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超模 結果共285筆

  • 變形金剛女星懷孕 玩命關頭主角當爸

    電影「變形金鋼3」女主角、英國超模蘿西杭亭頓.惠特妮懷孕了,孩子的爹是未婚夫、主演「玩命關頭」的英國動作男星傑森史塔森。
    2017/02/10 11:36
  • 英國超模生死賽登場 首度有變性人參賽

    新一季的英國電視節目「全英超模大賽」將於下月播出,這一季最大的賣點就是首度有變性人參賽。其實,時尚界並不乏跨性別名模,這些錯置在男兒身體裡的女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有經歷過掙扎,但最後靠著自信走出一片天。
    2017/02/09 21:54
  • 與克里斯潘恩飆戲 台灣超模唐熒霜受矚

    台灣女模逐漸在國外舞台嶄露頭角,176公分的唐熒霜不僅在國際伸展台發光發熱,受到大品牌設計師欽點走秀,還是首位登上法國版美麗佳人封面和VOGUE義大利版的台灣首位模特兒,現在更跨足各大品牌拍攝廣告,最新的一支就是他和好萊塢演員克里斯潘恩合拍的香水廣告。
    2017/02/08 17:03
  • 吉賽兒促老公退NFL 愛國者布雷迪還想拚

    職業美式足球NFL新英格蘭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說,他的超模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在5日愛國者奪冠後請他退休,但他表示想打到45歲。
    2017/02/08 11:52
  • 自揭陰陽人 比利時超模打破禁忌發聲

    比利時超模奧迪爾日前公開坦承自己是雌雄同體的陰陽人,天生有睪丸沒有陰道,還曾接受過2次手術,希望能讓她變得更像女生,但卻讓她吃足苦頭,身心都受到傷害,這次勇敢站出來,就是希望外界能接受其他和她一樣的人,不要強迫陰陽人矯正性別。
    2017/01/26 12:59
  • 2016時尚大獎揭曉 超模冠軍是她!

    美國名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在今晚的2016年時尚大獎(Fashion Awards)頒獎典禮上,榮獲年度國際模特兒后冠,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則獲最佳英國品牌獎項肯定。
    2016/12/06 17:29
  • 蔡依林受邀看內衣秀 台灣唯一出席明星

    一年一度的「維多莉亞的祕密內衣秀」吹起中國風,包括劉雯在內的大陸四大超模全都參與走秀,現場還有一套「舞龍」元素的內衣,台灣則是歌手蔡依林受邀看秀,「女神卡卡」則是表演嘉賓,邊唱歌邊和模特兒互動,相當吸睛。
    2016/12/02 11:39
  • 2016維密大秀巴黎盛大登場! 女神卡卡旗袍裝亮相

    一年一度的維密大秀稍早在巴黎盛大登場,眾多名模在秀上身穿超性感的內衣,接力火辣登場,而事後50名辣模也難得齊聚一堂拍攝2016年的團體照,場面十分壯觀。而身為維密天使一員的美國超模卡莉克勞斯,今年因另有工作而缺席維密大秀,讓不少網友直呼想念她。
    2016/12/01 13:08
  • 維多利亞秘密年度大秀 火星人、卡卡任嘉賓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近日將在巴黎登場,概念宣傳短片也已經曝光,今年預計有47名超模現身,表演嘉賓更請來火星人布魯諾和女神卡卡等重量級歌手。
    2016/11/04 13:10
  • 川普豔妻單槍匹馬 搖擺州喊話催票

    來自斯洛維尼亞的前超模梅蘭妮亞,可能成為2世紀以來美國首位外國出生的第一夫人,她今天在關鍵州賓夕法尼亞州替丈夫、總統候選人川普催票,為他多增添點柔軟味。
    2016/11/04 10:56
  • 超模萬聖趴這樣玩 5名「複製人」一字排開超壯觀

    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以一雙長腿稱霸伸展台,而每年萬聖節她都會精心裝扮,去年更是扮成經典卡通《威探闖通關》中的女主角「Jessica Rabbit」,還原度逼近百分之百,而今年她竟找來5名外表及身材都相似的女性,並透過化妝讓他們通通變身成自己的複製人,一起登上紅毯驚豔全場。
    2016/11/01 23:55
  • 私闖超模米蘭達加州豪宅 澳男子遭起訴

    美國洛杉磯檢察官表示,1名澳洲男子在翻牆私闖澳洲超級名模米蘭達可兒加州馬里布豪宅,並涉嫌持刀刺傷豪宅警衛後,今天被以謀殺未遂罪名起訴。
    2016/10/26 12:13
  • 怪咖突襲!超模吉吉哈蒂德被當街抱起

    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跟妹妹一起在米蘭時裝周走秀,結束後兩人準備搭車離開時,竟然出現一名男子從後面竄出,將吉吉整個人抱了起來,嚇壞在場所有人,氣得她破口大罵。
    2016/09/24 13:33
  • 《巨星環境保衛戰2》 超模吉賽兒出席首映

