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趙樹海 結果共74筆

  • 復古益智節目再現 趙樹海原音重現

    全台灣第一個益智節目你看過嗎?主持人趙樹海靠著流利的即時反應,在節目推出初期,吸引不少觀眾群,掀起一場風潮,一直到現在,益智節目仍然不少;電視台重新請趙樹海回來,再現當年節目內容,讓觀眾再回味。
    2009/10/27 21:23
  • 駁大頭症 趙樹海:我的頭真的有點大

    因為兒子趙又廷爆紅,而捲入大頭症風波的趙樹海,今天出席中視40年台慶,在被問到相關問題時,顯得很無奈,趙樹海自我解嘲,說自己的頭真的有點大!至於外界繪聲繪影什麼父子失和的說法,都不是事實,他們父子感情好的很。
    2009/10/27 20:30
  • 〈獨家〉趙又廷帥氣廣告曝光 「跑」出父子心結

    偶像劇男演員趙又廷,拿下金鐘影帝,身價跟著水漲船高,超商砸重金邀請趙又廷、趙樹海父子合拍廣告,成功製造話題,廣告內容在TVBS獨家曝光,帥氣的趙又廷在台北街頭跑個不停,廣告拍攝幕後花絮也捕捉到,除了講廣告台詞,趙又廷和父親趙樹海私下互動並不多,再加上日前傳出父子倆有心結,兩人關係備受關注。
    2009/10/27 12:40
  • 「20萬」!張晨光要又廷合照 傳趙父拒絕

    趙又廷拿下這一屆金鐘影帝大獎,結果傳出趙樹海插手管兒子的緋聞,連廣告也要管,父子倆在金鐘獎感動擁抱沒多久,就因為這些事翻臉!現在又傳出張晨光的兒子想跟趙又廷合照,但趙樹海卻說,趙又廷一次活動的價碼要20萬,讓人聽了傻眼,不過張晨光否認趙樹海給他碰軟釘子。
    2009/10/22 12:39
  • 老爸管太多? 趙又廷父子鬧翻

    今年最幸運的新人非趙又廷莫屬,不過人紅是非多,今天就有週刊報導,趙樹海因為兒子人氣旺,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最近一口氣拍了3支廣告,其中一支還是父子同台,而事實上想找兩人一起代言的廠商,多不可數,但趙又廷實在挪不出時間來,傳聞趙樹海不太滿意,頻頻介入兒子工作,還幫忙安排,讓趙又廷相當生氣,兩父子為工作多次吵翻。
    2009/10/21 20:12
  • 「痞子英雄」紅翻 吳敦義也識趙又廷

    金鐘獎爭議延燒,但也證明「痞子英雄」真的很紅,今天在立法院議會殿堂,幾個立委不但把場景如數家珍、還把劇情內容說得活靈活現,而連行政院長吳敦義都知道,演英雄的是趙樹海的兒子趙又廷。
    2009/10/21 00:22
  • 98金鐘獎/好「冏」!趙又廷淚謝 仔仔嚇壞

    新科影帝趙又廷上台領獎,卻讓仔仔成了焦點!原來他在台上感性致詞,淚灑舞台像仔仔道謝兄弟情,沒料到自己會成了影帝的感謝主角,仔仔一臉錯愕,不但推開趙樹海拱自己的手,最後還乾脆嘟嘴裝無辜,粉絲趁著今天的見面會,趕快替偶像彌補影帝落馬的缺憾,跨海送暖。
    2009/10/17 19:01
  • 98金鐘獎/仔仔受限印象 趙又廷沒包袱突圍

    第一次演戲就演男主角,入圍金鐘還一舉得獎,趙又廷不只幸運,在評審眼中,他是老天爺賞飯吃,自身的天分,讓他的表情動作等演技突出,甚至打敗同劇中已經是老鳥的仔仔周渝民;周渝民出道多年,在評審眼中或許有既定印象,反觀趙又廷沒包袱的出色演技,所以出線,也曾擔任金鐘評審的資深媒體人就說,趙又廷不只有老爸的人脈優勢,還承襲了趙樹海的表演基因。
    2009/10/17 18:08
  • 趙又廷當影帝 趙樹海激動落淚

