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趙岱新 結果共96筆

  • 《#T-POP》全新音樂節目登場 黃子佼肩負重任 首當製作人、創作人

    台灣音樂盛事,華語音樂潮流再起!TVBS全新打造大型音樂綜藝節目《#T-POP》,由被公認最熟悉華語音樂的黃子佼、以及走向娛樂圈的最正主播趙岱新共同主持,並於今(2日)舉辦首錄記者會。《#T-POP》不同以往的音樂類型節目,這乃是第一次有音樂大型綜藝節目使用「AR、VR、虛擬人偶」等技術,將科技力與數位力融合在節目內容表現上。此外,這也是主持人黃子佼第一次身兼節目製作人,他表示,錄影前會跟製作單位討論,並提供了許多主題想法,就是為了讓節目內容更扎實,希望將自己的「音樂才子」的封號,在節目中發揮的淋漓盡致
    2021/05/02 19:00
  • 羅娜部落紀錄片 趙岱新深入採訪遞正能量

    位在台灣南投信義鄉的羅娜部落,是布農族中人口最多的原住民部落,為了保存文化、推動發展,不只當地族人,青年也返鄉貢獻,TVBS特別深入部落拍攝紀錄片,由主持人趙岱新專訪記錄原住民與土地的情感與連結,期盼藉此傳遞愛無限的精神。
    2021/01/29 17:53
  • 《愛無限》紀錄片1/30首播看見羅娜部落之美 趙岱新走訪原聲合唱團 感動泛淚

    聖誕節是西方節慶,但在玉山山腳下有一群人因為信奉基督教,把聖誕節融入布農族傳統儀式,成為當地特色慶典。羅娜部落,是台灣布農族最大的聚落,不但擁有享譽國際的八部合音文化遺產、「台灣維也納合唱團」美譽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現在還要以獨特的聖誕慶典文化,讓世界看到他們。主持人趙岱新因主持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特別走訪羅娜部落,並將兩天一夜與部落居民相處的點滴記錄下來,製作成為《愛無限》紀錄片,不僅讓外界看到羅娜部落獨特的聖誕慶典,以及絢爛煙火和歡樂人群背後,是一群在地年輕人的付出。
    2021/01/29 17:03
  • 又搭新妹?周興哲耶誕夜打包「長腿醉妹」一路甜摟回家

    25歲歌手周興哲日前傳出與主播趙岱新2年情斷,恢單後桃花爆棚,先是跟有「小周迅」稱號的女星林映唯互動親密,又跟孫芸芸女兒Trinity關係匪淺,不料近日又被週刊拍到耶誕夜與友人狂歡,一名長腿妹甚至直接醉倒在他胸膛,最後一起返回周興哲家中。
    2020/12/30 07:50
  •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聖誕節LIVE登場 蔡琴、巫啟賢等重量級歌手溫暖獻唱

    為了傳遞聖誕愛與祝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特別舉辦「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12月25日晚間八點到十點,將在TVBS歡樂台和TVBS新聞YouTube等各大直播平台,以LIVE節目方式播出。邀請蔡琴、巫啟賢、Bii畢書盡、家家、周興哲、HAOR許書豪等重量級歌手,一同溫暖獻唱,與大家線上零時差共度聖誕節!節目主持人由趙岱新搭檔楊佩潔,更有《女力報到》梁瀚名、羅平、陳謙文、尹彥凱、游小白、王建復、楊雅筑、王上菲、王樂妍、林芷芸等人氣演員帶來「愛無限音樂劇」,除了精彩歌唱表演,節目更出動空拍攝影,為觀眾帶來全台各地美不勝收的聖誕點燈畫面,為全球觀眾在聖誕節這天帶來視覺與聽覺饗宴。
    2020/12/18 17:00
  • 酒店夜會長腿妹全被拍 周興哲爆秘戀「小周迅」

