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跨年演唱會 結果共421筆

  • 睽違半年!鄧紫琪突刪光貼文 喜曝「新身分」:我回來了

    「鐵肺歌后」鄧紫琪在今年1月在結束跨年演唱會後,突宣布進入「全閉關狀態」,今(16)日凌晨還清空所有社群平台上的貼文,引起外界關注,而不久後她也重新發了一則貼文,向廣大歌迷喊話:「我回來了!」
    2022/07/16 21:32
  • 很難的抉擇!羅志祥演唱會倒數 IG連發7張全黑圖道歉

    「小豬」羅志祥先前曾因與大陸女星周揚青的感情糾紛,沉寂了一段時間,今年在花蓮跨年演唱會強勢回歸,精采表現深受許多粉絲和網友讚嘆,他也將在9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目前正積極準備的他,昨(4)日突然在IG連發7張「全黑底圖」的限時動態,引發各界關注。
    2022/07/05 18:18
  • 蔡依林年底「重啟巡演」!經紀人證實:籌備中

    天后蔡依林(Jolin)去(2021)年舉辦「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卻因疫情影響,跑完17場後就宣告結束,讓許多歌迷跪求加場,年初也傳出她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跨年演唱會的消息,而她3月現身公益活動時,也親自證實有在討論細節。對此,蔡依林經紀人今(22)日也對外回應了。
    2022/06/22 13:06
  • 羅志祥無預警爆「特別喜歡一個人」藏玄機 網:又偷吃?

    藝人「小豬」羅志祥2年前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踢爆渣男行徑,重創演藝事業,挺過桃色風波復出,除了唱跨年演唱會,也接下代言。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的他,近日突發文說,「特別喜歡一個人」,引發熱議。
    2022/04/29 11:08
  • 滿血復出被疑整形 羅志祥「嘴歪眼斜」認臉僵:不聽使喚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遭到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抖出多人運動、劈腿、私生活淫亂等荒唐行徑,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沉寂近2年的時間,去(2021)年底透過跨年演唱會宣告全面復出,日前接下保健食品的代言,出席記者會快閃露面13分鐘,粗估賺進百萬代言費。有眼尖網友覺得他長得不太一樣,質疑有「進廠維修」,對此,他選擇正面回應,親自說明臉僵的原因。
    2022/04/10 09:32
  • 【今日熱搜】蔡依林/阿喜/賈永婕/妮可基嫚/林志玲

    今(29)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蔡依林」。歌手蔡依林昨(28日)為公益活動現身,先前傳出Jolin將在小巨蛋舉辦跨年演唱會,她也親自證實相關消息,並表示正在籌備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29 11:08
  • 蔡依林年底包小巨蛋聖誕+跨年場? 親回:「希望有!」

    歌手蔡依林今天(28日)為公益活動現身,先前傳出Jolin將在小巨蛋舉辦跨年演唱會,她親自證實有在討論細節,希望能順利舉辦。
    2022/03/28 19:47
  • 復出之路屢被嗆!羅志祥遭酸「積點陰德」 本尊高調反擊

    歌手羅志祥自年初透過跨年演唱會宣告正式復出後,發行單曲、踏上小巨蛋、跨足NFT市場任藝術總監等,動作頻頻,近日結束美國商演返回台灣,正在隔離的他,開心分享自己的片單,結果有網友酸他「積點陰德」,對此,羅志祥也不甘示弱,直球回嗆。
    2022/03/18 09:55
  • 五月天嗨唱高雄! 線上跨年邀周杰倫寵粉

    五月天相隔近五年,再度回歸高雄開唱,陪五迷度過聖誕節以及跨年,怪獸還釋出與女兒相視而笑的畫面,分享當爸爸的喜悅,寵粉的五月天,更砸5千萬打造線上特別版跨年演唱會,並且邀來周杰倫驚喜合體,讓全球五迷都能在五月天的陪伴下,一起迎接2022。
    2022/02/04 20:12
  • 跨年復出秀獲好評!羅志祥親揭真相「16秒吸吐片」流出

