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超級富豪 結果共57筆

  • 提案對富豪課70%重稅 美最年輕議員挑戰川普 

    美國眾議院出現最年輕的女議員,年僅29歲的寇蒂茲,打算在國會提出,對超級富豪課徵70%的重稅提案,挑戰川普的稅改,她的提案引起美國廣泛討論。
    2019/01/07 19:16
  • 「借種」為轉運? 港媒驚爆張栢芝第三胎是交易

    港星張栢芝與謝霆鋒育有2子,離婚後感情狀態空白,始終受到不少關注!11月底香港各大媒體都報導她在養和醫院生下第三胎,當時盛傳孩子的爹是新加坡連鎖集團的的超級富豪。最新消息又傳出,這次生子純粹想要「借種轉運」,雙方根本沒有感情。
    2018/12/11 19:47
  • 「小小富翁」逐年增 平均擁存款38萬元

    現代社會少子化,父母都會提前幫孩子儲存教育基金,也造就很多小小富翁。
    2018/09/07 18:00
  • 黑馬票房 「瘋狂亞洲富豪」! 三天冠北美

    北美電影票房衝出黑馬,美國華納兄弟公司出品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 》,過去3天蟬連北美票房冠軍,這部全由亞裔演員演出的電影,也挑戰了美國觀眾的接受度。電影是由亞裔作者的同名小說《瘋狂亞洲富豪 》改編,敘述美籍亞裔女子,跟隨男友,回到他新加坡超級富有的家庭,嘗試融入上流社會的故事。好萊塢上一部由全亞裔演員演出的電影,已經是25年前的《喜福會》了。這次《瘋狂亞洲富豪 》五天票房就超越《喜福會》整體的收入,賣座的原因除了是原著小說精彩,影評和口碑都很好,還有亞洲崛起的影響,也讓許多西方人想藉由電影,來了解亞洲人。
    2018/08/20 19:55
  • 【財訊】日本今年最大IPO 捧紅新超級富豪

    日本二手物品電商平台Mercari在東京證交所創業板上市,市值超過6000億日圓,讓連續創業的會長兼執行長山田進太郎,身價直逼2000億日圓。
    2018/06/28 15:10
  • 議員質疑宿舍租金比帝寶貴 侯友宜:不實資料抹殺人格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遭綠營窮追猛打,其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稱,大群館租金每年上漲5%,到2025年每坪月租金高達3262元,比帝寶豪宅還要貴,住在裡面的學生等於超級富豪。對此,侯友宜今(23日)回應,不該拿不實資料惡意抹殺人格、製造仇恨,盼選舉回歸主軸。
    2018/06/23 21:15
  • 亞裔主題正夯 楊紫瓊、吳恬敏主演好萊塢電影

    電影《瘋狂亞洲大亨》即將上映,場景直接拉到新加坡,演員陣容找來演過《菜鳥新移民》的吳恬敏、《醉後大丈夫》的老周鄭肯還有巨星楊紫瓊,故事描述美國大學教授陪男友回家,卻意外發現對方家裡是亞洲超級富豪,電影從導演到演員幾乎都是亞裔人士。
    2018/04/23 21:10
  • 【1600新經濟】萬萬稅!富豪的成功定義是「這個」

    再過陣子又是五月報稅季,除了要注意繳稅相關規定外,您今年要繳的稅多嗎?有很多人好奇,今年景氣是不是真的比較好?以下數據就能夠分析給您看了。不過光是景氣好、賺大錢,就能代表成功了嗎?比爾蓋茲、巴菲特這些億萬富翁就分享,他們認為的成功是...
    2018/03/12 17:55
  • 兩會聚陸153位富豪 總資產破台幣19兆

    大陸兩會揭開序幕,首先登場的是大陸全國政協會議,今年的代表、委員包括最新首富馬化騰在內,超級富豪總共153位,根據統計,總資產超過19兆台幣,比去年增加3成,紐約時報、英國BBC就形容,政協變成了億萬富豪俱樂部。
    2018/03/03 20:08
  • 中國全國兩會金光閃閃 超級富豪153人與會

