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趙樹海 結果共74筆

  • 直擊趙又廷「父愛爆棚」!偕高圓圓、愛女回台過年 眼裡全寵溺

    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近10年定居北京,女兒Rhea也在當地上學,到了農曆新年幾乎都會返台探望父母,他爸趙樹海曾形容高圓圓是「超完美媳婦」。此外,去年趙又廷拍劇加上實境秀無暇返台,本刊直擊這回他們一家三口回家度過春節,然後高圓圓先行帶女返回中國大陸,趙又廷則將長住月餘,等著下個月為母親過壽,也會趁機抽空跟當年的「艋舺幫」聚會。
    2024/02/28 08:27
  • 趙又廷聊愛女罕吐心聲!「賈靜雯99.9%認證」他秒崩潰

    38歲台灣男演員趙又廷,為資深藝人趙樹海之子,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痞子英雄》、《狄仁傑》系列以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並憑藉主演的《痞子英雄》抱回第44屆金鐘男主角獎。此外,趙又廷與中國大陸女演員高圓圓的婚後生活也很低調,日前卻罕見公開提及女兒,首次揭露升格人父的煩惱。
    2023/09/22 10:41
  • 陳美鳳緊貼合照 趙樹海鬍鬚白了、瓊瑤小生張佩華近況曝

    有「全台最美歐巴桑」之稱的美魔女陳美鳳,出道超過40年仍維持火辣身材、保養得宜,在演藝圈中交友廣闊人緣極佳,陳美鳳近日在一場婚宴上見到多年不見的藝人趙樹海和昔日瓊瑤小生張佩華,讓她相當開心的曬出合照。
    2023/01/18 20:01
  • 趙樹海看不爽王夢麟「我們沒交情」 合作40年講錯話就出手狂K

    趙樹海、王夢麟近日一同登上《那些年。那些歌》談出道故事,早期趙樹海、王夢麟與黃大城組成團體「MIB三重唱」,起初相遇兩人還互看不順眼,王夢麟氣憤地說:「討厭死了。」趙樹海也在一旁補充,其實兩人到現在也沒什麼交情,也不常見面,「所以才能維持40多年的好交情,不然早幹翻了!」。
    2022/07/21 13:56
  • 張景嵐大膽跟趙樹海唱反調 驚喜「行跪拜儀式」認他當乾爹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明(11)日將播出最新一集,由趙樹海、田麗、張景嵐、羅宏正一同漫遊台東,4人在共進晚餐時,彼此吐露心聲,張景嵐甚至直接認趙樹海當乾爹、行拜跪儀式,趙樹海被逗笑得合不攏嘴;而那4天過得戰戰競競的羅宏正,在最後一刻不演了,直說:「終於下班了!」真實反應笑翻所有人。
    2022/06/10 19:05
  • 趙樹海收工卻堅持留下 羅宏正感動:其實他累了

    田麗、趙樹海、張景嵐、羅宏正日前上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組成花甲和少年組合,結伴去台東旅行。羅宏正談到對這次旅伴出遊的印象,他透露2014年曾和趙樹海合作過,當時對前輩的印象是充滿威嚴,因此不敢有太多互動,「這次相處下來卻發現趙爸體力驚人,多天旅行也不見疲態,途中還不時科普所見所聞。」大讚前輩根本是「一本移動百科」。
    2022/06/09 15:09
  • 田麗外景放送「火辣禮物」 張景嵐驚呼10秒哭了

    趙樹海、田麗、張景嵐、羅宏正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日前一行人到台東出外景。田麗目前定居台東,過著歸隱山林的田園生活,製作單位便安排趙樹海、張景嵐、羅宏正到台東與她會合,沒想到身為「旅遊小白」的羅宏正,在竟跑錯月台、錯過火車,讓第一次規劃旅遊行程的他擔憂地說:「我現在有點擔心,我連火車都不會坐,這樣子要怎麼當導遊!」
    2022/06/01 16:53
  • 國民阿公「改當漁民」曝近況!抱怨政府這事:莫名其妙

