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趙雅芝 結果共44筆

  • 《哈新聞》節目來賓發言失當 TVBS更正並致歉

    本公司於2012年6月8日《哈新聞》節目中,來賓陳玲玲指稱香港藝人趙雅芝女士曾遭前夫暴力對待,現任夫婿黃錦燊博士(前演員,現為香港執業大律師)曾拍攝三級片,婚後還與其它女子往來…云云。 經趙雅芝女士來函指正俱非事實,來賓陳玲玲亦坦承上述節目所言俱非屬實並同意撤回這些言論,亦已向趙雅芝女士和黃錦燊先生表達了鄭重的歉意。本公司就來賓發言對趙女士和黃先生造成困擾和觀眾之誤解,謹此澄清更正並致歉。
    2012/06/25 18:47
  • 「勵志婆婆」招親 整型10回還想隆乳

    大陸湖北有一位61歲的婦人,對自己相當有自信,上遍各大節目,說要尋找她的白馬王子;而重視外表的她,還想整成自己的偶像趙雅芝,前後做了隆鼻、削骨、拉皮等10項整型手術,最近還打算隆乳;大陸民眾認為,她雖然年紀大了,但不放棄追尋自己的愛情,因此封她為「勵志婆婆」。
    2012/06/25 12:26
  • 趙雅芝么兒照曝光 被封「最帥星二代」

    影星趙雅芝的小兒子黃愷傑照片曝光,帥氣挺拔,大陸媒體形容黃愷傑是娛樂圈公認的最帥星二代,外表遺傳媽媽的美麗基因,還有媽媽巨星的光環,幾部在校拍攝的短片,也看得出這名星二代的演戲天份。
    2012/05/03 11:31
  • 白蛇女星 趙雅芝經典王祖賢勾魂

    今天是端午節,中國民間四大傳說故事之一的《白蛇傳》,也時常被翻拍成電視劇或電影,網友就把焦點鎖定在曾經演過千年白蛇精的女演員身上,哪些人演過白蛇呢?其中趙雅芝的扮相就被網友尊崇最經典,而王祖賢則被認為是最勾魂的白素真。
    2011/06/06 11:28
  • 女星年輕vs.成熟照比一比 陸網超夯

    有大陸網友專門收集明星年輕時的照片,包括資深藝人林青霞、張艾嘉、劉雪華、鄭少秋和趙雅芝,過去青澀的模樣,都被PO上網,明星年輕跟成熟的照片擺在一起比一比,也讓大家看到,女星在不同階段的美麗風情。
    2011/04/02 19:17
  • 白蛇傳再翻拍 耗3億!李連杰飾法海

    1992年葉童曾經女扮男裝,和趙雅芝合演白蛇傳故事,在當年引起轟動,收視率居高不下,大陸片商看準白蛇傳故事的題材可能帶來的效應,決定重拍,而最近已經確定演員名單,其中白蛇白素貞,找來曾和周星馳合作功夫的女主角黃聖依,另外應該會讓白蛇傳迷大吃一驚的是,法海將由李連杰演出,因此就有傳言,片商重金禮聘找來李連杰,新版的白蛇傳有可能將以法海為電影主角。
    2010/10/12 00:18
  • 98金鐘獎/紅毯「女王」! 楊謹華水晶禮服最吸睛

    今年的星光大道,照往例又是眾家女星比美的場合,不過今年大家很有默契,禮服不約而同都挑上了黑色系!永遠的蘇蓉蓉-趙雅芝以紫色殺出重圍,獲得好評;至於女星劉瑞琪和楊謹華,不只在影后獎項對決,也在禮服上鬥豔。以些微之差敗給劉瑞琪的楊謹華,則以一身鑲滿水晶的長禮服,在紅毯上稱后,扳回一城。
    2009/10/17 13:32
  • 98金鐘獎/「挺金鐘」 港星趙雅芝亮麗訪台

    雖然今年金鐘獎不斷被批評,邀不到台灣A咖藝人撐場面,不過好久不見的香港女星趙雅芝和律師老公黃錦燊,卻低調來台挺金鐘,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出現在鏡頭前,但55歲的她亮麗依舊,臉上也看不太到皺紋,保養的相當得宜。
    2009/10/15 20:32
  • 98金鐘獎/出席金鐘獎 港星趙雅芝亮麗抵台

    電視金鐘獎即將在明天登場,港星趙雅芝也受邀擔任頒獎人,好一陣子,沒出現在台灣螢光幕前的趙雅芝,亮麗依舊,穿著一身白洋裝,上午跟著丈夫一塊搭機抵台。
    2009/10/15 13:58
  • 趙雅芝夫婿黃錦燊 正職為執業律師