    25歲歌手周興哲和大他6歲的前主播趙岱新相戀2年情斷,日前難得在公開場合同台,大方擁抱。今(16)日週刊爆出周興哲的新歡是「宇宙人」主唱小玉的前女友、有「小周迅」稱號的女星林映唯(小美)。對此,周興哲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0/12/16 10:32
  • 「最佳前任」助攻 周興哲飆唱摘巨星耶誕演唱會收視高點

    由TVBS承辦、被譽為今年地表最大戶外活動的「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為期兩日的年度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3日圓滿落幕,超過16組藝人輪番上陣,熱力開唱嗨翻新北夜空。其中備受關注的歌手周興哲,與擔任13日主持人的前女友趙岱新在分手後首次在大型活動舞台上擁抱,隨後演唱表演時,收視也衝到2日的最高點,總計2天演唱會電視觀眾約133萬人次。
    2020/12/15 11:12
  • 嗨翻耶誕城!周興哲深情唱 與趙岱新大方抱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周日(13日)來到第二天,演唱卡司超強,包括玖壹壹、高爾宣,和樂團魚丁糸等都輪番上陣,而歌手周興哲還和前女友,也就是主持人趙岱新同台,兩人大方擁抱。
    2020/12/14 00:09
  • 「最強菜鳥」魚丁糸壓軸登場! 超強卡司High翻耶誕城

    由TVBS製播的「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12)晚熱鬧開唱,吸引眾多粉絲到場狂歡。今(13)日為第二天演唱會活動,擔任壓軸的魚丁糸以最強菜鳥樂團之姿,獨家演出獻給巨星耶誕演唱會,一連帶來《沙發裡有沙發Radio》《一起喔喔》《小宇宙》《小情歌》四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最後在《Tomorrow will be fine》旋律中,為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再創高潮。
    2020/12/13 22:26
  • 傳分手後首度同台!周興哲、趙岱新台上直接抱了 

    藝人趙岱新與黃子佼今(13)日搭檔主持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而周興哲也是今晚的表演嘉賓,成了兩人在10月傳出分手後,首次公開同台。一見面,兩人就大方在台上擁抱,趙岱新還大讚周興哲很全能,甜蜜表示「他很會煮飯」。 
    2020/12/13 21:11
  • 疫情時代 「藝」起獻愛!TVBS 32位藝人同心獻唱「愛無限」

    為分享愛與關懷,為台灣社會注入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愛無限」系列活動,包含「慈善募款」、「才藝選秀」、「全台報佳音」、「音樂慶典」及「公益餐會」五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與關懷弱勢團體。近期更由亞洲創作才子-音樂製作人陳威全創作主題曲,並由知名作詞人吳易緯填詞,曲名就叫「愛無限」,由Ryan、小筠180、方志友、江坤俊、宋明樺、呂學翰、李昀熹、林予晞、柳燕、侯鐘堡、房思瑜、祈錦鈅、林子閎、麥克斯、許書華、許藍方、許書豪、張耀仁、郭文頤、章廣辰、陳彥廷、曾子余、黃鐙輝、楊佩潔、楊晴、楊銘威、劉敬、趙岱新、鄭凱云、謝雨芝、羅小白、蘇宗怡等32位TVBS家族藝人一起錄音獻唱,希望透過音樂撫慰人心。
    2020/12/01 16:51
  • 2年姐弟戀告吹?周興哲爆分手趙岱新 經紀人回應了

    25歲男星周興哲日前大方認愛大6歲前主播趙岱新,先前在高雄舉辦〈你,好不好〉巡迴演唱會DELUXE慶功宴上,周興哲還大方介紹女友給媒體認識,小倆口交往2年多感情穩定,怎料今(11)日驚傳2人分手,對此,周興哲經紀人和趙岱新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0/10/11 19:29
  • 《2020粉美賞》藍心湄秀18歲照片 黃子佼驚見『台版lady gaga』

