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東告焦仁和詐騙6億 焦現身互嗆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3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海基會副董事長焦仁和離開海基會之後,在華達海運擔任董事長,希望搶攻兩岸航線市場,不過華達的股東億富地公司公司,今天卻開記者會,指控焦仁和涉嫌跨國詐騙、掏空華達,更沒想到的是,焦仁和自己竟然出席這場記者會,雙方當場開槓,場面非常尷尬。

華達海運股東控告焦仁和涉嫌國際詐騙記者會,焦仁和不但親自參加,坐在第一座位,還第一個提問。前海基會副董事長焦仁和:「那麼我現在是表示非常的憤慨。」

本來是共同經營華達海運,要搶攻兩岸航線市場的夥伴,卻因為增資案撕破臉,焦仁和直接站上主持台,拿麥克風回應對方指控,記者會成了偵查庭。

億富地總裁秦杰:「請你把支票拿出來,從來沒給我們看過,現在把支票亮給大家看!」焦仁和:「對不起喔…。」秦杰:「亮給媒體的那個攝影機,然後再告訴大家,這個支票兌現沒有!」

焦仁和:「這個這裡面…。」秦杰:「把支票拿出來別廢話,把支票拿出來!」焦仁和:「你是法官嗎?你是法官嗎?」

焦仁和這招「侵門踏戶」來得突然,搶盡鎂光燈焦點,讓記者會主人氣得跳腳。秦杰:「再大的人物也可能待在『裡頭』,我就不相信你焦仁和犯了法,就進不去!」

話越說越難聽,焦仁和還想再反擊,但主人決定趕緊結束這尷尬場面。前海基會副董焦仁和:「不是,他們現在要讓我…。」億富地人員:「你可以另外再舉行記者會,宣布這個事情,我們不反對,但是呢,我們的記者會時間已經不多了。」

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的焦仁和,經商惹爭議,落得如此下場,實在難看,雙方互告,到底誰是誰非,接下來有話就到法院去說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焦仁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18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