    65歲資深藝人鄭平君出道41年,演過《畫皮》、《施公奇案》、《倚天屠龍記》及《台灣龍捲風》等無數電影和戲劇,3年前還憑著短片《阿公》榮獲美國洛杉磯短片競賽的最佳男主角,今年也有演出《火神的眼淚》。近來因遇疫情,鄭平君「改當漁民」,沒想到竟意外釣出趙樹海「鬥嘴鼓」,他也抱怨了一件事。
    2021/08/17 15:11
  • 趙樹海被惹怒拿出家法 趙又廷「機智反擊」讓他威嚴盡失

    69歲資深藝人趙樹海出道多年,演出過多部知名戲劇作品,近期經常登上談話節目分享家庭趣事,他透露自己從沒打過小孩,但有一次被當時7、8歲的趙又廷徹底惹怒,氣得拿出家法要打他,豈料被趙又廷反擊動作逗樂,只能當場「棄械投降」。
    2021/03/22 16:21
  • 趙又廷化身「陰陽師」 與鄧倫攜手抗惡鬼

    趙又廷、鄧倫攜手合作,主演華語奇幻電影《陰陽師:晴雅集》,即將上線,戲中趙又廷化身陰陽師,要跟鄧倫飾演的武士,聯手組隊對抗惡鬼,斬妖除魔。爸爸趙樹海,最近則是忙著出繪本,也錄製新歌。
    2020/12/17 11:49
  • 趙樹海「強迫症」媳婦也管 訓話高圓圓:幹什麼吃的?

    36歲男星趙又廷與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6年,於去(2019)年5月喜迎女兒Rhea誕生,兩人婚姻生活相當低調,近日爸爸趙樹海就在節目上分享家庭趣事,直言自己是完美主義,不只從小對趙又廷家教嚴格,現在連媳婦高圓圓也一起管教。
    2020/11/19 20:40
  • 70歲斜槓! 趙樹海再發片推童謠、貼圖繪本

    迎來70歲生日的資深藝人趙樹海,睽違22年以他最擅長的民謠鄉村風,再度發行創作專輯,之前還推出童謠集,在家跟孫子孫女唱歌同樂,甚至設計自己的插畫商標,還推出貼圖繪本,年紀愈長斜槓愈多!
    2020/11/15 23:14
  • 孫女抓周秒拿1物全場尖叫 趙樹海嗨喊:她會叫爺爺了

    36歲帥氣男神趙又廷6年前迎娶大陸女星高圓圓後,去年5月生下一女Rhea,昨(26)日趙又廷父親、69歲資深藝人趙樹海現身錄影時透露孫女抓周趣事,並表示受疫情影響暫時無法碰面,只能靠著視訊看孫女。
    2020/10/27 08:44
  • 趙樹海赴大馬拍電影 疫情攪局延半年開工

    馬來西亞頒布限制行動令,時間延長到4月14日,部分企業員工能在家上班還算是小,不過當地影視產業可就損失慘重。一名台灣導演找來趙樹海、況明潔主演馬來西亞電影,預計年後開工卻碰到疫情只好停擺,目前只能天天關在家修改劇本,也把部分電影幕後工作人員轉到電視台,不讓員工沒飯吃。
    2020/03/30 20:00
  • 超正女兒爆乳出嫁 王夢麟身邊「美魔女」更吸睛

    民歌手王夢麟女兒與外籍老公結婚,昨(20)晚舉行歸寧宴,現場眾星雲集,63歲的「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也到場參加,並在臉書貼出合照說要沾沾喜氣。雖然美麗的新娘是現場眾人焦點,但完全看不出年紀的陳美鳳,也相當讓人驚豔。
    2019/07/21 13:33
  • 圓滿了!趙樹海喜曬趙又廷抱娃照 賈靜雯急見「乾女兒」

    34歲男神趙又廷昨天(21日)驚喜宣布老婆高圓圓為自己生下前世情人,「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高圓圓的閨蜜賈靜雯也向媒體表示,她是圓圓女兒的乾媽,迫不及待想見到乾女兒!而趙又廷的父親趙樹海也罕見在微博曬出兒子「抱娃」的照片,還寫下「圓圓滿滿」,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2019/05/22 12:05
  • 三週有4場民歌演唱會! 拚場比曲風、卡司