    第一次演戲就勇奪金鐘最佳男主角,趙又廷上台領獎的時候,直說很意外,從來都沒有料想到自己會得獎;不過,最開心應該是趙又廷的父親趙樹海,宣布得獎的時刻,不但在台下激動地頻頻拭淚,在後台更激動地說,20多年沒有得過獎了,就缺一個演員獎,兒子趙又廷幫他完成心願。
    2009/10/17 17:22
  • 98金鐘獎/趙又廷奪金鐘影帝 落淚感謝周渝民

    競爭最激烈的金鐘獎影帝,得獎的是以痞子英雄角逐最佳男主角的趙又廷,上台致詞時他忍住不哭,但在提到以一部戲一樣入圍男主角的仔仔周渝民時,趙又廷流下感性的男兒淚,而趙又廷的父親趙樹海坐在台下,跟兒子淚眼相對,這一幕非常動人!
    2009/10/17 07:21
  • 趙又廷父子搬金磚 合拍廣告賺300萬

    從拍廣告起家的藝人楊謹華,最近跟廠商續約,再度擔任內衣代言人,代言費500萬,半年內拍的廣告或代言,收入就有3800萬,讓這位入圍今年金鐘獎的女主角,荷包滿滿;同樣入圍男主角的趙又廷,很多廠商想邀他跟明星老爸趙樹海合體拍廣告,創造話題,廠商的願望成真了,而趙家父子這一合體,撈了300多萬入袋,讓人很羡慕。
    2009/10/11 19:20
  • 父子檔正「ㄏㄤ」 李立群拱兒子進演藝圈

    最近演出偶像劇痞子英雄一砲而紅的趙又廷,外型俊帥演技又好,讓老爸趙樹海與有榮焉,這也讓演藝圈許多資深藝人躍躍欲試,如法泡製。像是硬底子演員李立群,也找來還在加拿大讀書的兒子李元太,一起參與最新的舞台劇演出擔任主角,21歲的李元太身高184公分,比趙又廷還高,而且從小就接受戲劇的訓練,李立群說寶貝兒子跟趙又廷沒得比啦,但言語之間,對李元太的演技是既滿意又得意。
    2009/07/09 19:29
  • 父子同台飆戲 趙樹海給鼓勵、趙又廷沒壓力

    趙又廷進入演藝圈,最怕砸了父親趙樹海的招牌!資深藝人趙樹海的兒子趙又廷最近TVBS-G《痞子英雄》中嶄露頭角,性格衝動的警察角色演得絲絲入扣,他在劇中有多場與父親的對手戲,趙又廷坦言,剛開始也頗感壓力,但爸爸給他很多信心,雖然表面不會明著誇讚他,事後卻可以從他的表情上,看到對兒子滿意的神情,讓趙又廷放了不少的心。
    2009/04/27 15:10
  • 趙又廷跟隋棠激情前 必須先付出被剝皮的慘痛代價

    新人趙又廷(Mark)初試啼聲一鳴驚人,雖然頂著資深藝人趙樹海之子的光環,但他在TVBS-G「痞子英雄」裡的表現,著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他在劇中不但賣命奔跑、追逐,第一集為了扮演臥底的刺青,卻也讓他吃足苦頭,紋身彩繪費時4個小時,消除更是費工,動員現場所有工作人員拿酒精、封箱膠帶往他身上「處理」,他笑稱,完工後他已經紅的跟「燒酒蝦」沒兩樣了。
    2009/04/20 15:49
  • 不再深情 仔仔新戲飾警察展威風

    向來在偶像劇中深情款款的仔仔周渝民,這次在蔡岳勳導演的新戲「痞子英雄」裡,反而嘗試演出警察一角,表面是膽小鬼,但骨子裡卻對正義滿腔熱情,而藝人趙樹海的兒子趙又廷,踏入演藝圈的處女作,就是演一名和仔仔個性南轅北轍的警察,兩人在戲中衝突不斷。
    2009/04/18 17:22
  • 「痞子英雄」星光首映 導演蔡岳勳率20餘位藝人亮相

