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趙岱新 結果共96筆

  • 周興哲未婚妻也在!魏如萱自爆動「歪斜思想」:浮現壓我畫面

    藝人周興哲上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連舉辦3天的演唱會,第三場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來擔任嘉賓,2人除了合唱以外也有不少的有趣互動,引發現場笑料不斷。魏如萱今(25)日卻突然自爆,表示其實當天在台上與周興哲對話時,腦中浮現了「歪斜思想」,還說原本不敢說出來,但實在是憋不住。
    2022/10/25 18:34
  • 周興哲合體魏如萱 被狂撩「唱不下去」!告白趙岱新「很重要」

    歌手周興哲5度攻上小巨蛋,周日最終場演出,邀來魏如萱擔任嘉賓,面對歌后頻頻搞笑開撩,周興哲超害羞,不過也難得在演唱會上,向趙岱新放閃示愛。
    2022/10/24 14:49
  • 紅毯4辣!女星「自創減肥食譜」大公開 她曾胖到60KG

    10月最令人期待的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登場啦!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首次將「電視節目類」與「電視戲劇類」分成兩場舉行,而今日(10/21)率先頒獎的是「節目類」,光是紅毯藝人就有不少話題關注,其中更有4位女星的紅毯造型與魔鬼身材曲線特別吸睛,這就來看看你心中最美紅毯女星是誰!
    2022/10/24 12:06
  • 影音/Lulu奪金「黃子佼贈柏金包」 TVBS《T-POP 》獲導播獎

    2022/10/22 17:47
  • TVBS陳美而首奪金鐘導播獎 慶功宴突對黃子佼道歉

    TVBS大型音樂綜藝節目《#T-POP 我們聽大的!!》導播陳美而於第57屆金鐘獎奪下「一般節目類導播獎」,資深導播陳美而投入TVBS29年,這是她四度入圍金鐘獎同一獎項,陳美而導播在獲獎當下感性地說:「感謝評審的肯定,謝謝製作人兼主持人佼哥、岱新、TVBS長官、我的家人、我的老公、婆婆,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 
    2022/10/22 16:22
  • 周興哲半裸露猛肌!金馬入圍2獎 隔空放話:金曲評審參考一下

    周興哲今(21)晚五度攻蛋,一連3天舉辦「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他近來三喜臨門,除了向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更角逐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及原創電影歌曲雙獎,出道以來一直與金曲獎無緣的他,在舞台笑說:「很榮幸在金馬獎上成績還不錯,入圍了兩項,希望這個入圍成績,可以給金曲獎的評審參考一下。」
    2022/10/21 23:59
  • 金鐘節目紅毯!小S披黃金戰甲 轉身撞倒麥克風...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登場,今年首度將電視節目與戲劇分開舉辦,而節目類星光紅毯由薛紀綱搭擋焦凡凡主持,唐綺陽率先登場,穿上黑西裝身形瘦一倍,而女星小S穿黑禮服配上金色戰甲,宛如女王登場,收到祝福匾額,希望要得獎,Lulu則是穿粉紅蝴蝶結禮服夢幻登場,卓文萱則是全白長禮服,和趙岱新比美,男星KID、坤達走紅毯穿西裝超帥氣。
    2022/10/21 21:42
  • 金鐘57/小S女王風範5美之冠 LuLu、趙岱新放送酥胸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分為兩天舉行,而今(21)日登場的節目類由曾國城與唐綺陽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薛紀綱與焦凡凡擔任。紅毯星光熠熠,眾女明星展現身形優勢、火辣登場,《TVBS新聞網》選出由小S(徐熙娣)、卓文萱 趙岱新、LuLu、籃籃五美。
    2022/10/21 20:59
  • 趙岱新「背叛周興哲」捧臉甜笑放閃 黃子佼3造型:一次討回來

