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北澤美食「可樂餅」 百種口味等你征服


發佈時間:2016/04/20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說到東京「下北澤」,大家可能直覺想到服飾店或個性小店,但是現在下北澤強打美食,當地商店街以國民美食「可樂餅」為主打,100多家店舖各有獨家口味,還請來超模宣傳,要讓「可樂餅」成為下北澤的新招牌。

酥脆的可樂餅上烙著下北澤字樣,因為可樂餅正全面攻佔下北澤。

記者:「下北澤正舉辦可樂餅嘉年華。」

以流行服飾與舞台劇場出名的下北澤其實也有許多隱藏版美味餐廳,商店委員會為了打響下北澤美食名號,看上可樂餅能與各國料理百搭的特性,舉辦可樂餅嘉年華。

當地店家:「這是用本店的招牌滑嫩明太子沙拉炸出的期間限定可樂餅,下北澤有很多女性客人,我們有蟹肉沙拉可樂餅與起司燉飯可樂餅,這都是女生喜歡的口味。」

當地100多間餐廳都推出獨家口味吸引顧客,有西式風格、日式定食,還有浪漫的法式料理,連可樂餅聖代都端上桌。

超級名模米蘭達可兒:「可樂餅非常好吃,下北澤也有很多種類的可樂餅,我很期待可以嚐遍所有口味。」

主辦單位更請到超級名模「米蘭達可兒」為可樂餅嘉年華宣傳,記者會上還現場試吃,替商家拉抬人氣。

其實可樂餅在日本算是國民美食,日本廣告商曾預測2016年流行趨勢當中,「鏟子可樂餅」最被看好會引領話題。

NHK主播:「人氣關鍵是省時,然後健康。」

「鏟子可樂餅」有別於一般做法,不用油炸相對健康,也沒有捏成球狀,製作過程簡單又省時,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是很方便的一道料理。

家庭主婦:「我其實很懶惰,但這道菜應該連我都做得出來。」

鏟子可樂餅和傳統可樂餅準備過程相同,先將馬鈴薯煮熟壓成泥拌進炒熟的洋蔥跟絞肉,混合均勻後不必塑型,倒入有深度的碟子裡,撒上麵包粉,淋少量橄欖油,加熱7分鐘,輕輕鬆鬆完成好吃又不油膩的鏟子可樂餅,傳統的東洋國民美食強調健康加分,美味不變也秀出更誘人的全新樣貌。

圖/NH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北澤#美食#可樂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50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