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跆拳道 結果共1,080筆

  • 花蓮嘉里跆拳道訓練站 2戰將奪金牌獲選國手

    花蓮嘉里國小4年前獲教育部補助成立跆拳道三級培訓站,結合慈濟醫院運動醫學輔助,培育國小至高中選手,日前在國手選拔賽,拿下高中、國中組國手資格,將代表台灣出國比賽。
    2022/06/16 17:37
  • 恭喜!羅嘉翎奧地利公開賽摘銅 台灣累計2金2銅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在奧地利公開賽摘銅,教練劉聰達今天說,羅嘉翎移訓時曾受傷,這次改戰62公斤級,因熱身時踢到舊傷,吃止痛藥才上場,打得有點綁手綁腳。
    2022/05/30 19:06
  • 等紅燈突開車門!無辜騎士遭擊落 滿身傷

    騎士在半路上,突然被擊落!台北市羅斯福路,一輛轎車在停等紅燈,後座83歲婦人竟然先下車,路中開車門的瞬間,後方騎士閃不了,遭到波及摔倒,全身滿身是傷,但比起身體的痛,更令他不滿的,肇事一方的態度不佳,害得月底要參加跆拳道比賽的女騎士,得忍痛復健,還怕比賽成績受影響。
    2022/04/17 18:15
  • 路中突開車門!擊落全大運跆拳道選手 八旬婦嗆:機車活該

    即將要台灣師範大學去參加全大運跆拳道比賽的選手謝懷瑩,日前騎著機車準備要去練習的路上,行經羅斯福路一段,竟然有一輛轎車趁著在路中央停等紅的時候,後座乘客直接打開車門,結果沒有注意到後方騎機車而來的謝懷瑩,害她整個摔飛出去,手腳都有擦挫傷,而傷勢也會影響之後比賽。
    2022/04/17 17:14
  • 揪李洋、王子維打球! 陶晶瑩重現「聖筊姿勢」

    演藝圈夫妻檔陶晶瑩與李李仁,近期找來奧運金牌李洋一起打羽球,「羽球王子」王子維及跆拳道國手蘇麗文也都一同現身球場,陶晶瑩跟李洋一組拿下勝利,還重現「聖筊」姿勢。
    2022/03/14 12:52
  • 南韓在野聯盟整合破局! 李在明民調又衝第一

    南韓總統大選,倒數16天,在野黨整合宣告破局,「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宣布參選到底。之前民調微幅領先的尹錫悅,現在又被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超車,選情更加混沌不明。
    2022/02/21 17:35
  • 19歲劉敬跆拳道黑帶三段 輕鬆劈5片木板進軍好萊塢拍影集

    19歲演員劉敬,進軍好萊塢拍美劇,他從小就學跆拳道,還是黑帶三段高手,曾在記者會上小露身手,一口氣劈開五片木板。
    2022/02/19 18:02
  • 劉敬登國際影集 有望楊紫瓊、吳彥祖對戲

    在《華燈初上》裡,演林心如兒子的,19歲演員劉敬,現在要登上好萊塢,拍Disney+的影集,跟楊紫瓊、吳彥祖對戲,因為角色需要拳腳功夫,而劉敬是跆拳道黑帶,順利雀屏中選。
    2022/02/08 22:13
  • 《華燈》劉敬進軍好萊塢!從跆拳道黑帶變身「最強新人」

    19歲演員劉敬最近熱度爆表,不但在最夯的台劇《華燈初上》,飾演女主角蘿絲媽媽的兒子「子維」,暖男形象加上細膩演技吸引眾多粉絲,本月更將與漫威電影《尚氣》導演克雷頓(Destin Cretton)合作拍攝Disney+影集,還有望與女星楊紫瓊演出對手戲,讓粉絲相當期待。其實劉敬私下熱愛運動,甚至曾經目標是當上國手,以及跆拳道教練,想不到峰迴路轉踏進演藝圈。
    2022/02/08 20:15
  • 女政治人物遇險怎辦! 國手級教練教三招

    女性民代、女性政治人物在跑攤遇到危險,或是感情上遇到危險情人,該怎麼辦?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跆拳道國手出身的洪佳君就化身教練,教國民黨的女性政治人物幾招簡單的防身術。
    2022/01/31 12:14
  • 四年後再來!王振名、賴柏瑋刻苦訓練 再拚亞運武術

    上屆雅加達亞運,武術國手王振名意外在拿手的棍術表現失常,最後無緣獎牌。另外一名南拳南棍好手賴柏瑋,同樣也是因為年輕氣盛,當年只拿下第四名,四年過去,這些選手更加成熟,也希望能在杭州打出好成績。另外跆拳道品勢項目,今年亞運則是減少賽事項目,也讓中華隊競爭,更加激烈。
    2022/01/30 10:35
  • 攜手培訓在地選手 基隆跆拳道委員會交接典禮

    基隆市跆拳道委員會舉辦第19屆交接典禮,由基隆市議員童子瑋接任主任委員,攜手成為教練和選手在訓練與參賽時最強力的後盾,把優秀的選手留在基隆、代表基隆出賽。
    2022/01/10 15:15
  • IDPA射擊賽! 國手、藝人、現役軍警尬準度

