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跨國詐騙 結果共86筆

  • 畫面曝光! 14台籍嫌犯遭菲遣送大陸

    就在除夕夜,菲律賓政府將一批跨國詐騙集團中的14名台灣嫌犯,押解到中國大陸審判,整個過程,首度在大陸央視曝光;針對這起事件,外交部對菲國表示正式抗議,堅持台籍嫌犯應交由台灣法院審理,目前外交部已經透過陸委會和法務部積極和菲國交涉,希望儘速將14名嫌犯遣送回台。
    2011/02/05 17:52
  • 內線報!菲國默許 台嫌被陸專機載走

    一個國際詐騙集團,引爆台中菲三方外交主權角力戰!去年底14名台灣人涉及跨國詐騙案,在菲律賓被逮捕,但中國大陸居然強勢將包括14名台灣人在內的24人,以專機遣送當大陸!我駐菲代表在2月2號凌晨接獲內線密報,緊急趕赴機場斡旋"擋人",但依舊擋不住中菲蠻橫把台灣人帶走!府院高層大為震怒,考慮對菲律賓祭出經濟制裁!菲國至今仍無公開道歉之意。
    2011/02/04 11:54
  • 「菲」常離譜 遣送台嫌犯到大陸受審

    14名台灣人去年12月因涉及跨國詐騙案,遭菲律賓國家調查局逮捕,北京方面要求菲國將包括台灣人在內的24人遣送至大陸,菲國政府昨天凌晨竟將14名台灣人都送到對岸受審,引起我方外交部強烈抗議,將全面減討台菲各項交流計畫,必且要求大陸,把這14人送回台灣。
    2011/02/03 11:34
  • 「日薪5千」人力網暗藏人蛇 主嫌就逮

    以後上網找工作,可要睜大眼睛。桃園就破獲一個跨國詐騙集團,嫌犯先上網刊登徵才訊息,開出日薪5千,可以出國工作,包吃包住,外加6萬安家費,薪資誘人,吸引不少高材生上門應徵,但其實這全是一場騙局,原來嫌犯是要盜用人頭,並轉賣給大陸人蛇集團偷渡使用,最後被警方逮到,通通移送法辦。
    2010/12/14 17:53
  • 假王子、富商 奈國詐騙集團專騙台女

    網路上最近橫行一個跨國詐騙集團,叫做奈及利亞419集團,嫌犯假扮是奈及利亞的貴族或是富商,以結婚、投資、遺產處理等方式,詐騙台灣人,有被害人被騙了近千萬,還有女子為了赴婚約,搭機到馬來西亞後,遭到性侵、洗劫財物,最後在外交人員的協助下,才順利返國。
    2010/06/19 18:10
  • 股東告焦仁和詐騙6億 焦現身互嗆

    前海基會副董事長焦仁和離開海基會之後,在華達海運擔任董事長,希望搶攻兩岸航線市場,不過華達的股東億富地公司公司,今天卻開記者會,指控焦仁和涉嫌跨國詐騙、掏空華達,更沒想到的是,焦仁和自己竟然出席這場記者會,雙方當場開槓,場面非常尷尬。
    2010/01/13 18:21
  • 買名牌不付錢! 高三學生網路騙賣家

    台北縣刑警大隊抓到一名嫌犯,他利用網路拍賣,假裝購買名牌服裝,卻不付錢,跨國詐騙香港、日本、大陸等十多名網友,詐騙金額上百萬元;而警方循線抓到後,發現他竟然只是名公立高三學生。
    2009/11/21 07:37
  • 前銀行員假傳真 跨國騙走2.6億

    檢調查獲跨國詐騙案,國泰人壽存放在新加坡匯豐銀行的800萬美金,被詐騙集團虛設空殼公司,並以假造的E-mail和傳真解約盜走全部金額,詐騙集團還將這些錢分別匯到多個國家,甚至利用賭場洗錢。
    2007/09/05 12:16
  • 〈獨家〉大騙子吳振彰 呂副曾參觀他網咖

    蕃薯網科技公司執行長吳振彰涉嫌跨國詐騙數億元案,牽扯出的「名人」越來越多,連副總統呂秀蓮都曾經參觀過他開設的網咖店,當時副總統還稱讚這家網咖是正派的店,嫌犯甚至還拍下2人合照,當作宣傳,TVBS重現當時2人一起出現的場景。
    2005/05/26 16:28
  • 〈獨家〉嫁入豪門夢成空 余女控訴丈夫詐騙

    新加坡籍商人陳若航的妻子是個69年次的妙齡女郎,這段婚姻相差將近20歲,TVBS獨家追蹤這名余姓女子,她說,婚後發現先生在香港另有一名妻子,她懷疑,丈夫假冒富商,到處欺騙女子投資,涉嫌跨國詐騙。而在我們專訪之前,余姓女子神情慌張,因為她懷疑,有人要對她不利。
    2004/11/30 17:58
  • 跨國詐騙集團 行騙金額超過七億

    假中獎真歛財的事件在台灣層出不窮,彰化地檢署今天就破獲一個橫跨兩岸的詐騙集團,這個集團的分工相當精細,甚至還有負責教育訓練的人員,警方目前逮捕了包括主謀的12名嫌犯,初步估計,詐騙金額超過七億元。
    2003/10/09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