    歌手「小豬」羅志祥經歷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沉潛約2年的時間,2022年第1天登上花蓮跨年演唱會,30分鐘不間斷的勁歌熱舞大獲好評,最高收視率達1.14,更勝台北場的樂團四分衛。羅志祥在臉書親自揭曉跨年復出秀精湛表演的秘辛,吸引上萬名網友朝聖,直呼「可以橫著走了,也太扯」。
    2022/01/28 07:56
  • 男歌手爆耍大牌!逼人淋雨Re稿 吳宗憲緩頰:有恐懼症

    節目製作人出身的藝人梁赫群,憑著幽默搞笑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上節目爆料幕後秘辛,有造型師跟化妝師跟他透露,一位大咖男歌手唱跨年演唱會的時候,堅持待在保母車上,不顧外面下著大雨,要工作人員淋雨對腳本,主持人吳宗憲得知對方身份後,直呼自己跟他很熟,明白他不是那樣的人。
    2022/01/25 11:58
  • 倒數4天唱進小巨蛋!羅志祥再曝好消息 將與陳零九合作

    男星羅志祥走出桃色風波,日前在花蓮跨年演唱會復出開唱,獲得外界不少好評,他也將在本月28日擔任「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嘉賓,時隔多時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放話精彩程度絕對不輸跨年場,還預告將與「狼人殺偶像」陳零九在音樂上合作。
    2022/01/24 14:30
  • 母車禍「行車紀錄」憑空消失 吳汶芳還原警方說法求助

    歌手吳汶芳近期才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並登上花蓮跨年演唱會開唱,不料新的一年卻帶來壞消息,她的母親一個月前出了車禍送急診,5日事故初判表出爐,顯示由於沒有任何監視器、行車紀錄器或目擊證人能釐清,肇因部分不予分析研判,求助無門的她只好將訊息公開到網路上,尋求大家幫忙。
    2022/01/08 11:47
  • 爆羅志祥花蓮跨年上台前為這事哭了 傅崐萁:人難免犯錯

    2020年因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沉寂2年後,羅志祥(小豬)在去年31日晚上,擔任花蓮跨年演唱會壓軸嘉賓,自帶8名舞者一連唱跳半小時,嗨翻現場。對此,花蓮立委傅崐萁今(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再次談及此事,他表示,人難免一生中會有犯錯,但「台灣人很善良,給孩子站起來的機會」,他還透露,羅志祥早在上台前已經落淚,現場呼喊聲,讓羅志祥上台前所有壓力都釋放。
    2022/01/05 12:28
  • 同為242陣線聯盟!羅志祥被問「王力宏事件」反應曝光

    男星羅志祥日前在花蓮跨年晚會正式復出,台上賣力演出30分鐘受外界讚揚,事後也發文坦言登台前內心忐忑,看到真的有歌迷現身強忍眼淚,演藝事業逐漸恢復正軌,近日他在自家潮牌店被平面媒體捕獲,被問及王力宏事件,羅志祥的反應曝光。
    2022/01/04 16:01
  • 瀏覽3天破300萬!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砸5千萬高雄取景

    樂團五月天跨年線上演唱會,砸了5千萬選在高雄拍攝,亞灣區、愛河畔、高流中心美景通通入鏡,影片上線3天,點閱率就突破300萬。其實12月初,居民就發現海上有燈光和煙火,每次都很盛大,原以為是跨年煙火試放,市府堅持是「不能說的秘密」,原來就是五月天在拍影片,市長陳其邁也說,真的憋了很久。
    2022/01/04 13:56
  • 羅志祥復出唱跳30分鐘太猛 網揪「1細節」讚:真的強

    藝人「小豬」羅志祥因被爆出私生活混亂,整個人因此形象重挫,足足沉寂了2年,他在上月31日的花蓮跨年演唱會當壓軸嘉賓,正式復出引發話題。尤其羅志祥在台上連續唱跳30分鐘,不但被讚實力超強且大獲好評,更有網友發現小豬全程「完全沒戴耳機」,大讚,「真的很強,實力完全不是蓋的,果然有一、二十年的功力就是不一樣」。
    2022/01/03 22:46
  • 跨年收視增63%!辣個男人羅志祥復出一出場收視上衝

