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超馬 結果共194筆

  • 控遭查水表!林義傑交保火力全開轟「證人變被告」:我會堅強

    「超馬好手」林義傑(現名林瀚駩)旗下經營的真相智財顧問公司,涉嫌非法包攬他人訴訟,昨(8)日遭檢警突襲搜索,林義傑被列為被告,晚間移送複訊後,檢方諭令林義傑20萬元交保,他受訪時喊冤遭「查水表」,澄清沒做違法的事,今(9)日凌晨又在臉書發文,提出3點質疑認為自己從「證人變成被告」,對外界表示會堅強。
    2022/06/09 07:36
  • 林義傑涉包攬訴訟 超馬好手交保控「查水表」

    超馬選手林義傑,遭控涉嫌非法包攬訴訟罪,檢調今天(6/8)突襲搜索,查扣證物,林義傑遭列被告,包括員工共三人,移送北檢複訊,晚間裁定以20萬元交保候傳,林義傑本人喊冤,澄清一切合法,沒做違法的事,批評遭到秋後算帳、被查水表。
    2022/06/08 23:29
  • 涉包攬訴訟20萬交保!超馬選手林義傑喊冤「被查水表」

    超馬選手林義傑所經營的公司,涉嫌非法包攬他人訴訟,今(8)日遭到檢調突襲搜索,並查扣相關證據,目前了解林義傑遭列被告,包括員工共三人被帶回警局說明,晚間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林義傑本人喊冤,澄清一切合法,檢方晚間諭令20萬元交保候傳。
    2022/06/08 20:28
  • 不只會跑馬拉松!林義傑自曝「超狂斜槓」 曾幫周杰倫填詞

    「超馬好手」林義傑是台灣首位獲得4大極地超馬冠軍積分選手,不僅在運動領域中屢創佳績,更是超級斜槓大王。他近日上節目,分享求學時以極限運動的精神發憤讀書,更在創業後挑戰進軍國際,甚至曾幫天王周杰倫填過詞,跨足運動以外的領域。
    2022/05/31 18:08
  • 林義傑極限運動精神挑戰人生 後段班變台大碩士

    超馬好手林義傑是台灣首名獲得4大極地超馬冠軍積分選手,不但在運動領域屢創佳績,求學時期也以極限精神來讀書,一天花15小時念書,更從後段班變成台大碩士。
    2022/05/31 16:13
  • 林義傑批政府會有報應 486酸:他混不下去只會開砲

    日前基隆市發生一名2歲孩童染疫不治,引發各界議論,我國超馬好手林義傑,發表長文痛批政府防疫是在「做半套」,不但讓許多人家庭破碎,還說未來一定會有報應,只是這樣的說法引發看法兩極。知名團購電商負責人「486先生」陳延昶對於這番言論看不下去,反嗆林義傑在台灣混不下去,「這位仁兄,你難道不擔心會有報應嗎?」
    2022/05/18 19:24
  • 李彥秀:綠營防疫破功「放生國人」 還用網軍攻擊林義傑

    超馬好手林義傑去年接受國民黨邀請掛名文傳會副主委,其近來針對政府防疫政策,砲轟只「做半套」,更直言有一天會有「報應」,引發議論。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1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及此事,她開砲表示,民進黨政府一下子全部不管,「放生」國人,防疫工作已完全破功,自己不虛心檢討卻利用網軍攻擊林義傑。
    2022/05/17 10:40
  • 批政府做半套 林義傑FB撂重話:會有報應

    基隆一名兩歲童染疫猝逝,超馬好手林義傑得知訊息頗有感觸,在臉書以千字文表達不捨心痛,也砲轟防疫亂象,說執政者就是做半套,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文章最後甚至說出重話,有一天會有報應,文章一出網友正反兩極,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留言回應。
    2022/05/16 23:43
  • 不信府內無高手!林義傑轟爆蔡政府「會有報應」:超前搞亂

