    漫威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上映首週就破億,續集故事中蟻人服裝有點失控,頻頻放大縮小,也讓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說對戲視線很難抓準,而伊凡潔琳莉莉過去也曾在哈比人系列電影飾演精靈陶烈兒,讓不少觀眾覺得眼熟。
    2018/07/08 17:32
  • 暑假首日影城旺! 親子人潮搶看《超人2》

    剛放暑假第一天影城擠滿親子客,買票人潮超過30公尺,其中動畫片《超人特攻隊2》下午到晚間場次都亮黃燈,代表7成滿。另外下週即將上映的《蟻人》呼聲也很高,其中男主角保羅路德過去還曾拍過港片。
    2018/06/30 18:06
  • 黃蜂女想回台灣喝奶茶  下次餵她芒果冰淇淋

    上週好萊塢明星保羅路德與伊凡潔琳莉莉為《蟻人與黃蜂女》來台宣傳,尤其伊凡潔琳除了公開行程的那兩天,其餘都開啟自由行模式,深入台北街頭踩點吃小吃。她返美後上名嘴吉米金莫脫口秀,狂讚台灣「棒到炸」(Fantastic),又在IG貼照懷念珍珠奶茶,
    2018/06/24 09:30
  • 黃蜂女脫口秀大讚台灣! 難忘「肉鬆」刨冰

    蟻人和黃蜂女,保羅路德和伊凡傑琳莉莉,6月中來台宣傳漫威英雄電影,由於他們都是第一次來台,吸引5千名影迷參加紅毯見面會,讓男女主角都留下深刻印象,即使回到美國後,伊凡潔琳莉莉對台灣影迷仍然讚不絕口。
    2018/06/22 11:40
  • 中橫500公斤落石砸車! 6個月大嬰頭撕裂傷

    稍早在中橫公路德基水庫下方約5公里處,有休旅車遭一顆約500公斤重的落石砸中,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發現車內有1家5口,包括6個月大的嬰兒頭部撕裂傷,以及母親傷勢較為嚴重。
    2018/06/17 14:03
  • 《蟻人》保羅路德 連拍兩部電影都演爸

    好萊塢男星保羅路德,最近接連2部戲都演爸,包括在《兩個爸爸》粗曠造型留著落腮鬍,扶養一個小男孩,還有拍《蟻人2》,也多了不少陪女兒玩的親情戲。
    2018/06/16 17:14
  • 宣傳漫威新片 蟻人、黃蜂女走紅毯喊愛台灣

    宣傳漫威最新電影,好萊塢明星「蟻人」保羅路德,和「黃蜂女」伊凡潔琳,今晚(13日)在台北現身,5千名粉絲擠爆現場,兩位明星和粉絲互動零距離,親切簽名,大玩自拍,走紅毯整整花了80分鐘,兩人還在台上秀中文,保羅路德大喊愛台灣。
    2018/06/13 23:58
  • 蟻人、黃蜂女大讚台灣美食 難忘菜脯蛋

    漫威電影宇宙第一位英雄在台灣宣傳《蟻人與黃蜂女》,保羅路德與伊凡潔琳莉莉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參加記者會。兩人入境隨俗秀了幾句中文和台語,也談到抵達台灣第一天就去觀光的感想。
    2018/06/12 12:58
  • 蟻人保羅路德抵台 前進故宮龍山寺

    蟻人保羅路德跟女星伊凡潔琳莉莉來台宣傳新片,很懂得把握時間逛台北,包括造訪中正紀念堂、故宮,還到龍山寺拜拜,其中在故宮晶華吃到肉形石和翠玉白菜,逼真模樣都讓兩位大明星佩服廚師的手藝。
    2018/06/11 20:35
  • 「蟻人」保羅路德抵台 搶先參觀中正紀念堂

    「蟻人」保羅路德來台宣傳新片,抵台第一早,就跑去中正紀念堂參觀,還有幸運粉絲追星,搶到簽名合照的機會,至於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前一晚到台灣後,一大早跑去故宮參觀。
    2018/06/11 13:47
  • 蟻人清晨抵台! 將合體黃蜂女宣傳新片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飾演蟻人的保羅路德,今天清晨搭機抵台,他除了向媒體揮手致意,也不忘以「哈囉」與「嗨」問候台灣影迷,而這也是他第一次來台灣。
    2018/06/11 10:19
  • 「蟻人」要來台灣! 寄0.1cm字體宣布大事

    漫威英雄電影《蟻人》的男主角保羅路德,在下個月要帶著《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一起來台灣宣傳電影。這也是首次有漫威電影主角親自來台催票,而電影公司還寄出邀請函給媒體,呼應蟻人的風格,用了非常小的字體,甚至貼心附上放大鏡,非常有創意。
    2018/05/16 18:18
  • 詹皇追憶民權鬥士 再轟川普加劇分裂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球星「詹皇」詹姆斯今天加入數以百萬計美國人的行列,追憶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MartinLuther King)遺緒時,再度砲轟總統川普。
    2018/01/16 10:56
  • 贏了就跟我交往!格鬥選手賽前霸氣告白 上場被TKO

    南韓日前舉辦「路德國際格鬥大賽45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前往參賽,其中身為地主國的選手信康昊賽前原本相當被看好,他更在賽前突然對舉牌女郎告白,表示如果打贏這場比賽「就請跟我交往」,不知道是否因為太緊張慘被TKO,最後只能心酸地看著心愛人頒獎給對手。
    2018/01/06 22:51
  • 甘迺迪遇刺檔案 曝光FBI醜化金恩人格