    引領台灣美妝與流行時尚的2020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邁入第八年,今年走出戶外與更廣大的粉絲見面!典禮由黃子佼搭配女神趙岱新擔任主持人,時尚教主藍心湄也出席此美妝盛事,更同步歡慶《女人我最大》18周年,及入圍第55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藍心湄受訪時感性表示:「很謝謝工作人員,原本今年不打算出席大活動,但後來想一下,還是希望給媒體朋友鼓勵。」也期許明天金鐘獎「希望離開會場時,能順便帶個伴手禮走。」明天與藍心湄一同擔任頒獎人、同時也是入圍者的黃子佼也贊同:「大家都想拿伴手禮啊!」黃子佼還提醒藍心湄:「妳先領獎,再跟我頒獎。如果沒得獎,不能先走。如果得獎,也不能先去喝喔!」
    2020/09/25 19:00
  • 2020《粉美賞》引領時尚潮流18年 藍心湄秀18歲照片

    引領台灣美妝保養與流行時尚的2020《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即將在9月25日盛大舉行,今年邁入第八年,首次走出戶外與更廣大的粉絲見面,將更多的好產品及時尚資訊推薦給所有「粉美」的朋友。更令人值得開心的是,在《女人我最大》歡慶18周年的同時,主持人藍心湄入圍了第55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今年粉美賞主持人黃子佼搭配時尚女王藍心湄以及仙氣女神趙岱新,將攜手帶領大家走上時尚的巔峰。
    2020/09/15 17:00
  • 「想婚」分手周興哲? 趙岱新駁:我們好好的

    歌手周興哲今年初大方認愛大他6歲的前主播趙岱新,認愛後,周興哲每次被問到感情,也都不時放閃,透露感情甜蜜,不過31日卻被爆出,兩人已經分手近半個月,趙岱新今天出席活動,說根本是烏龍消息,感情依然非常好。
    2019/08/01 21:04
  • 驚爆「結婚沒共識」遭女神主播狠甩 周興哲經紀人回應了

    歌手周興哲今年初認愛大6歲主播趙岱新,不過今(31日)卻遭週刊爆出分手消息,指兩人對結婚沒共識。對此,雙方經紀人給予回應。
    2019/07/31 12:34
  • 多次暗示「想婚」卻被呼攏 前女神主播甩了周興哲

    周興哲和大6歲的前主播趙岱新,去年初被本刊直擊甜蜜出遊而爆出姐弟戀,今年初2人大方認愛,感情進展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不過,「認愛」不過半年時間就傳出2人分手近半個月,原因是對婚期沒共識。
    2019/07/31 07:41
  • 周興哲主播女友閃退新聞圈 甜說:他都很支持!

    歌手周興哲才剛公開與三立新聞台主播趙岱新的戀情不久,沒想到女方就突然傳出已於上月離職,確定卸下主播工作。
    2019/03/05 17:29
  • 周興哲認了!秘戀大6歲女主播 甜喊:她在發亮

    23歲的歌手周興哲去年和大6歲三立主播趙岱新傳曖昧,但兩人總是不願承認,他昨天(7日)舉辦新作品的聽歌會,被問到感情狀態,周興哲終於大方公開戀情,並表示「是幸福快樂的狀態」,兩人是從去年3月開始交往。
    2019/01/08 14:15
  • 周興哲熱戀女主播 鬆口: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周興哲2月被本刊獨家爆出戀上被稱為「三立林依晨」的主播趙岱新,2人親密逛百貨公司,儘管事後傳出是趙岱新倒追、兩人感情轉淡等傳聞,但打不散熱戀的小倆口,7月又被媒體直擊逛超市,終於讓嘴硬的周興哲認愛。
    2018/07/26 21:37
  • 周興哲爆熱戀「主播界林依晨」 這張照片早洩密!

    歌手周興哲以一首《以後別做朋友》爆紅,演藝事業發展指日可待,去年底被爆料和大6歲的女友分手,疑似因為對方「感情遊走他和楊祐寧之間」,沒想到!今(28日)又爆出和有「主播界林依晨」的趙岱新出雙入對,而周興哲似乎偏好姊姊型,這次女主角一樣大他6歲。
    2018/02/28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