    繼「白色巨塔」之後,金鐘導演蔡岳勳的新作「痞子英雄」即將於四月中在公視及TVBS-G頻道隆重登場;「痞子英雄」不僅網羅人氣偶像周渝民、張鈞甯及趙又廷、陳意涵等潛力新秀,還包括實力派演員秦沛、趙樹海、張復建等人,全劇斥資8千多萬元打造,平均每一集的製作費用高達4百萬元,其精緻度可見一斑。
    2009/04/02 15:32
  • 追憶黃大城! 好友淚眼重唱名曲

    唱紅「今山古道」和「漁唱」兩首名曲的資深民歌手黃大城,在上個月底因為胰臟癌過世,而今天上午許多他生前的好友,趙樹海、王夢麟、殷正洋等歌手,要舉行追思音樂會送他最後一程。在追思會當中,大家把他過去的成名歌曲再次詮釋,都激動地掉下眼淚。
    2008/12/19 13:57
  • 黃大城驟逝 民歌好友音樂會追思

    因為胰臟癌過世的民歌手黃大城,歌壇的好友們決定以音樂會的方式,來追思這位對民歌相當有貢獻的資深歌手,除了趙樹海、王夢麟之外,像是殷正洋、王瑞瑜、柯淑勤,今天也都現身,他們一起清唱黃大城生前最膾炙人口的歌曲,他們說12月19日那天,會集合所有民歌手,一起唱著黃大城最喜愛的歌,讓老朋友一路上有音樂陪伴。
    2008/11/25 19:20
  • 民歌手黃大城罹癌病逝 享年53歲

    歌壇又傳出不幸消息。去年被檢查出罹患胰臟癌的資深民歌手黃大城,上個星期傳出病危,黃大城整整撐了一個星期,終究不敵病魔,在下午3點26分,不幸病逝林口長庚醫院,享年53歲。好友這幾個晚上都陪在身邊,唱歌給他聽,讓他在歌聲中安祥離去,至於後事,好友趙樹海認為,未來傾向以音樂會的形式來追思黃大城。
    2008/11/24 17:02
  • 胰臟癌末期 黃大城暴瘦剩40公斤

    去年被檢查出罹患胰臟癌的資深民歌手黃大城,因為癌症末期,已經病重住院,現在傳出他不但得靠嗎啡止痛,整個人也暴瘦只剩40公斤,好友趙樹海就相當擔心他的病情,只能趕緊整理黃大城的音樂作品替他打氣。
    2008/11/19 18:38
  • 挺馬行前暖身 老藝人集批江霞

    藝人挺馬大遊行,許多好久不見的藝人趙樹海、田文仲、車軒紛紛現身,今天行前暖身,大家紛紛把砲口對準昨天失言的江霞。
    2008/03/20 13:29
  • MIB、大學城重唱獻聲 重溫民歌夢

    7月份有場民歌演唱會才剛落幕,看準民歌市場還有潛力,這個禮拜六,又有一場民歌演唱會要登場,裡頭有許多好久不見的面孔,包括淡去螢光幕5年的趙樹海,還有遠嫁到美國20多年的大學城重唱歌手林佳蓉,這回通通應了製作人施孝榮盛情,同台合唱。
    2007/11/21 19:39
  • 趙樹海返台 為動畫片獻聲配音

    好久不見的資深藝人趙樹海,近年來已經移居加拿大,這次為了動畫片配音回台,重現當年一線男主持人的口條風範 回想過去在演藝圈打拼的日子,趙樹海不堪回首,繁重的演出工作,讓他的身體一度出現警訊,不久前才動了割膽手術。
    2006/03/29 08:32
  • 趙樹海為冰原2配音 7個孫兒等著看

    趙樹海、唐從聖、李立群再度配音,以及新加入的林美秀和宏都拉斯,這班喜劇笑匠,齊為動畫片「ICE AGE 2冰原歷險記2」配音,不僅比功力,還要鬥搞笑。
    2006/03/28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