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越南移工 結果共133筆

  • 阮國非越南家鄉下葬 家屬哀傷告別

    越南移工阮國非在台灣遭員警開槍身亡,阮國非的家屬今天依當地習俗,在家鄉為死者舉行告別式。
    2017/09/25 17:23
  • 越南移工遭警擊斃 老父淚盼還原真相

    上個月,越南籍的逃逸外勞阮國非,遭警方連續開了9槍不幸身亡,不僅引發執法過當爭議,也再次突顯外籍勞工逃逸的結構性問題。看看《就業服務法》第53條,禁止外籍勞工自由轉換雇主和工作,代表如果被老闆虐待、剝削或性侵,外籍勞工一旦逃跑,就會被冠上「逃逸勞工」惡名,遭警方追捕。聲援團體質疑,長久以來,台灣的法令嚴重歧視外勞,違法人權的現象至今仍不見太大改善。
    2017/09/22 20:55
  • 越南移工案 新竹縣警局提六點說明

    越南移工阮國非涉嫌偷車遭員警開槍,送醫後不治,家屬與移工團體對於案情細節提出多項質疑,新竹縣警察局今天發新聞稿,提出阮男暴力攻擊又欲搶奪警車才開槍等六點說明。
    2017/09/21 13:28
  • 越南移工遭警擊斃 家屬質疑延誤送醫

    逃逸越南籍移工阮國非遭警方連開9槍身亡,阮國非家屬今天持遺照到總統府陳情,質疑警方用槍不當及延誤送醫,希望離台前至少得到一句道歉。
    2017/09/20 12:00
  • 疑因工作嫌隙 越南移工捅死同事

    越南籍鄧姓移工疑因不滿同是越南籍移工的阮姓男子向上級打小報告,害他被公司撤換職務,日前邀約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鄧男持水果刀刺殺阮男,阮男送醫後不治。
    2017/08/14 12:52
  • 抓偷車賊意外查百萬贓物 如「移動寶庫」

    台中警方鎖定失竊機車,埋伏逮補一名越南移工,結果在搜身時,意外發現偷車賊的隨身包包,如同「移動式寶庫」,竟然藏了價值破百萬的贓物,包含黃金、珠寶、3C產品,還有各國鈔票,這才發現他不只偷車,還犯下3起住宅竊案,在逮捕過程中,這名越南男子拼命扭動掙扎,吼叫聲,引起路邊加油站員工注意,本來以為是路人吵架,後來才發現便衣員警在抓賊,趕快來幫忙。
    2017/06/08 16:46
  • 正妹女友「逼婚」 越南逃逸移工棄35K月薪主動求遣返

    嘉義縣朴子派出所21日晚間,突然有一名男子不斷在門前徘徊,值班員警上前詢問,對方坦承是一名越南籍的鄭姓移工,並向警方表示「我要自首!」經過追查了解,鄭男是逃逸移工,最近因為在越南的女友不斷向他逼婚,他擔心對方跟人家跑了,所以要放棄這邊月薪約3.5萬的工作,希望警方能幫忙將他遣返回越南。
    2017/05/23 13:39
  • 越南移工買酒起衝突 8人鬥毆1人遭砍死

    台中發生一起外籍工人殺人案,2名越南工人本來到超商買酒,跟另一群同樣也是越南籍的工人發生衝突,2個人被打傷跑回宿舍搬救兵,還帶著持小刀,3個對5個在馬路上群體鬥毆,其中一人被20公分水果刀刺中心臟傷重不治,還有另一人也被刀刺中,重傷還在加護病房。
    2016/10/24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