    美國政府今天釋出新一批與前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遇刺案有關的檔案,當中包括一份FBI機密報告,對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的描寫,極盡醜化之能事。
    2017/11/04 16:02
  • 川普示好非裔會金恩長子 盛讚金恩偉大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肯定已故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恩博士是「偉人」,並在金恩紀念日的今天,與金恩的長子會面。
    2017/01/17 14:45
  • 啥米!想看《蟻人》片尾彩蛋 得等9分鐘謝幕

    漫威旗下的元老英雄蟻人改編成電影,第一次登上大銀幕,為了吸引粉絲,片商難得在電影才剛上映就公開片中彩蛋,甚至加碼電影正片演完時,一共有2段送給粉絲的片尾驚喜,只是看電影時得注意,因為第1段驚喜是跑完字幕3分鐘,接著要再等6分鐘才有第2段,等於想完整看完2段片尾彩蛋得等9分鐘,恐怕創了好萊塢紀錄。
    2015/07/16 19:50
  • 保羅路德演《蟻人》 諧星轉型當超級英雄

    46歲的好萊塢喜劇咖保羅路德,因為接演《蟻人》,從諧星轉型為超級英雄,甚至為戲苦練六塊肌,體脂肪變超低的他,模樣也從大叔變鮮肉,跟過去電影中的模樣判若兩人,同樣也是減肥成功變型男的,還有保羅的好麻吉克里斯普瑞特,一口氣甩掉27公斤,也成功在大螢幕備受關注。
    2015/06/26 15:38
  • 漫威最「迷你」英雄預告出爐 《蟻人》打擊犯罪

    ▲(圖:達志影像/TPG)  漫威旗下的超級英雄《蟻人》同名電影將在暑假上映,正式預告曝光了,找來喜劇演員「保羅路德」飾演男主角,片中蟻人擁有讓身體放大縮小的能力並穿上科技盔甲外型酷炫,由於漫威之前的英雄電影都在全球創下高票房,《蟻人》也是繼這個月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後,另一個宣傳重點
    2015/04/15 12:13
  • 【FOCUS新聞】人民詩人逝享壽86 美總統就職也找她

    美國著名非裔女作家,在美國有人民詩人之稱,也是人權鬥士的瑪雅安傑盧,28日逝世,享壽86歲,瑪雅安傑盧在高中畢業前,成為單親媽媽,一生結過3次婚,年輕時身為舞蹈戲劇演員,在1950年代到歐洲巡迴表演,之後專注於寫作,1964年後成為民權運動的積極分子,結識馬丁路德和曼德拉等人權領袖,瑪雅安傑盧的代表作《我知道籠中的鳥兒緣何歌唱》,道出女性黑人面對種族歧視、暴力、性騷,還改編成電影,1993年他還在柯林頓的就職典禮上朗讀他的詩作,2011年獲頒總統自由勳章。
    2014/05/29 20:10
  • 用時間刻印象 電影宣傳提早成趨勢

    為了搶票房,片商無所不用極其,預告片越早發布要讓觀眾越有印象,明年初才要上映的電影像是湯姆克魯斯新片「明日邊界」、「猩球崛起」第二集,還有由性感男星查尼塔圖領銜主演的「駭客任務第三部曲」預告搶先曝光外;「復仇者聯盟」預告要加入另一位英雄大將「蟻人」確定由男星保羅路德演出,試拍片段日前搶先曝光,而強尼戴普在新片「超腦駭客」飾演頂尖電腦科學家,光頭造型在預告片搶先曝光,雖然不到1秒,但也引發討論話題。
    2013/12/22 11:22
  • 「我有一個夢」演說50週年 歐巴馬致敬

    美國時間8月28日,是美國已故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博士,發表著名演說「我有一個夢」的50週年,華盛頓林肯紀念堂舉辦了盛大的紀念儀式,知名主持人歐普拉、演員傑米福克斯等人都出席,身為美國首位非裔總統的歐巴馬,也站在金恩博士當年站的台階上,發表演說。
    2013/08/29 12:36
  • 向金恩致敬 華府10萬人圓夢遊行

    半個世紀前,美國人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博士,發表知名的「我有一個夢」演說,當年25萬美國青年為了爭取黑白種族平權,發起華府大遊行,為美國民權運動寫下新頁,現在華府也發起一場新的紀念大遊行,儘管現在美國已經出現了第一個黑人總統,但民眾說,金恩博士的夢並沒有完成。
    2013/08/25 08:28
  • 【FOCUS新聞】50年「我有一個夢」 半世紀仍沒忘

    美國人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恩博士,發表的「我有一個夢」演說,轉眼已經過了半世紀,當年25萬美國青年,為了爭取黑白種族平權,發起華盛頓大遊行,為美國民權運動寫下新頁,但當年金恩博士的美國夢,卻離現今的美國越來越遙遠;根據哈佛與柏克萊大學的最新研究,美國的社會與經濟流動呈現衰退,教育資源不均,更讓美國的貧富差距越拉越大。
    2013/08/19 20:18
  • 波士頓驚爆/美國史上恐怖攻擊 911死傷最慘烈

    今天發生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件,造成3死144傷的慘劇,回顧近期美國史上的恐怖攻擊案件,除了2001年,911震驚全球的美國雙子星大樓爆炸案,在911之後,美國仍陸續有其它恐怖攻擊,包括了2011年,華府馬丁路德遊行爆炸案,2010年,紐約時報廣場爆炸案,2009年,底特律班機爆炸案,都和恐怖份子有關,所幸都被警察即時查獲,沒有發生憾事,而這次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造成嚴重死傷,也讓美國政府繃緊神經,全面展開搜查。
    2013/04/16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