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越南移工 結果共133筆

  • 別跑!越籍通緝移工心虛逃 警奔百米逮

    巡邏員警眼尖,意外逮到通緝犯!桃園楊梅一名年約30歲的越南移工有案在身,平時打零工維生。元旦下午,他騎車出門閒晃,因為車牌怪怪的,被眼尖員警盯上,他卻心虛落跑。熱心民眾看到趕緊幫忙,最後警民合作無間,順利將人壓制逮捕。
    2021/01/02 13:04
  • 丟台灣人臉!印尼妻逛九份遭男辱「會感染快滾」公審逼哭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肆虐,許多來台灣工作的移工傳出確診,日前還有一名越南移工得知印尼室友染疫後逃跑4天,引起人心惶惶。一名嫁來印尼的女子與夫兒來到九份逛街,豈料因自己外國身分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幹譙「滾出去,妳會感染」當眾公審,嚇得她不敢去人多的地方,就怕被人指指點點。
    2020/12/12 10:03
  • 逃台北桃園4天!48移工爆「住血汗集中營」:想到就哭

    一名30多歲印尼移工確診染疫,曾同一住宿舍的室友越南移工竟逃逸,4天下來曾到台北、桃園兩地,於今(6)日遭尋獲。對此,曾與染疫者一起居住在宿舍的47名移工已被集中檢疫採檢,宿舍恐成為防疫破口,但也跟著爆出「宛如集中營」,移工全擠在一起睡在大通舖,衛生條件極差,讓移工想起就掉淚。
    2020/12/06 14:13
  • 北市尋獲染疫移工接觸者 同住移工也採檢隔離

    移民署和警政署4日獲報,有名列為武漢肺炎確診接觸者的移工失聯,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尋人,並於今天凌晨1時許在台北市一處民宅查獲,另有名女越南移工同住,均送醫採檢並隔離。
    2020/12/06 12:24
  • 找到了!染疫越南移工室友「偷跑4天」 足跡在台北桃園

    一名30多歲印尼移工4日遭公布確診染疫,曾住同一宿舍的47名接觸者立刻被集中檢疫採檢,卻驚爆其中一名越南移工抗拒受檢,2日早已離開雇主家逃逸,落跑4天下來曾到台北、桃園,該名越南移工今(6)日凌晨在台北市被尋獲,目前已送往醫院及檢疫所。
    2020/12/06 08:28
  • 國一休旅車撞翻!6人拋飛4死 2人驗出酒精

    國道一號后里路段發生重大死亡車禍,凌晨一輛休旅車從國四匝道要匯入國一時,在匝道上失控撞護欄,車上六個人全拋飛車外,四人死亡,一重傷一輕傷,警方追查身分,發現六人有三個是台灣人,三個是越南移工,醫院初步檢驗,發現有兩名乘客有酒精反應,駕駛是否酒駕,檢警還要調查。
    2020/11/22 14:04
  • 農舍變夜店供越南移工開毒趴 嘉義檢警逮13人

    嘉義縣陳姓男子將農舍改裝成夜店,由熟識阮姓越南女子招攬同鄉消費,並販賣毒咖啡包等牟利,嘉義縣專勤隊與警方昨天搜索逮人,陳男、阮女等被告分別以5000元至3萬元交保。
    2020/11/16 18:07
  • 越南移工遭日人傳染 台輸出病例「1天2起」

    台灣的無症狀社區感染拉起警報了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一天新增三起通報,都是從台灣輸出的病例,這三起分別是在寮國、上海跟越南,但其中的越南移工,越南政府最後確認,他是被兩位從日本到越南的民眾感染,台灣輸出病例變成一天兩起。
    2020/08/19 20:36
  • 越南移工自台返國確診 指揮中心找到感染源了

    一名從台灣回到越南的越籍移工近日確診武漢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晚宣布,剛剛接獲越方來信,此個案應是被一同進行檢疫的「室友」感染,非台灣境外移入,宣布結案。
    2020/08/19 20:16
  • 毒品通緝犯拒盤查快逃 警祭辣椒水制伏

    高雄市有一名通緝犯,遭到員警盤查,他先是講話顛三倒四,緊接著還趁員警沒留意,拔腿狂奔,遭到員警壓制,他還揮拳打人,結果警方噴辣椒水將人制伏,還在他機車上搜出毒品;另外,雲林則是傳出逃逸移工沒戴安全帽,遇到警察攔劫,他騎車快逃逆向挨撞,當場倒地慘叫連連。
    2020/08/12 11:43
  • 越南移工拿折疊刀刺傷同鄉 殺人未遂判5年6月

    來自越南的阮姓外籍移工和黃姓外籍移工在同間工廠上班,2人回到宿舍後,黃男酒後用視訊聊天,阮男不滿黃男聲音大,拿折疊刀朝黃男腹部猛刺,阮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判5年6個月。
    2020/08/05 17:51
  • 快訊/同鄉街頭尋仇 越南移工身中3刀送醫

    新北市板橋今晚(8/4)發生街頭砍人案,一名越南籍移工遭到兩名同鄉持刀砍傷,男子身中三刀,緊急送醫治療,砍人的兩名男子已經落網,被帶往專勤隊進一步訊問。
    2020/08/04 22:16
  • 彰化工廠越南移工起口角 砍傷同鄉後趁亂逃逸