    IDPA國際防衛手槍協會,這兩天展開一連串射擊競賽,不少現役軍警都報名參加,其中還有陸軍狙擊手出現,讓軍中所學的戰績能跟民間交流,另外前奧運跆拳道國手蘇麗文也現身下場參賽,希望這項國際運動能讓更多台灣人知道。
    2021/12/19 20:01
  • 「這處長很能打」 AIT處長孫曉雅跆拳道黑帶

    原來AIT處長孫曉雅是跆拳道黑帶好手!他在AIT臉書上PO出27年前和恩師黃金也的合照,而黃教練想起當時的孫曉雅直誇他底子很好,一來就能把腳踢到頭上,教練也說這次孫曉雅回台灣,一開始因為隔離檢疫不方便,直到上個月,師徒兩人才終於碰到面敘舊。
    2021/11/14 12:20
  • 動滋券抽獎又有天選之人!這末碼「狂中3券」1千5入袋

    教育部加碼推出的動滋券2.0在今(21)日展開第2波抽籤,這次由「跆拳道男神」劉威廷抽出,結果獎號曝光後再度出現天選之人,其中「498」連續2週中獎國旅券、藝FUN券及動滋券,讓不少人看了好生羨慕。
    2021/10/21 12:47
  • 動滋券抽獎了!7組獎號出爐 50萬人樂中500元

    教育部推出動滋券2.0,今(21)日為第二波抽籤,由跆拳道男神劉威廷抽出幸運號碼,身分證末2碼為「91、11、04、18、57」、末3碼為「498、756」,共有50萬名386名幸運兒中獎。
    2021/10/21 10:51
  • 黃鈺仁全運會摘金 斜槓教練身分盼學弟學妹超越他

    東京奧運結束後,黃鈺仁多了一個助理教練身分,他很享受這個全新的挑戰,今天他在全國運動會男子74公斤量級奪金,有喜悅也有遺憾,他自己看好的學弟,還是輸給了他。
    2021/10/19 17:28
  • 劉威廷生涯最終戰 全運會跆拳道奪金寫完美句點

    全國運動會跆拳道比賽今天結束後,劉威廷雙膝跪地對著地板親了一下,向自己長達13年的選手生涯說道別,而他脖子上熱騰騰的全運會的金牌,則是他作為選手最後的紀念品。
    2021/10/19 17:24
  • 女神集合!郭婞淳全運會奪金三破大會紀錄 羅嘉翎首金「好興奮」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18)代表台東縣出賽全運會,這次她為了不跟學姊洪萬庭撞量級,特別調整到64公斤量級來比賽,而她不只毫無懸念拿下金牌還三破大會紀錄,另外跆拳道女神羅嘉翎今天(18)也拿下自己第一面的全運會金牌。
    2021/10/18 20:16
  • 羅嘉翎全運會跆拳道奪首金 明年放眼3大國際賽

    頂著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光環的羅嘉翎今天全運會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一路闖進金牌戰,以7比0擊敗南投縣張芮恩,收下全運會首金,接下來將以明年亞運、世錦賽、世大運為目標。
    2021/10/18 17:54
  • 阿富汗樣板下真相! 男子遭疑同志被塔利班鞭打

    CNN記者在阿富汗採訪發現,塔利班開始展現「樣板戲」,呈現官民和樂的氣氛。不過卻有男子控訴,因為塔利班懷疑他是同性戀,當街將他鞭打。另外被安置到南韓的阿富汗難民,不但開始學習新語言,小朋友也練起跆拳道。
    2021/10/14 18:17
  • 一心一德有唱上去!國民女婿「自評90分」認這點沒做好

    國慶大典今(10)日於總統府前廣場盛大登場,今年國歌領唱部分,由有「國民女婿」封號的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國民女友」東奧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及醫護警消等人領唱。典禮結束後,羅一鈞給自己打了90分的高分,笑稱成功唱出難唱的高音「一心一德」,只是眼睛因豔陽睜不開扣了點分數。
    2021/10/10 16:28
  • 國歌領唱本來是她!賈永婕自爆「有來聯絡」揭拒絕原因

    中國民國110年國慶於今(10)日舉辦一年一度「國慶大會」,今年的國歌領唱代表,還未正式宣布就引起諸多討論,最終由「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國民女友」東奧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等人領唱,不過疫情嚴峻期間,為台灣奉獻不少心力的「防疫女神」賈永婕,也於臉書自爆,其實國慶籌委會有與她聯繫,本來「在想要穿什麼」的她也親曝最終婉拒原因。
    2021/10/10 10:10
  • 國慶亮點!雷虎小組分列式 多角度呈現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今年國慶大典有五大亮點,包含國民女婿羅一鈞和國民女友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擔任國歌領唱人,特別的還有,國慶當天在101大樓增加了第二現場,邀請到交響樂演奏,以及雷虎小組的空中分列式,也會有不同鏡頭呈現。
    2021/10/09 18:14
  • 羅嘉翎喜辦20歲生日趴!阿滴無預警現身急喊:別罵我

    東奧銅牌「跆拳道甜心」羅嘉翎昨(8)日迎來20歲生日,首度在Instagram開直播引來千名粉絲同歡,她笑說今年的生日意義非凡,開心收到很多祝福和支持,百萬YouTuber阿滴也悄悄上線,留言引發網友暴動,讓他直呼:「不要罵我喔!」羅嘉翎對此笑開懷。
    2021/10/09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