    黃子佼今年以與黃路梓茵(Lulu)《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首次擔任製作人、搭檔趙岱新主持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入圍綜藝節目獎。黃子佼與搭檔趙岱新、Lulu各走一次紅毯,趙岱新白色禮服露出酥胸,氣質非常高雅
    2022/10/21 19:42
  • 藍教頭說紅毯/3美出爐!Lulu奪冠 趙岱新「時尚胸」獲讚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萬眾注目的「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Wind老師,及藝人王少偉,觀看紅毯實況,並選出紅毯3美。
    2022/10/21 19:40
  • 金鐘節目類頒獎 小S睽違14年入圍搶紅毯最美AKIRA確定出席

    本屆金鐘獎將節目與戲劇分開為兩天舉辦,而21日將率先登場的節目類頒獎典禮,紅毯上預計可看到,睽違14年再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要和趙岱新、LuLu、曾寶儀等人比美,而「國民姐夫」AKIRA也確定會出席。
    2022/10/21 16:58
  • 爆Lulu「戀情坎坷」5年內不嫁! 黃子佼盼補辦婚宴

    黃子佼今年以與黃路梓茵(Lulu)《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首次擔任製作人、搭檔趙岱新主持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入圍綜藝節目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入圍的心情,及分享在主持節目時最難控制的一環。
    2022/10/17 12:04
  • 香水味不持久?美妝博主教「5留香秘訣」 1動作成關鍵

    大家對身邊的仙女朋友第一印象是什麼?長髮飄逸、身材苗條還是香氣四溢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身上香香的女人總會讓人產生好奇,忍不住想多看兩眼。最近天氣入秋了,氣溫明顯下降了許多,天氣冷水分流失不僅膚況變差,就連香水也很難留在身體上,不像夏天有流汗能使香味更持久,更別以為噴越多效果越好,想知道怎麼能在冬天留住香氣嗎!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博主推薦的5招「高段位留香秘訣」,不刻意卻又暗藏小心機,大家還不快筆記起來,一起在今年冬天成為凡走過必留下香氣的小仙女吧~
    2022/10/16 13:34
  • 周興哲求婚成功靠保時捷?「這款」一路助跑 抱得美人歸

    歌手周興哲在2019年時與大6歲的女友趙岱新交往,雖然中間兩人一度傳出分手,但又在2021年復合。日前周興哲在社群媒體上發布與趙岱新的合照,趙岱新手上戴著1.5克拉大鑽戒,向外界公布求婚成功的喜訊。而說到兩人的交往過程中,周興哲的愛車也扮演著相當關鍵的角色,陪他載女友上下班盡好暖男的職責。
    2022/10/16 11:59
  • 情定周興哲!趙岱新4招「甩肉11公斤」 低澱粉菜單曝

    近日周興哲在IG無預警曬出和女友趙岱新臉貼臉的甜蜜合照,照片中趙岱新無名指上那枚又大又亮的鑽戒瞬間引起關注,而後雙方經紀人也證實了求婚成功的喜訊,演藝圈再增一對郎才女貌!2019年周興哲認愛後,曾任空姐、主播如今轉戰演藝圈的趙岱新也成了話題人物,外貌出眾、身材姣好一直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但其實趙岱新曾透露過自己爆肥到60公斤的驚人秘密,直到後來研究出一套瘦身法才成功減重,超驚人的落差簡直讓人無法相信,以下整理出了趙岱新「4大高效瘦身法+1招仙女養成法」,快來跟著套牢情歌王子的女神一起養成不復胖的易瘦體質吧!
    2022/10/13 15:00
  • 周興哲求婚後首露面!告白趙岱新「全是我的菜」:對的人不用再看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10日宣布向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他今(12)日出席《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金馬入圍媒體茶會,公開喜訊後首度露面,透露求婚計畫了幾個月,自認浪漫的他本來想講很多感性話語,礙於再講下去會爆哭,所以只能簡單說「我愛你」、「嫁給我」。
    2022/10/12 18:13
  • 歐洲單膝下跪求婚趙岱新成功!周興哲曝被浪漫到快哭了

    27歲歌手周興哲,近日好消息不斷,先是要三度站上小巨蛋開唱,還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和原創電影歌曲,而他也和趙岱新戀情開花結果,回想起歐洲求婚過程,周興哲說自己被浪漫到快哭了。
    2022/10/12 18:02
  • 恭喜!秀一克拉戒指甜依偎 周興哲、趙岱新開花結果

