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越野登山車 結果共4筆

  • 走出傷痛承先啟後!大陸女將團體爭先賽破世界紀錄奪金

    東京奧運自行車已結束公路車、越野登山車及BMX等項目,一共將產生12面金牌的場地車於今(2)日登場,大陸隊靠著鐘天使/鮑珊菊的組合,在女子團體爭先賽打破世界紀錄並率先飆下一面金牌。
    2021/08/03 00:11
  • 東奧登山車瑞士女將包前三 「泡麵姊」帶頭摘金!

    東京奧運越野登山車女子組賽事,上演著瑞士選手獎牌全包的情況,「泡麵姊」優蘭達.納夫(Jolanda Neff)以壓倒性的領先,順利抵達終點摘金奪冠;同樣來自瑞士的辛娜.費萊(Sina Frei)與琳達.因德甘特(Linda Indergrand),也在隨後進入終點摘下銀牌與銅牌,所有獎牌都由同個國家包辦,這是奧運越野登山車首次出現的情況。
    2021/07/27 18:44
  • 嚴重車禍後火速受訓!「登山車天才」皮卡克制霸東奧

    無論公路車、越野公路車或越野登山車,在自行車壇以「多刀流」身份出賽的英國好手湯姆.皮卡克(Tom Pidcock),年僅21歲就在自行車多個項目摘金奪冠,此次東京奧運「僅」代表英國在男子越野登山車項目出賽,最後不負眾望順利摘金,這是英國史上第一面越野登山車的奧運金牌。
    2021/07/26 23:36
  • 競速快感! 重機遊東北角、越野車探險雨林

    國旅還能怎麼玩?就算是一樣的景點不同的交通工具也能感受不同的風景,有重機騎士所組成的達人車隊,載著你遊遍整個東北角,乘著風競速的快感,讓遊客相當新奇,另外在花蓮則是可以自己騎越野摩托車,穿梭在田野間來趟冒險,或是越野登山車也能帶著你前進峽谷,像是冒險一般。
    2021/01/19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