    最新統計顯示,即將召開的中國全國兩會可謂「金光閃閃」,共有153名大陸超級富豪分別當選本屆的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他們所擁有的財富總計超過新台幣19兆元,比一年前又增加1/3。
    2018/03/02 14:14
  • 末日到了?買武器、存金幣... 矽谷超級富豪熱衷末日

    有錢人和我們想的不一樣,超級有錢人跟我們想的更是超級不一樣。
    2017/02/06 12:46
  • FOCUS/川普內閣專挑富豪 宣布退出事業經營

    美國當選總統川普同時也是超級富豪,該怎麼讓龐大企業和國家迴避利益衝突,正式發推特表態,宣稱要退出旗下所有事業,專心治理國家。而隨著逐一公布的內閣名單,顯示未來的美國政府團隊簡直是富豪俱樂部,從商務部長、副部長以及教育部長都是億萬富豪,最新出台的財政部長極具爭議,曾經在高盛集團工作17年,靠著讓許多人家破人亡的次級房貸,賺進數十億美元增加財富,川普找來大批賺錢專家入閣,重點就是經濟,還沒就職就先兌現選前承諾,說服本來要遷廠前往墨西哥的冷氣空調集團開利,留在美國保住1千個工作機會。
    2016/12/01 20:22
  • 北京擠下紐約 百名10億美金身價富豪

    胡潤公布2016年最新的全球富豪榜名單,華人方面,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因為布局商業地產和影視產業有成,以身價1700億人民幣,擠下了香港首富李嘉誠,成為華人圈最有錢的人!而大陸北京也首度擠下紐約,成為全世界超級富豪最多的城市,身價10億美金的富豪已經多達100人。
    2016/02/25 19:31
  • 香檳餵狗、鈔票夾麵包 全球富少接力炫富

    很多富二代暑假期間無所事事,忙著在臉書上打卡炫富。英國一名17歲富少甚至在臉書成立「富少聊天室」專頁,供大家上傳炫富照片跟影片,結果一堆人投稿,有人搭乘私人飛機、豪華遊艇,還po出到小島度假的照片,有人拿香檳餵狗。種種離譜的炫富舉動,讓人看了直搖頭。
    2015/07/28 19:53
  • 快訊/全球300億身家富豪 北市22人排第10

    最新消息,國際調查單位「瑞普萊坊」公布2015年的財富報告,台灣身家超過9億台幣的超高資產人數,高達1570人,有8成住在台北市,其中身家超過10億美元也就是300億台幣以上的超級富豪,就有22人,在各國城市排名中名列第10,雖然輸北京、香港和新加坡,但贏過首爾和上海。
    2015/05/28 16:59
  • 私人專機夯! 超級富豪砸20億買奢華飛行

    到機場搭飛機,要先到櫃台Check in,再排隊通過安檢門,一旦碰上人多就容易誤時,不過對於擁有私人專機的世界富豪來說,搭飛機不必等,隨時可以出發,現在航空業者接到的私人專機訂單越來越多,買家大多是超級富豪或是國家元首,不然就是石油大亨,而且買的還是大型客機,就像是一間會飛行的頂級公寓。
    2015/05/27 22:55
  • 3300人家產破九億 港「好野人密度」最高

    財富研究機構公布,今年度的世界財富報告,目前全球各國超級富豪的密度,以香港居冠,擁有台幣9億以上資產的人,多達3千3百人,而這群超級富豪,瓜分全港6成資產,香港也成為全球貧富差距最大的地方之一。
    2014/11/21 00:44
  • 【FOCUS新聞】開始了香港 24大學罷課千人今宣言

    今(22)天是香港新抗爭的開端!24所大專院校一起罷課歷來最大,同時間香港70名政商富豪團進北京,去見習近平表態,這個超級富商團包括長江實業主席李嘉誠、恆基兆業地產主席李兆基、新世界主席鄭家純、前特首董建華帶團,華人首富李嘉誠身價320億美元,李兆基排第3,200億美元,鄭家純父親身價155億美元,11年前,大陸中央也安排過80名香港商界領袖團訪,會見當時國家主席胡錦濤,是為了呼籲支持特首董建華,坐在胡錦濤旁邊的是李嘉誠,還有鄭裕彤,也就是新世界創辦人李兆基等人,這些商業鉅子和接班人,11年後又為了香港的動盪進了北京。
    2014/09/22 22:47
  • 「月薪4萬像等死」 港新世代出頭難

