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4天唱進小巨蛋!羅志祥再曝好消息 將與陳零九合作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4:30
羅志祥為攻蛋進入備戰狀態,主持人陳零九特地前往探班。(圖/八大提供)
羅志祥為攻蛋進入備戰狀態,主持人陳零九特地前往探班。(圖/八大提供)

男星羅志祥走出桃色風波,日前在花蓮跨年演唱會復出開唱,獲得外界不少好評,他也將在本月28日擔任「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嘉賓,時隔多時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放話精彩程度絕對不輸跨年場,還預告將與「狼人殺偶像」陳零九在音樂上合作。

更多新聞:自爆「4 in Love」解散秘辛!她苦嘆:措手不及

 
 
羅志祥(左)送放大鏡、陳零九(右)送紅蛋給對方當禮物。(圖/八大提供)
 
羅志祥近期為了小巨蛋演唱會進入備戰狀態,身為節目主持人之一的陳零九,特別抽空前去探班。羅志祥表示:「會以放大鏡當禮物送給零九,是因為零九在狼人殺裡面,常常能夠以看表情的方式成功猜出其他人的身份,所以我希望他在這次總冠軍賽裡面,可以再次拿出他的神力,看穿每個人!」

更多新聞:疫情升溫無法探視失智母 梁佑南情緒崩潰「轉身爆哭」
 
羅志祥、陳零九預告將有音樂上的合作。(圖/八大提供)
而陳零九送上小孩彌月時送的紅蛋,除了代表羅志祥重生之外,也希望羅志祥站上小巨蛋再次大紅大紫,接著他也開玩笑自曝:「但其實我原本想要送火鳳凰,因為它俗稱不死鳥,象徵浴火重生,只是就有點難準備,才決定轉而送紅蛋。」
 
在被問及演出準備情形?羅志祥透露:「這次從音樂、舞蹈的編制、編排到整體想法策劃,一直都在思考要給大家怎麼樣的舞台效果,現在為止也準備的差不多了。」而日前在花蓮跨年演唱會上連續唱跳30分鐘不休息,超猛演出獲得許多網友稱讚,他逗趣表示:「這次的演出因為時長的關係,雖然沒有30分鐘這麼久,但精彩度絕不輸跨年。」陳零九也說:「五堅情表演也準備好了,演出前兩天我們更特別排出萬難已準備好團練。」兩人也預告未來將有音樂上的合作,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陳零九#凹嗚狼人殺#演唱會#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8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