    氣候變遷是聯合國大會以及美國總統大選的焦點議題之一,國家地理頻道選擇在美國總統大選前一周開始播出第二季關於氣候變遷的紀錄片「巨星環境保衛戰2」,就是希望美國選民在投票時能把解決氣候變遷的能力,做為投票依據之一,在影片中,好萊塢名人化身為記者,名模吉賽兒在看到家鄉巴西亞馬遜雨林消失一大半,忍不住落淚。
    2016/09/22 13:15
  • 超模走秀被鞋絆倒慘摔 攝影師也嚇到

    美國名模貝拉哈蒂德外型搶眼,不輸姐姐吉吉哈蒂德,最近她在紐約時裝週亮相,身穿一襲華麗洋裝,優雅走上伸展台,沒想到被高跟鞋絆到,整個人失去平衡,往前摔倒,現場不少觀眾跟攝影師都嚇了一跳。
    2016/09/16 11:08
  • 巴西超模吉賽兒超會賺! 「吸金」9.6億15連霸

    巴西超模吉賽兒邦倩,在去年宣布退出伸展台,但內衣鞋子代言還是接到手軟,今年富比士雜誌公布的超模吸金排行,她就以3050萬美元,相當9.6億台幣,蟬聯第15年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兒。
    2016/09/01 09:02
  • FOCUS/國際奧會拍板追加 棒壘球重返東京奧運

    巴西里約奧運開幕進入倒數計時,聖火終於抵達主辦城市里約,里約奧運在當地時間8月5日晚間8點正式開幕,是台灣時間8月6日星期六早上7點,時間為期二週;雖然這次巴西主辦國爭議不少,但是四年一度的奧運盛會開幕式還是有看頭,由電影無法無天、疑雲殺機知名導演梅瑞爾斯背後操刀,超模吉賽兒也會出場表演,也傳出巴西球王比利用踢球方式,來點燃聖火;當然巴西也會獻上最知名的森巴嘉年華會大秀。
    2016/08/04 20:21
  • 「娛樂圈交易騙子」 陳冠希暴走罵林志玲

    冠希27日晚間在微博po出林志玲照片,大罵她非常醜陋,一連串不堪入耳的話三連發,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對此林志玲透過經紀人表示根本不認識陳冠希,外傳陳冠希可能是挺超模女友秦舒培,林志玲、秦舒培可能搶時尚資源有過節,另一說則是林志玲和秦舒培好友何穗上節目,但傳出兩人不和,陳冠希挺女友才罵林志玲。
    2016/07/28 12:33
  • 共和黨全代會大老不挺 川普前超模妻成焦點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第一天,黨內大老不挺川普,最大亮點就是川普自己的太太「梅蘭妮亞」,她發表演說時,分享自己從斯洛維尼亞移民到美國的過程,並表示非常榮幸能夠成為美國公民,以柔性訴求替川普拉票,試圖扭轉外界對川普的反移民印象。
    2016/07/19 16:27
  • 明星也瘋狂! 超Q+有趣「跳針動態圖」夯

    現在萌萌自拍照已經不稀奇,有一款APP可以拍攝「跳針影像」,只要做出有趣動作,按下快門就會連拍好幾張,程式會自動把照片剪接成4秒的動態影像,有不少明星都瘋這款APP,包括韓星朴信惠、歐美超模,還有台灣藝人Janet跟許瑋甯。
    2016/06/19 17:17
  • 宛如灰姑娘現身! 發光禮服璀璨閃耀

    被譽為時尚界奧斯卡的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今年以機械風為主題,但超模卡洛琳娜柯考娃和女星克萊兒丹妮絲,全換上縫有電池和燈泡的禮服,就像化身灰姑娘一樣,在晚宴中閃閃發光。
    2016/05/05 17:02
  • 超模大解放!路邊野戰影帝

    在《神鬼奇航:幽靈海》飾演美人魚,並與當紅小生山姆.克拉佛林(Sam Claflin)有一段動人戀曲的超模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Àstrid Bergès-Frisbey),日前卻被發現不顧名模身份,與義大利坎城影帝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在巴黎街頭相擁激吻,更轉戰路邊屋簷下上演激烈野戰戲碼,令人不禁臉紅心跳。
    2016/04/22 15:13
  • 下北澤美食「可樂餅」 百種口味等你征服

    說到東京「下北澤」,大家可能直覺想到服飾店或個性小店,但是現在下北澤強打美食,當地商店街以國民美食「可樂餅」為主打,100多家店舖各有獨家口味,還請來超模宣傳,要讓「可樂餅」成為下北澤的新招牌。
    2016/04/20 20:38
  • 梅開四度 媒體大亨梅鐸與前超模閃婚

    澳洲媒體大亨梅鐸梅開四度,在英國倫敦迎娶前超模霍爾,這段相差25歲的戀情,是由梅鐸的妹妹居中介紹,去年10月戀情曝光後,不到半年兩人閃婚走上紅毯,梅鐸與3名前妻所生的6名子女、霍爾的4個小孩,都在婚禮出席賓客名單內。
    2016/03/05 10:49
  • 《超級名模生死鬥》復活了!「超模之母」泰拉卸主持棒

    在全球擁有眾多鐵粉的模特兒選秀節目《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 》 America's Next Top Model(ANTM)在去年10月,由主持人兼製作人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說明22季賽事會是最後一季,引來大批網友哀號,但經歷4個多月,節目確定將由VH1電視台接手製播,也就是說ANTM復活啦!
    2016/02/24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