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也瘋狂! 超Q+有趣「跳針動態圖」夯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9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現在萌萌自拍照已經不稀奇,有一款APP可以拍攝「跳針影像」,只要做出有趣動作,按下快門就會連拍好幾張,程式會自動把照片剪接成4秒的動態影像,有不少明星都瘋這款APP,包括韓星朴信惠、歐美超模,還有台灣藝人Janet跟許瑋甯。

把花撒出去再接收回來,在原地不停轉圈圈,韓星朴信惠拿著邀請卡眼睛不斷眨啊眨,許瑋甯在移動的車上不斷往前又往後,Janet也和老公在海邊拍攝搞怪健身影片,明星瘋拍跳針照到底要怎麼拍?

記者陳宥蓉:「像我現在吹泡泡,在鏡頭上就會呈現另類趣味感。」

泡泡吹出又收回,形成有趣畫面或是騰空吸起物品,看似有點神奇其實按下快門就會瞬間連拍,連續的動作被轉換成影片,現在萌萌自拍有點退燒,跳針照難度更高,因為主題要「設計過」才能無限循環。

3C達人Tim:「你準備一些小道具,第二個你的動作不要太大,第三個你背景乾淨一點,其實這樣子拍攝下來應該就會很有畫面。」

兩個人一起拍也OK,加入小道具讓畫面更有趣味感,但前提是背景不能有人車走動,加入美肌功能光線別太暗,喬好角度拍臉型更好看,小動物也可以當主角,狗狗舌頭舔啊舔,貓咪尾巴不停晃動看起來超逗趣,臉書動態大頭照也是同樣概念,抓好訣竅和創意原理,有趣跳針影像都可以自我掌控。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跳針#動態#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408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