    知名女星趙雅芝和丈夫黃錦燊,是香港演藝圈知名的恩愛夫妻。不過很少人知道,其實黃錦燊的正業是一名執業律師。日前他擔任港星梁家輝的辯護律師,為他出庭處理一樁傷害案,兩人同行的場景,看起來就像在演戲一樣。
    2007/04/21 18:45
  • 古典美女 港星趙雅芝談選美經驗

    還記得港劇「上海灘」裡的馮程程,或是「楚留香」裡面的蘇容容嗎?這兩個角色捧紅了當時港姐出身的趙雅芝,她今天跟剛出爐的中華小姐一起出席代言活動,對於台灣佳麗爆料,在選美活動時飽受委屈,趙雅芝以過來人身分說,選美本身就是挑戰。
    2006/11/01 18:32
  • 不老的蘇蓉蓉 趙雅芝走紅30年

    美女可以美多久不變?20多年前,在台灣掀起港劇風潮的「楚留香」,捧紅了飾演蘇蓉蓉的趙雅芝,令人驚訝的是,這位古典美女,一紅就是30年!如今52歲的她依然美麗高雅,保養美貌,她靠的是智慧和惜福的心。
    2006/10/27 22:17
  • 藝能20周年 眾星到賀

    成立於20年前的藝能經紀公司舉行慶祝晚宴,不少曾經是它旗下的藝人紛紛到賀,當中包括了秦沛、趙雅芝夫婦、尹揚明、黃家強、bobo陳文媛、王喜、呂頒賢、許冠文、胡楓、性感的溫碧霞、洪金寶、何潤東及一眾師弟妹,亞叻與黃杏秀、狄龍夫婦、劉偉強、湯鎮業及張國強、李克勤、余文樂。 日間剛忙完父親哀事的譚詠麟、吳毅將夫婦、苗喬偉夫婦、馬德鍾、克夫婦、陳友一家三口、鄧光榮、陳可辛,就算沒有出席的張學友也送上了花牌。
    2006/04/03 19:52
  • 中國美 趙薇第一 李宇春贏林青霞

    怎樣的美女稱的上是中國式美女呢?大陸一位時尚作家出版一本討論中國美的書籍,裡面排出了代表中國式美女的十大排行榜。前三名分別是小燕子趙薇、大陸知名影星陳紅,以及好久不見的趙雅芝。特別的是,在大陸紅透半邊天的超女李宇春,不但榜上有名,而且還打敗了林青霞。
    2006/01/11 12:23
  • 趙雅芝低胸禮服豔光射 搶佳麗風采

    已經很少出席公開場合的香港藝人趙雅芝,特別到上海為中華小姐選美活動頒獎,不過,一身性感又高貴的晚禮服,豔光四射,儘管是個資深美女,卻把所有年輕的選美佳麗比下去,成為全場的焦點。
    2005/11/04 18:42
  • 趙雅芝暌違十八年 與「老情人」再搭檔

    TVBS八點檔《西關大少》,引爆新舊世代「螢幕情侶」大對抗?!劇中兩對男女主角張智霖及佘詩曼的帥哥美女組合,被喻為新一代最佳的「螢幕情侶」,另外,已經是「老情人組合」的劉松仁、趙雅芝,繼1979年合作無線劇集《刀劍》之後,成了最完美的搭檔,這次兩人在《西關大少》裡再續前緣,談起一段黃昏之戀。
    2005/08/29 15:49
  • 「緋聞發電機」佘詩曼 電倒張智霖 女友袁詠儀片場叮人

    TVBS八點檔《西關大少》,引爆新舊世代「螢幕情侶」大對抗?!劇中兩對男女主角張智霖及佘詩曼的帥哥美女組合,被喻為新一代最佳的「螢幕情侶」,另外,已經是「老情人組合」的劉松仁、趙雅芝,繼1979年合作無線劇集《刀劍》之後,成了最完美的搭檔,這次兩人將在《西關大少》裡再續前緣,談起黃昏之戀。
    2005/08/25 19:21
  • 趙雅芝扮佘太君 媽媽經說不停

    港劇「楚留香」中的蘇蓉蓉,讓趙雅芝在台灣聲名大噪,她甜美的扮相也成為許多男性心目中的理想情人。而淡出演藝圈一段時間的她,最近重回鎂光燈下,扮起有7個兒子的佘太君,戲裡戲外滿嘴都是媽媽經。
    2004/03/06 14:37
  • 好久不見!氣質美女趙雅芝風采依舊

    還記得趙雅芝這位氣質優雅的港星嗎?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的是她演活了楚留香裡深情可人的蘇蓉蓉,雖然說歲月催人老,不過事隔20多年,趙雅芝風采依舊高貴迷人,透過TVBS的鏡頭,帶您到上海看看當年的蘇蓉蓉,現在的佘太君。
    2003/12/29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