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越南政府 結果共140筆

  • 我河內雙十酒會 陸施壓刪「國慶」字眼

    國慶典禮才剛落幕,就有台商投訴,今年在越南河內辦的國慶晚會,遭到大陸和越南政府施壓,要我方刪除「國慶」字眼,全場還不能懸掛國旗,也不能出現「中華民國」字樣,實在感覺被矮化;外交部長回應,越南政府過去在扁政府時代,對我方的打壓更嚴重,曾揚言如果不拿掉「國慶」兩個字,就要封鎖會場,外交部多年來都維持抗議立場,已盡力爭取外交空間。
    2010/10/12 09:55
  • 大陸工資吹漲風 越南卡位爭代工

    中國大陸是世界代工廠的龍頭老大,富士康事件之後,大陸勞工的薪資,恐怕會一漲再漲,考量經營成本增加,很多國際企業恐怕會陸續撤出大陸,地理位置和大陸相鄰的越南,是很多外國企業眼中,足以取代大陸代工地位的國家;越南勞工薪資相對低廉,只要大陸勞工的6成,加上很多人有說英文的優勢,越南政府更禮遇外商,恐怕很多商人會考慮把工廠遷移越南。
    2010/06/09 22:33
  • 爭取信仰自由 出家人口角爆衝突

    柬埔寨的金邊,昨天有一群出家人走上街頭,他們抗議越南政府、打壓當地南部出家人的宗教自由,沒想到在平和抗議的過程中,自家人因為一言不合,打了起來。
    2007/04/21 11:26
  • 292億台幣 越南王打造「小天母」

    在越南,台商超過3萬人,台灣是越南最大的投資國,越南首都胡志明市南邊就有一個由台商和越南政府合作規劃的新都市中心,由號稱越南王的台商丁善理投資開發,丁善理的兒子丁廣欽再接手,花了292億台幣打造,有外僑學校,也是高級住宅區,號稱越南的小天母。
    2007/02/06 19:21
  • APEC非正式領袖會議 張忠謀擔特使

    亞太經濟合作會今年由越南政府主辦,下個月中正式登場。總統府下午宣布,今年代表陳總統出席「APEC非正式領袖會議」的特使,就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
    2006/10/30 17:32
  • 〈獨家〉越南運毒男判死刑 王金平救人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受朋友之託,從越南寄毒品回台灣,被越南政府判死刑。家屬到廟裡求神,媽祖指示,找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立委徐中雄幫忙。王金平果真發出親筆營救公文,往返台越之間,最後特赦,改為無期徒刑。
    2006/07/03 16:17
  • 〈獨家〉俄羅斯玫瑰香 仲介俄妻超熱門

    搞軌案,越南太太相繼死亡,越南政府也因此把台越聯姻門檻提高,仲介越南新娘的市場大萎縮,新興的熱門路線鎖定俄羅斯新娘,業者說俄籍女子身材好、臉蛋美,學歷高,對台灣男人有致命吸引力,娶一個俄羅斯女子,要100萬,仲介利潤也相對提高。
    2006/06/27 18:30
  • 東南亞禽流最新 印尼2死越南1死

    東南亞禽流疫情持續擴散!印尼總統今天宣布,印尼境內又有兩人因為感染禽流而死亡,其中一人在H5N1的初步檢測出現陽性反應,目前兩名死亡案例的檢體,都已經送到香港做進一步檢測,讓印尼因禽流死亡的人數上升到七人。越南也傳出兩人感染禽流的消息,其中一名少年是在吃了雞蛋後出現禽流症狀,另一名78歲老婦人則是出現症狀後送醫不治,讓越南政府相當擔心疫情是否已經升高。
    2005/11/14 15:51
  • 越南:羅氏藥廠授權 生產克流感

    面對禽流感來勢洶洶,越南政府今天宣布,羅氏大藥廠已經同意授權,讓越南自行生產克流感;在此同時,越南和印尼又增加2名死亡病例,而大陸遼寧的禽流感的疫情,到在現在仍無法控制。
    2005/11/09 17:42
  • 〈獨家〉搶!缺!克流感 衛署送越南60萬劑

    克流感藥物,全球大缺貨,事實上衛生署在今年7月,捐贈60萬顆,總共6萬人份給越南,但根據了解,當地華僑台商也不過只有3萬人,越南政府自己也只購買7萬劑,是否涉及浪費,衛生署長侯勝茂今天說,一切都是幫鄰居救火,這樣也可以避免疫情傳到其他國家。
    2005/10/17 17:57
  • 〈獨家〉不顧禁令 越民眾偷養雞賣鴨蛋

    越南政府為了防止禽流感疫情持續擴大,已經下令胡志明市,撲殺全市的21萬隻鴨,明令禁止養雞鴨,但是根據TVBS記者實地走訪,還是有很多民眾在家裡偷偷養雞,和雞生活在一起,還有人偷偷賣鴨蛋,抓不勝抓!
    2005/02/24 17:44
  • 禽流感再現! 2男童染H5N1病毒死亡

    越南今天證實有2名兒童因為感染H5N1禽流感喪命;12月時,越南政府一直強調2個小孩感染的病毒,不是禽流感H5N1病毒,直到現在證實。
    2005/01/08 15:00
  • 越南禽流感肆虐 證實3人染H5N1死

    世界衛生組織WHO在星期四表示,越南政府證實,7月19日到8月8日之間,分別有3人死於禽流感,而這也是越南從今年2月以來,首度通報的禽流感死亡病例。
    2004/08/13 08:09
  • WHO:日韓越爆禽流感 陷空前危機

    越南的禽流感疫情持續擴大,越南政府昨天才下令要撲殺全國12個疫區裡的數百萬雞隻,今天(17日)就又傳出1名5歲兒童因為感染禽流感而死亡。另一方面,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官員已經對越南、南韓和日本發生的致命禽流感表示關切,同時也證實H5N1病毒透過鳥類媒介,可能出現快速蔓延的危機。
    2004/01/17 18:09
  • WHO:禽病毒、人病毒可在人體結合

    越南的禽流感疫情似乎已經逐漸失控,越南政府今天緊急下令,越南最大城胡志明市即刻起全面禁止販賣家禽,當地的餐廳今天緊急將雞、鴨全部從菜單中去除;而世衛組織今天證實,禽流病毒和人類病毒有可能會在人體內交叉結合成一種新的超級病毒,WHO警告,未來有演變成「人類交互傳染」的可能。
    2004/01/16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