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情人節開撩嫩妹 霸氣甜喊:「我想吃掉妳!」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5:48
周興哲在影廳內獻唱電影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在影廳內獻唱電影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圖/星空飛騰提供)

「情哥小天王」周興哲近期首部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賣破4000萬台幣,今(14)日情人節奉上3支情人節番外篇Kuso花絮,其中在「周興哲&李沐」篇中,更大膽狂撩李沐直呼:「我想吃掉妳!」令人看得臉紅心跳,而今年情人節因電影活動滿滿的周興哲,日前被問到要如何度過情人節?他表示近來忙到沒有空想如何過情人節,但一定會向女友趙岱新送禮,至於是什麼?周興哲笑稱:「還沒想到要送什麼。」

更多新聞:攜兒外出用餐!女星酒精不離手四處噴 竟被酸「很丟臉」


 
周興哲現身電影情人專場與粉絲相見歡。(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在情人節kuso影片中,一開始就深情款款的看著正在吃早餐的李沐,要對方為一整年的早餐「負責」,正當李沐驚慌失措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時,周興哲更走到對方身後,溫柔地吐出一句:「我要吃掉妳!」讓李沐害羞的躲到窗簾後方,周興哲才趕緊解釋是要吃掉她所有不開心的事情。

更多新聞:曹佑寧挑戰擊劍選手 融入暗黑角色自帶神秘感
 
周興哲與滿場觀眾合影,左起為李沐、法蘭姐。(圖/星空飛騰提供)
此外,周興哲昨晚也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情人節場次中首度完整演唱電影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讓現場粉絲們興奮尖叫不已,瞬間把影城變成小巨蛋。而六月、郭書瑤、周曉涵、林思宇(宇宙)、鄭心慈、大鶴等人也在現場觀影。近期忙著處理明金成導演後事的女星六月,看完電影後直呼:「重點不在飯糰、不在吉他,重點在這份感情,純純的愛只有在最單純的青春歲月發生!」

更多新聞:遇瘋狂粉絲跟車!女星載「林宥嘉、楊宗緯」一路飛奔
 

而周曉涵也表示看了電影後,完全喚醒高中的純愛記憶,並表示自己是個勇敢說愛的人,她感謝當年的自己,因為有勇敢把愛說出來,而不至於錯過一些事情;師妹鄭心慈看完想起暗戀3年的隔壁班男生,每天上學都會偷偷繞過去只為了看對方一眼,並表示自己跟項薇心一樣不敢主動告白,「在工作上、感情上都需要更多勇氣,才能轉變更多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興哲#李沐#情人節#吃掉妳#撩妹#《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874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