    民歌有多夯,今年就有2場跟民歌有關的演唱會要互相拚場,只是要如何催票,吸引觀眾入場,除了改編曲風之外,演唱的卡司陣容也是一大賣點。
    2016/05/08 17:10
  • 吳宗憲砲火全開 大喊「不能污辱綜藝圈」

    綜藝人在金鐘獎全員集合,不過似乎對於綜藝節目的評審,大家可都是狂被拿來作文章,小S更公眾調侃評審主委藍祖蔚,獲得綜藝節目獎的得主也直接點名評審趙樹海,看來大家的好勝心都被這次的評審給激發了。
    2015/09/27 13:49
  • 民歌40年 拉進記憶中的美好年代

    民歌40演唱會後獲得各界熱情的迴響,也順勢將許多觀眾拉進了時光隧道回憶那段美好時光,本週的TVBS看板人物再次邀請了李建復、葉佳修以及王夢麟來到節目中,暢談演唱會背後不為人知的小故事,看王夢麟和趙樹海在舞台上唱唱跳跳,40年的好默契不在話下,舞台上帶給大家歡樂,舞台下的王夢麟也依舊不改冷面笑匠的本色。
    2015/08/16 11:57
  • 民歌40演唱會 跨世代轟動迴響久

    「民歌40」演唱會於今年月完落幕,當時主辦方為了呈現最精采的演出,甚至預繳了52.5 萬的超時費用,而領軍68位民歌歌手的演唱會統籌李建復,將在本週看板人物與王夢麟、葉佳修一同暢談演唱會幕後的趣事,以及從民歌到現今流行歌曲的音樂歷程。
    2015/08/02 10:06
  • 民歌40演唱會 1.2萬粉絲回味懷舊時光

    民歌40演唱會,昨晚(6日)在小巨蛋登場,包括李宗盛、王夢麟、趙樹海等68位資深藝人,輪流登台唱懷舊民歌,讓台下5、6年級生共鳴度超高,另外歌手韋禮安、徐佳瑩,也合唱了《萍聚》,頗有民歌傳承的意味。
    2015/06/07 13:05
  • 「又圓」婚禮大手筆 宴客包食宿花費500萬

    趙又廷跟高圓圓補請婚宴,一手包辦婚禮的趙又廷,兩天前就提早返台作準備,光是酒席就花費130萬,加上邀請兩岸三地藝人,加上招待食宿,初估花費將近500萬台幣,大手筆砸重金,排場絲毫不馬虎,兩岸重量級賓客也都前來祝賀
    2014/11/29 08:09
  • 訪台見趙又廷父? 高圓圓低調

    趙又廷和大陸女星高圓圓自從拍戲擦出火花後,戀情一直備受關注,今天高圓圓在又圓戀曝光後首次來台,雖然是出席活動,但焦點始終在她此行是否要去見未來公公趙樹海,高圓圓始終沒有承認,但是來台幾天只有一個公開活動,也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2012/09/22 00:37
  • 「又圓戀」甜蜜蜜 趙又廷避談護戀情

    趙又廷主演的電影「第一次」今天首映,在戲裡演奔放的搖滾歌手,但在台上被拱唱歌,趙又廷害羞極了,之前趙又廷曾說30歲想結婚,現在28看看有沒有機會,讓外界好奇,莫非是「又圓戀」準備開花結果了,趙樹海跟趙又廷父子同台宣傳新戲,都有默契,絕口不談趙又廷的新戀情。
    2012/06/06 23:36
  • 海爸唱衰「又圓戀」 趙又廷代為否認

    日前藝人趙又廷趁拍戲空檔,回台出席活動,高調聊到他和高圓圓熱戀中,趙又廷不但直接了當,連說2次戀情非常穩定,還說準備30歲要結婚,不過爸爸趙樹海接受平面媒體訪問,似乎潑了冷水,說結婚可不是談戀愛,還說自己到目前為止,都只看過高圓圓的照片,似乎認為兒子沒有尊重他的意見。
    2012/05/03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