    基隆一名2歲確診男童13日晚上高燒42.4度,轉送多家醫院均無法收治,最後聯絡到台北榮總可收治,但送北榮後仍告不治,令不少為人父母者痛心。今(16)日超馬好手林義傑忍不住發長文,細數衛福部長陳時中荒腔走板的發言,怒批政府做半套,直呼許多家庭正在破碎,警告「會有報應!」
    2022/05/16 17:29
  • 世界地球日「環保、健康」全兼顧 慢跑喘呼呼靠這解方

    今(4/22)是世界地球日,國民健康署響應環保促進健康,倡導綠色交通方式,透過走路或搭乘公共運輸代替開車,節能減碳保護地球,並邀請超馬選手分享「不喘跑步法」,教導民眾安全且輕鬆運動,促進健康。
    2022/04/22 15:15
  • 超馬好手林義傑主辦「基隆馬拉松」 因疫情爆發延至六月

    這個月9日,基隆市政府本來和超馬好手林義傑、寶佳慈善基金會、寶晶能源公司共同合作,首次舉辦「2022基隆綠能馬拉松比賽」,不過因為近日疫情影響,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宣布,該向路跑比賽將延期到6月再進行。
    2022/04/01 16:09
  • 因范逸臣改變!田中千繪來台「做這事」 放話要登富士山

    女星田中千繪熱愛運動,除了跑步、登山外,還跟著好友段慧琳嘗試越野跑步,顛覆了本來給人文靜氣質的形象,這也不免讓人好奇,是否受是到熱愛超馬的「好朋友」范逸臣的耳濡目染,也想搖身一變成為運動系女神。
    2022/02/28 20:11
  • 他穿MIT人字拖跑5千公里 蔡英文接見超馬好手羅維銘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羅維銘等超馬、超跑賽選手表示,看到羅維銘手拿國旗,腳上穿著台灣製造的人字拖衝過終點,讓大家非常感動。台灣整體的運動風氣也因馬拉松被帶動起來,這是很好的現象,政府將持續支持體育各項發展。
    2022/01/03 13:29
  • 和府前升旗較勁? 國民黨元旦升旗提早辦

    國民黨元旦升旗,今年找來文傳會副主委,也是超馬好手林義傑帶動跳健康操,前總統馬英九因為穿著牛仔褲,所以動起來有點卡卡的,特別的是,今年的藍營升旗活動提早半個小時,跟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同時進行,就被認為有較勁意味。
    2022/01/01 12:40
  • 亞洲第一!羅維銘穿人字拖 征服3千英里超馬

    跑了3100英里的超馬,卻只穿一雙人字拖!創下這項紀錄的就是台灣好手羅維銘,在紐約參加世界上最長的馬拉松賽事,平均一天只有6小時的休息時間,他卻以超強實力提前3天完賽,連駐美代表蕭美琴都到場替他加油,最後羅維銘還舉著我國國旗衝向終點,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
    2021/10/25 13:56
  • 人字拖跑紐約5000公里超馬 台灣好手羅維銘暫居第2

    台灣超馬好手羅維銘在紐約參加為期52天、目標5000公里的超馬挑戰賽,迄今他已完成4004.4公里,已進入最後1000公里的階段,不可思議的是,超過一半賽程他是穿著人字拖跑,而且總成績目前暫居第2。
    2021/10/15 09:25
  • 機上遇陌生阿姨送紅包 陳彥博尋13年才找到:像見初戀

    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曾經憑著一股熱血飛往挪威訓練,過程中結識一名阿姨並收到對方贊助,只可惜遺失聯絡方式,如今13年過去,想不到竟然重新連絡上對方,「也沒想到,阿姨也一直惦記我!」
    2021/09/02 17:48
  • 潘若迪超狂身材曝光 許孟哲見「這部位」忍不住驚呼