    英國的研究指出,全球超級富豪的比率,香港密度最高,然而,這更突顯了香港的貧富差距,因為香港民眾流傳一句話,「月薪不到一萬就像等死」,折合台幣4萬元錢的薪水,在香港根本活不下去,而且,這個世代的年輕人,要白手起家,比起上個世紀60到80年代,也就是香港經濟起飛之際,要來得競爭更大,機會更少。
    2014/04/29 21:56
  • 香港超級富豪 密度全球第一名

    全球哪裡富豪最多?根據英國政策研究中心調查,發現香港是全球富豪密度最高的地區,每一百萬人當中,就有將近3個人是超級富豪,包括亞洲首富李嘉誠,新賭王呂志和通通都住在香港,至於台灣則是排名第八,研究也顯示,想當白手起家的超級企業家,懂得創新,才是一飛衝天的秘訣。
    2014/04/29 12:20
  • 陸超級富豪 被拍到邀辣妹到飯店

    這個月中,16名大陸超級富豪,在台北有一場低調的祕密餐會,由於每位富豪的來頭都不小,身價加起來超過10兆台幣,引起大家關注,這個名為「泰山會」的超級富豪俱樂部,是由聯想集團創辦人柳傳志領軍,到台灣辦創會20週年活動,不過在事隔多日後,週刊又報導:聚餐結束後,這些富豪被拍到,邀請了不少辣妹回飯店續攤,還在房間內豪賭,但實情為何,還沒有任何人出面回應。
    2013/11/27 12:17
  • 「泰山會」富豪北投密會 大啖燉鱸鰻

    大陸16名富豪,在台北有一場低調的秘密餐會,由大陸商業界人士組成,被稱為超級富豪俱樂部的「泰山會」,上週六(16日),由會長聯想集團創辦人柳傳志領頭,在台北舉辦創會20週年活動,但讓大家意外的是,這些總資產加起來,超過10兆台幣身價的大陸富豪,卻低調的選在北投一家餐廳用餐,由於泰山會有所謂不錄音、不記錄、不找官員和媒體的「四不政策」,因此餐廳也配合不願透露任何細節,倒是意外讓這家餐的一道菜名氣大增。
    2013/11/20 13:01
  • PayPal出包 男子一夕間變「萬兆富翁」

    全球最大線上支付平台PayPal,最近因為系統出錯,讓一名美國人瞬間成為全球最有錢的超級富豪,這名叫做雷諾斯的56歲男子,帳戶餘額莫名其妙出現驚人的9.2萬兆美元,這筆錢,算一算17位數美金,全球首富的資產,後面還要加六個零,才比的上,這筆意外之財,來得快去得也快,PayPal發現錯誤後,馬上把帳戶歸零,「萬兆富翁」只當了一夜。
    2013/07/18 21:33
  • 手機程式運用廣 私人飛機也可訂

    搭私人飛機旅遊,一般人的印象當中是頂級富豪的生活方式,但是現在就算不是超級有錢人,也可以有搭乘私人飛機旅行的機會,在美國就有私人飛機廠商,利用手機應用程式APP,讓一般民眾不用包下整架私人飛機,利用單獨訂位跟其他人共乘的觀念,就可以預約私人飛機班次座位,價格整整便宜了將近有9成。
    2013/03/04 15:49
  • 宣傳?富豪一張卡「出埃及記」 誇張!

    24小時內找到專機,從埃及暴動當中,搭救客戶逃離現場,彷彿災鬧逃生的電影情節!信用卡公司最近透露一個相當傳奇的消息,台灣一名超級頂級卡持卡人,在埃及旅遊碰到暴動,當下要求發卡公司要包專機逃難,信用卡公司24小時內找到專機,並送貴客一家五口回台灣,而這位頂級富豪也很大手筆,因為專機費用高達300萬;只不過這個消息,從信用卡公司得知,目前還無法求證是否真有其事。
    2011/02/17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