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ayPal出包 男子一夕間變「萬兆富翁」

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8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18 21:33

全球最大線上支付平台PayPal,最近因為系統出錯,讓一名美國人瞬間成為全球最有錢的超級富豪,這名叫做雷諾斯的56歲男子,帳戶餘額莫名其妙出現驚人的9.2萬兆美元,這筆錢,算一算17位數美金,全球首富的資產,後面還要加六個零,才比的上,這筆意外之財,來得快去得也快,PayPal發現錯誤後,馬上把帳戶歸零,「萬兆富翁」只當了一夜。

線上支付平台廣告:「只要輸入帳號密碼,輕鬆就能線上付款。」

全球最大線上支付平臺PayPal,最近出包出大了。美國CNN新聞報導:「大家都夢想一夕致富,有個男的還真賺到輕鬆錢。」

美國這位雷諾斯先生,平常都用PayPal上網付款,上週他打開對帳單一看,戶頭裡竟憑空變成天文數字。美國新聞報導:「餘額竟然有17位數字!」

哇!這麼長一串,個十百千萬,比千兆還多,到底是多少,讓人好理解的讀法是9.2萬多兆,正確單位應該說9京2千多兆美元,PayPal誤發大紅包,讓雷諾斯一秒鐘變全球最有錢的人。美國CNN新聞報導:「被公認是地球上最有錢的人。」

即便富比世認證的全球首富,墨西哥電信大亨史林,資產730億美元,還輸他足足六位數,不只如此,這個數字,更是美國國債5千倍之多。美國ABC新聞報導:「如果真拿到這麼多錢,他說會把美國國債付一付。」

雷諾斯原以為這天文數字是負債,緊張在臉書發文,才引起媒體注意,結果他隔天再登入帳號卻發現…。美國abc新聞報導:「PayPal迅速糾正錯誤,把他帳戶改回正確餘額,也就是『零』,喔不!」

PayPal把他帳戶歸零後表示,為了表達歉意,將依雷諾斯意願捐錢給慈善機構,迅速結束這場大家都羨慕,但來去一場空的首富夢。線上支付平台廣告:「開心地付錢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41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