    近期全民瘋奧運,節目《飢餓遊戲》也搭上運動熱潮,特別選在父親節推出「消耗卡路里大作戰」,要讓主持群全員動起來,邀請潘若迪、周宜霈以及超馬好手林義傑擔任「卡路里殲滅者」,看到潘若迪的「這部位」,讓許孟哲忍不住驚呼。
    2021/08/07 05:10
  • 林昀儒赴陸訓練引網戰 林義傑轟:不要用政治去看專業知識

    台灣桌球小天才林昀儒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遭網友起底,靠的是「大陸訓練」。對此,體育署證實,林昀儒確實曾聘請陸籍教練,也曾至大陸進行1個多月的訓練。而今(30)日超馬選手林義傑在臉書用6點原因說明,移地訓練是運動員再也普通不過的訓練方式,「不要什麼都用政治去看專業知識。」
    2021/07/30 15:11
  • 郭婞淳摘金好感動!林義傑:運動員不是「一日台灣之光」

    「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奪下金牌,抓舉、挺舉、總成績全都刷新奧運紀錄,讓全台國人看了都為之瘋狂,感到熱血與驕傲!而看在極地超馬探險家林義傑眼裡,他也說實在很感動,得用跑步來抒發眼淚,他形容這已經「是一個人的武林,跟自己比賽。心中早已無境界。」
    2021/07/28 10:30
  • 「不要馬後砲檢討」 林義傑:總統!道歉不能解決問題

    台灣奧運選手出戰東京奧運為國爭光,但卻被爆出政府讓國手坐經濟艙赴日的醜聞,就連總統蔡英文也發文向選手道歉,坦言不夠細心和貼心;對此,超馬好手林義傑在臉書發文,寫道「報告總統,道歉是沒辦法解決問題」,他點出政府並無從最根本的法律層面著手解決,並砲轟藉此大作文章的立委,根本沒有檢視過體育立法的問題,「你們才是讓這件事情發生的始作俑者,不要馬後砲來檢討體育署」。
    2021/07/20 14:36
  • 陸超馬一哥也喪命!甘肅馬拉松21死 主辦方缺安全補給

    中國大陸甘肅,上周末舉辦馬拉松越野賽,但卻變成21死的悲劇,連大陸的超馬一哥都罹難,官方出面道歉、成立調查小組究責!專家指出,這次賽事在複雜的地貌,竟長達16公里都沒有補給站、救援準備,讓選手曝露在長達2、3個小時,無人照顧的風險中。
    2021/05/24 12:57
  • 甘肅越野賽突遇極端天氣 梁晶、黃關軍等名將不幸遇難

    大陸甘肅年度越野馬拉松大賽在22日發生嚴重意外,因氣候突變,導致百名選手在攀越高海拔地區時,突然遭遇冰雹和凍雨。氣溫瞬間降到零下,導致至少20人死亡。其中2名死者,正是中國超馬「一哥」梁晶及以及中國全國性殘疾運動會金牌黃關軍。
    2021/05/23 18:37
  • 推腦麻兒跑45公里超馬 單親母「活著不為己」惹哭萬人

    高雄一名陳姓單親媽媽獨自扶養腦性麻痺兒子20年,為了慶祝兒子20歲生日,共同創造美好回憶,她上週推著兒子來到台東參加超級馬拉松競賽,儘管過程十分艱辛,但只要看到兒子開心的兒子,她甘之如飴。
    2021/03/16 15:53
  • 7年前器官衰竭險沒命 女星「突公開送醫影片」曝後遺症

    33歲女模林又立是台灣首位完成四大極地超馬賽的台灣女性,但很多人難以想像,當年其實她連10K路跑都會昏倒。7年前林又立參加大鵬灣鐵人三項接力賽時,在終點前的200公尺因中暑昏迷、多重器官衰竭被緊急送醫,在救護車上一度失去意識。昨(7)日林又立選在「甦醒7周年」之際公開當時被送醫的影片,原來當時她竟連自己名字都忘記。
    2020/12/08 0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