    歌手周興哲與女友趙岱新姐弟戀開花!過去兩人曾因理念不同而短暫分手,再重燃愛火復合後感情升溫,10日周興哲透過社群官宣求婚喜訊,經紀人證實是6月歐洲旅行時求婚成功,之後趙岱新也以未婚妻身份陪伴男方前往各國工作。
    2022/10/11 12:37
  • 周興哲貼臉趙岱新「曬巨大鑽戒」 女方被求婚幸福回應了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Eric)和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穩定交往中,周興哲今(10)日在社群上曬出一張,他貼臉趙岱新的照片,寫著:「Forever and ever(永永遠遠)。」而趙岱新手中的大鑽戒,對此趙岱新回應《TVBS新聞網》:「謝謝大家的祝福,有新的計劃一定也會跟大家公佈。」
    2022/10/10 15:23
  • 恭喜!周興哲成功求婚大6歲趙岱新 經紀人曝結婚計畫

    歌手周興哲自2019年以來就認愛趙岱新,雖然在一年後證實分手了,2021年又再度復合,相差6歲的兩人相當恩愛甜蜜,也經常大方放閃,近日有消息傳出周興哲已經向女方求婚,且已經成功。對此,周興哲的經紀人也證實此事,並透露兩人的結婚計畫。
    2022/10/10 15:20
  • 趙岱新注意!周興哲見師妹「露背禮服」眼神發亮了

    周興哲(Eric)將於9月5、6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Singapore Indoor Stadium)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偕師妹鄭心慈赴星謝票,到場發現有近3000人,讓他超級驚喜,卯足勁演唱〈最後一堂課〉、〈摯友〉等新歌。他也和鄭心慈連袂唱商演,鄭心慈身穿露背晚禮服展現好身材,讓他眼睛一亮:「Wow,小女孩長大了!」
    2022/08/09 20:22
  • 周興哲大方認「女友知道手機密碼」 將迎27歲不急結婚

    周興哲代言電競手機,今(16)日出席記者會,和大6歲女友趙岱新復合後愛得高調,被問及手機私密話題,坦言女友知道他的手機密碼:「大家都可以互相看沒關係!」本月22日即將迎來27歲生日的他,透露希望能在餐廳簡單過,女友生日和他相距7天,他搞笑說:「一起辦生日,會比較划算一點。」對於迎來適婚年齡,他坦言很尊重彼此,目前順其自然,仍然以事業為重。
    2022/06/16 18:02
  • 周興哲母親節「帶女友和媽吃飯」 曝與趙岱新緊密狀態

    周興哲原定5月13至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卻因疫情升溫而延期,今(7)日他擔任「第九屆H.O.T.原創音樂大賽」評審,受訪時笑說悶在家,難得能夠出來聽表演很興奮,更透露演唱會將延期到年底舉辦,而母親節將至,除了獻上花束給媽媽外,他也透露:「女友會和媽媽一起吃個飯,見過家人滿多次的!」
    2022/05/07 16:49
  • 周興哲情人節開撩嫩妹 霸氣甜喊:「我想吃掉妳!」 

    「情哥小天王」周興哲近期首部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賣破4000萬台幣,今(14)日情人節奉上3支情人節番外篇Kuso花絮,其中在「周興哲&李沐」篇中,更大膽狂撩李沐直呼:「我想吃掉妳!」令人看得臉紅心跳,而今年情人節因電影活動滿滿的周興哲,日前被問到要如何度過情人節?他表示近來忙到沒有空想如何過情人節,但一定會向女友趙岱新送禮,至於是什麼?周興哲笑稱:「還沒想到要送什麼。」
    2022/02/14 15:48
  • 過年不發胖/六月2週瘦5公斤!楊晴、拐拐「這樣吃」身材不走樣

    在過年期間,每天大魚大肉還有吃不完的水果、零食,不免讓人擔心身材走樣,《TVBS新聞網》特地專訪到六月、趙岱新、楊晴、拐拐、李亮瑾5位擁有姣好身材的女星,和大家分享過年期間要如何吃才能HOLD住體態。
    2022/02/03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