    迎接2022年許多民眾若沒有出門看跨年演唱會就在家中看電視,中華電信MOD在跨年時,推出「跨年專區」集結各地跨年節目,指出今年在五月天、伍佰、Ella、羅志祥等大咖獻聲帶動下,收視再度開出紅盤,全頻道收視人次較去年成長63%。
    2022/01/03 16:24
  • 羅志祥跨年復出洗白!支持桌球善行曝光 小選手舉牌致謝

    歌手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沉寂近2年的時間,透過花蓮跨年演唱會重磅回歸,30分鐘賣力唱跳,獲得不少好評。除了復出洗白外,羅志祥私下暖舉也曝光,新北市網溪國小桌球隊昨(2)日透過臉書向他表達感謝之意,恭喜羅志祥重返自己喜歡的表演地方。
    2022/01/03 09:08
  • 我是誰我在哪?五月天女歌迷 返台中「睡回高雄」遭丟包

    一名女子特地從台中,南下到高雄參加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結果回程在遊覽車上昏睡,抵達台中後不但沒下車,又再搭回高雄,最後被丟包在車內,一個人在黑暗中醒來,趕緊用手機定位報案求救,警察到場幫忙打電話求救,還好有路過的熱心司機,幫忙開門。
    2022/01/02 19:57
  • 桃園唱到屏東!韋禮安跨年寵粉「現場簽專輯」 網:羨慕到爆

    每年跨年演唱會為年末盛事之一,尤其登台的卡司為一大亮點,事後民眾更會評論主持人、表演藝人表現,就有女網友觀看跨年演唱會意外發現男星韋禮安「寵粉行為」,令螢幕前的她十分感動,意外掀起大批網友共鳴,「這應該是今年跑最遠的歌手了吧,好認真啊!」
    2022/01/02 17:10
  • 突然好想睡!「五迷」高雄跨年太累 遭司機遺忘反鎖車內

    台灣天團「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跨年演唱會,一名歌迷陳姓女子特地從台中南下高雄參加活動,結束後搭專車回家,途中不慎睡著,醒來後又被司機載回高雄,誇張的是,遊覽車司機下班後,也沒有清點人數,導致陳女獨自受困黑暗的車內,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聯繫車廠協助開車門,才順利將她救出。
    2022/01/02 14:02
  • 絢麗迎接新年!全台跨年煙火璀璨齊發 10大排行出爐

    你有欣賞跨年煙火嗎,今年的跨年你在哪裡過呢?是和三五好友一起在家徹夜狂歡,還是和情人一起欣賞跨年演唱會、煙火秀呢?每年的跨年晚會都會用煙火來迎接新的一年,除了萬眾期待的台北101煙火秀外,新北市今年更施放全台第一場跨河煙火,長達13分的煙火秀,讓人目不轉睛!
    2022/01/02 11:13
  •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落幕!阿信驚吐團員動態:也許會離開

    天團五月天連續2週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演唱會,一路從2021唱到2022,累計超過16萬人朝聖。在昨(1)日晚間最終場上,五月天一邊演唱《因為你所以我》,一邊重現跨年當天的橋段和煙火,與現場4萬名歌迷再次迎接新年的到來。主唱阿信感性地表示,團員們20年前正是在高雄準備入伍當兵,打算退伍後做點其他事情,但世事難料,很多事情都是當初沒料想得到的,話才說一半,就惹哭石頭,流下男兒淚。
    2022/01/02 10:28
  • 拒酒測挨罰18萬!男怒嗆「找律師」酒後赴跨年晚會 3男進警局倒數

    嘉義一名男子跨完年後,凌晨被攔下酒測,但他說自己沒喝酒,拒絕檢測,卻挨罰18萬元的拒測罰單,當場跟員警在路邊互槓,還嗆要「律師來才配合酒測」!而類似情形也出現在南投,3名年輕男子,喝了酒還騎車到跨年演唱會,結果當場被警察逮到,下場是到警局倒數跨年。
    2022/01/01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