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4 in Love」解散秘辛!她苦嘆:措手不及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3:17
「4 in love」解散後,4人感情依舊很好。(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4 in love」解散後,4人感情依舊很好。(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由冷嘉琳、黃小柔、楊丞琳和張棋惠所組成的女子團體「4 in Love」,一出道就造成轟動,卻在當紅之際宣布解散,自今讓許多粉絲直呼懷念,成員黃小柔、張棋惠近日在節目中親吐「背後秘辛」,形容當時狀況如同「從天堂掉至地獄」。

更多新聞:神似韓星宋智雅!斯亞吐「真實心聲」:希望得到基本尊重

 
 
張棋惠(左)與黃小柔(右)親曝當年團體解散的原因。(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4 in Love」在當年圈粉無數,甚至在紅磡開過演唱會,卻在成軍不到兩年時宣布解散,黃小柔、張棋惠近日在節目《同學來了》透露解散原因,當紅之際碰上「921大地震」,讓娛樂事業因國殤而停擺,當時所屬的經紀公司為外商公司,在判斷當時情況後決定撤資,連夜將旗下所有藝人解約,只留下兩個會計做最後的結帳動作,兩人形容當時的狀況,宛如從天堂掉至地獄,讓她們措手不及。

更多新聞:疫情升溫無法探視失智母 梁佑南情緒崩潰「轉身爆哭」
 
張棋惠、黃小柔分享團員間私下趣事。(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團體生活夾雜著各種歡笑和淚水,從而累積彼此良好的默契,談及團員間不為人知的祕密時,黃小柔忍不住爆料張棋惠在有次楊丞琳跟李榮浩返台之際邀約飯局,整個吃飯過程張棋惠眼神緊盯李榮浩,時不時面露嬌羞,當李榮浩靠近搭話時,讓她害羞到臉部瞬間脹紅,形容當下心臟彷彿都要停了!張棋惠則解釋:「喜歡團員的另一半,是因為他們的另一半都非常優秀!這種感覺比較像是仰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小柔#楊丞琳#張棋惠#女子團體#4 in Lov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31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