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在野聯盟整合破局! 李在明民調又衝第一

記者 陳佳伶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9:47

南韓總統大選,倒數16天,在野黨整合宣告破局,「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宣布參選到底。之前民調微幅領先的尹錫悅,現在又被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超車,選情更加混沌不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大選,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化身跆拳道選手吸引目光。

主持人:「李在明候選人,請打破板子。」

右手出拳打破寫著新冠的板子,他承諾當選後要化解疫情陰霾,同時不會過度防疫。

 
韓聯社TV記者:「(李在明)希望不要有過多的防疫政策,像是打第三劑的業者,可以延長營業時間到12點。」

李在明這兩天其實也鬆一口氣,因為先前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拋出在野陣營整合提案,希望共推出單一候選人,不過現在整合破局。

國民之黨總統候選人安哲秀:「這些無意義的過程和時間,即使險惡艱難,我堅定走自己的路。」

安哲秀說因為至今沒獲得尹錫悅正式答覆,因此決定參選到底,尹錫悅則加碼砲轟執政黨政策。

韓聯社TV記者:「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昨天和今天為電視辯論會做準備,批判現在政府的不動產,以及所得主導成長政策。」

這是因為尹錫悅和李在明的民調,又呈現拉鋸戰,這次還反被超前1.5%,大選最後關頭,候選人在海報設計上也充滿巧思。

韓聯社TV記者:「各總統候選人不同的策略和形象都涵蓋在一張海報裡。」

 
像李在明就在標語中凸顯人物特徵,強調自己是有能力面對危機的總統,而尹錫悅則在口號強調,改變明天和政權交替,人物頭像比例還相對比較小,希望說服選民換人做做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總統大選#李在明#民調#跆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280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