    彰化縣溪湖鎮昨晚傳出越南籍移工被砍案件,黎姓移工與賴姓移工先在工廠發生口角,回宿舍後,黎男持刀砍傷賴男,導致賴男頭部、背部受傷,送醫後無大礙,至於黎男則逃亡中。
    2020/08/04 17:58
  • 移工衝突釀一死 鄰近公園家長幼童嚇壞

    新北八里發生兇殺命案,越南移工因為酒後口角的積怨,在昨天晚間爆發,雙方大打出手,過程中有人拿出尖刀,刺中一人釀出命案,遺憾的是事發地點附近就是公園,家長帶著孩子在玩,目睹過程都嚇壞了。
    2020/06/28 08:32
  • 「搶劫」越南移工口音重店員不懂 氣砸超商

    台中發生外籍移工搶劫案,清晨五點多,一名男子看到路邊有機車上還插著鑰匙,就想騎走,但女性車主就在旁邊,雙方拉扯,最後機車被搶,警方搜捕一小時,當街攔截逮人,追查才發現,他是越南移工,搶機車之前,他還去了兩家超商,說要「搶劫」,但因口音重,店員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他氣得亂打亂踢超商貨架商品,為什麼要搶超商搶車,目前警方找翻譯協助調查。
    2020/06/18 12:07
  • 平鎮廠越南移工集體罷工 仁寶否認對薪資非法扣款

    代工廠仁寶桃園市平鎮廠今天傳出800名越南移工集體罷工,仁寶提出3點說明,包括否認對移工薪資非法扣款、將改善宿舍環境、遭解約移工為單獨個案,將盡力協商與溝通。
    2020/06/02 16:33
  • 抗議仁寶電腦違法解僱 800名越南移工集體罷工

    仁寶電腦桃園市平鎮廠今天傳出800名越南籍移工集體罷工事件,勞工不滿膳宿費用遭扣、居住環境及伙食不佳,廠方也隨即召開勞資協調,但暫時不對外發表說明,仁寶則尚未回應。
    2020/06/02 16:03
  • 歸心似箭!越南包機到了 準媽媽樂回國

    終於可以回家了!29日上午,桃園機場大廳,出現久違的排隊人龍,全都是要回國的越南人。越南政府特別安排包機來台,將343名越南民眾帶回家。這是第一次包機,有八成乘客,都是趕著回越南生產的準媽媽。另外,還有被遣返的越南移工和生病的人。
    2020/05/29 18:04
  • 雲林黑心工廠搶口罩財 僅防塵稱醫療級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口罩需求大增看準商機,雲林一名50多歲男子,想趁機大賺黑心錢,雇用兩名台灣人、兩名越南移工,一起經營地下工廠,生產一般防塵口罩,但宣稱是醫療等級,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緝,不但查扣上萬片非法生產的口罩,也發現工廠衛生條件、無塵環境,通通不合規定。
    2020/05/21 13:29
  • 暴力火拼遭警逮 越南移工掰「聽不懂國語」

    桃園警方和專勤隊聯手偵破一個越南移工暴力討債集團!主嫌不只和台灣人聯手,住處還被發現藏了多把改造槍枝,被警方逮捕時,還不斷裝傻,說聽不懂國語。
    2020/05/09 18:25
  • 警攔查超載廂型車 竟發現10名越南黑工

    員警24日下午5點,在台中中清路攔查一輛超載的廂型車,車裡意外發現10名失蹤的越南移工,把他們帶回警局後,立刻要求戴口罩、噴酒精消毒,就怕出現防疫破口;而21日從台中港留置室落跑的6名越南偷渡客,今天逮到2人,1人在台北市主動投案、另1人被抓時竟試圖吃藥輕生,目前戒護治療中。
    2020/03/25 21:25
  • 快訊/台中大肚傳工廠火警 3越南移工不幸身亡

    台中大肚今天晚上6點多發生火警意外,文昌路上的一間工廠突然竄出火舌,造成3名越南移工身亡,警消獲報後,已到場將火勢撲滅,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釐清。
    2020/03/22 21:14
  • 工作糾紛酒後理論 越南移工持刀砍死2同事

    台南市麻豆工業區15日深夜11點,發生越南籍移工凶殺案,一名裴姓移工疑似不滿工作上的糾紛,酒後找另外兩名移工理論,當場爆發衝突,裴姓移工竟然拿出房裡的菜刀砍殺兩人,當場把兩人砍死了,死者的太太出面阻擋,也被砍傷,嫌犯翻越宿舍圍牆後逃逸,但被蛇籠刺傷,最後體力不支倒地落網。
    2020/01/16 12:29
  • 新婚變鬥毆!小吃店唱歌搶麥 伴郎PK客人

    台中太平白天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大批越南移工在小吃店門口叫囂扭打,還有人拿出木棒攻擊,從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20幾人到場壓制,事後調查,竟然是新婚續攤,在越南小吃店為了搶麥和客人爆發衝突。
    2020/01/13 13:42
  • 警開9槍打死移工案和解 二審改判6月緩刑3年

    新竹縣警員陳崇文106年值勤時,開9槍打死越南移工阮國非案,二審今天考量陳崇文已與阮家達成和解,原審判8月過重,依過失致死罪,改判6月,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可上訴。
    2019/12/31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