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首映視訊唱情歌lag 缺席心情「憤怒又傷心」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0:58
陽靚在《邪佞》中飾演無法順利懷上孩子的女人。(圖/華映提供)
陽靚在《邪佞》中飾演無法順利懷上孩子的女人。(圖/華映提供)

歌手周興哲首部主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27日舉辦首映會,但由於他與女主角李沐因日前與確診者出席同場時尚活動,雖PCR檢測後為陰性,但2人還是得自主健康管理,這也讓2人僅能用視訊參與首映會,但現場卻因收訊不穩頻頻lag,就連清唱主題曲都斷斷續續,讓現場笑翻。而其實在PCR檢測後周興哲曾表示無法出席首映會「很憤怒也很傷心」。

更多新聞:火辣低胸裝上身 哈林19歲兒巴黎街頭炸出事業線


 
何思靜、宋柏緯、大鶴、婁峻碩。(圖/華映提供)
活動現場邀請因配合防疫規定,而無法來首映會現場的周興哲和李沐,2人在家全程觀看首映會直播,並且參與視訊,主持人黃子佼請2人唱歌,李沐說太多人了不敢唱,起鬨要周興哲唱歌,於是他在線上獻唱電影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可惜現場出現秒差,2人對話傳送較慢,只能不停比讚和現場互動。

更多新聞:丟丟妹登外景「怒飆髒話」 王仁甫竟邀:來當製作人

周興哲在PCR後仍需自主管理到2月3日,對此,他26日也在臉書上表示,「我的第一部電影首映我竟然不能去,有很多的憤怒,也有很多的傷心,直到現在也還在整理我的情緒。」他說自己真的期待首映很久了,很期待看到大家看完和聽到主題曲的反應。而因親自做電影配樂,讓他看了數百次,每看一次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動,同時他也承諾影迷2月3日就會與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于美人憶與蔡頭「最後一次見面」 竟曝驚人巧合惹鼻酸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導演杜政哲。(圖/華映提供)
而同樣是第一次拍戲的婁峻碩,在首映會現場表示第一次拍戲覺得很開心,交到很多新朋友,導演杜政哲也對他很好,拍攝過程很舒服沒壓力。對電影票房沒有壓力但很有信心,最近看了之後,有好幾段數度哽咽,被自己演出的作品感動。而對於周興哲和李沐因為參加活動被匡列,覺得發生蠻突然的,他笑說:「我只能在在周興哲社群底下留言加油的符號安慰。」透露有在周興哲社群底下留言加油 的符號安慰。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將於28日上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電影#周興哲#李沐#匡列#首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47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