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超害羞 結果共82筆

  • 鼻腔長滿菜花!意外抖出「閨房情趣」女羞笑:就說要憋氣

    鼻腔塞滿滿菜花!一名女子單邊鼻塞嚴重,長期使用鼻噴劑也無法改善,一直以為是過敏性鼻炎,結果就診才發現得到了性病,鼻腔一檢查竟發現長滿菜花,結果閨密在旁爆料「就說要憋氣才不會嗆到」,意外抖出「閨房情趣」,讓醫護人員全嚇一跳超害羞。
    2020/11/03 17:23
  • 窒息了!女星「雙腿夾男友」禁忌姿勢網看傻:騎人節?

    擁有火辣身材的40歲知名舞蹈老師兼女星KIMIKO(本名林睿君),上月底答應大學系主任男友王家玄求婚,此後2人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今天(14日)適逢情人節,KIMIKO曬出1張和男友呈現超害羞姿勢的甜蜜照,讓不少粉絲驚呆,害羞直呼「騎人節快樂」。
    2020/02/14 20:20
  • 誰咬的?包皮遭暴扯嚇壞 背後原因超害羞

    不少男性都經歷過或聽過割包皮,但「縫包皮」可能就比較少聽到了!1名外科醫師日前就分享個案,指某晚1名30歲男子壓著下體,衝進醫院急診室求助,當時醫師脫褲檢查後,驚見男子的包皮「有2X3公分的皮都不見了!」原本推測男子可能是被狗咬,未料男子卻曝光背後「超害羞原因」。
    2019/06/28 23:14
  • 男下體長一圈瘤!菜鳥醫驚呼:末期了 求助學長答案羞翻

    菜鳥醫師「誤診」真是好尷尬!一名住加護病房的韓國大叔,被護理師描述在生殖器處長很多腫瘤,不僅顆顆凸起還圍成花朵狀,菜鳥醫師在替他看診時,發現他的下體果真長了許多腫瘤狀的東西,當場嚇壞心想「長成這樣,應該是末期了」,但沒想到她求助學長後,卻意外得到超害羞答案。
    2019/04/11 09:07
  • 妻想買4鈕扣牛仔褲…夫秒阻止 吐真相讓人超害羞

    許多情侶或夫妻在一起之後,時常會陪另一半去挑選衣物,也都會徵詢對方的意見。日前有男網友分享,他陪老婆去購買年仔褲,對方看上一件高腰排扣的款式,還開心地問他「好看嗎?」但他一看到褲子有4個扣子,隨即表示拒絕,老婆還他沒眼光。直到他吐出實情,老婆聽了超臉紅,網友們也都害羞了。
    2019/04/02 09:47
  • 為什麼女生聞起來香香的? 物理老師曝「超害羞原因」

    我們常聽到人家說「臭男生」,男生聞起來都臭臭的,但大部分的女生都聞起來香香的,究竟是什麼原因呢?網路頻道「超物理」用物理、心理和生物學分析男女體味的不同,最後更結論出女生總是香香的「超害羞原因」。
    2018/10/16 10:30
  • 豆花妹激情床戰鍾承翰 大讚對方「腰力不錯」!  

    由「豆花妹」蔡黃汝和鍾承翰搭檔演出的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近期劇情終於開始展開粉紅泡泡,本周更上演火辣辣的親熱床戲!鍾承翰和豆花妹兩人從親吻到壓床,兩人「互聞肌膚」直呼超害羞,坦言近期變胖的豆花妹,還大誇鍾承翰「腰力不錯」!  
    2018/03/11 09:35
  • 陽岱鋼攔小黃狂揮手 自曝搭這台讓他「超害羞」

    旅日球員陽岱鋼12月才與日職讀賣巨人隊就明年薪資合約達成協議,近幾日都待在台灣進行自主訓練,為明年賽季做準備;昨(29日)晚間陽岱鋼在臉書上PO文,表示結束行程想要攔計程車回家時,原以為自己叫到一輛大台的小黃,興奮地準備要上車時,結果卻發現自己鬧了個笑話,陽岱鋼自曝糗事讓不少網友笑翻。
    2017/12/30 18:05
  • 全裸泡澡照曝光超害羞! 老布3千金姊妹好感情脫了

    動作影星「老布」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和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育有3女,露瑪、史蔻特和塔露拉,三千斤向來以火辣形象著稱,外型和身材也都遺傳了明星父母的基因,而最近小女兒塔露拉在網路上po出一張3姊妹一起坐在一個大浴缸裡的泡澡照片,在美國引起熱議。
    2017/12/20 17:47
  • 《花甲》回來了! 「小小廣仲」被狂摸8次超害羞

    本土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自播出後成績十分亮眼,原班人馬拍攝的電影版《花甲大人轉男孩》也即將上映,今(18)日官方也首度釋出前導預告,飾演「三叔」的藝人康康也在片中突破自我,以暴肥至150公斤的形象登場,讓人莞爾一笑!
    2017/12/18 18:17
  • 超狂藥膏「零涼筋疾掰」 還沒用已讓人笑翻

    聽到這些名字,不少人以為是在罵人啊!最近有網友分享照片,提到有不少款的藥膏,但名稱讓人看了傻眼,但實際念上一遍後,許多人都笑翻了。
    2017/11/20 20:36
  • 地表最強「人形暖爐」 朴敘俊、成勛歐爸登熱搜

    韓劇的題材越來越多元,而輕鬆浪漫的愛情喜劇,多受到女性粉絲的關注,尤其 劇中男主角英雄救美的模樣,都會讓人有種被治癒的感覺。近期夯劇《三流之路》朴敘俊肩膀給金智媛靠的片段,還有造成轟動話題的《焦急的羅曼史》帥氣總裁成勛,出手拯救不慎被酒潑到的宋枝恩,以及近期口碑大熱的《20世紀少男少女》金知碩在機場,為韓藝瑟護駕擋狗仔的場面,讓人看得超害羞。
    2017/11/11 13:11
  • 畢書盡簽唱「小小畢」竟湊一腳 鵰形全露只因失策惹禍!

    偶像兼實力派歌手Bii畢書盡10月發行全新專輯,今天(29日)在華山舉辦睡衣簽唱會,所有粉絲都穿著睡衣前來,場面有趣。而Bii雖然沒穿睡衣,但卻疑似褲子太薄,「小小畢」原形畢露,畢書盡被問起這事超害羞直呼「失策啦」!
    2017/10/29 17:03
  • 孫其君激情吻戲超害羞 哈孝遠自曝是GAY菜

    今(3)日TVBS《星鮮話》邀請哈孝遠及白文鳥,分享萬年不敗的戲劇老梗,主持人郭靜談到「閨蜜」是在偶像劇中常出現的老梗,哈孝遠說:「在現實生活中身邊就有一些GAY的閨蜜朋友,他們心思比一般人還細膩」,不但如此,哈孝遠還自曝自己是GAY的菜,因為常常到健身房運動完要洗澡時,都會把洗澡的簾子拉好,但每次洗完澡一轉頭發現簾子都被打開,心理大概都知道是甚麼原因,現場歡笑聲不斷。  
    2017/10/03 18:09
  • 網紅上街實測「日文」 台灣女生這句讓他超害羞

    台日民間交流頻繁,會日文的人也很多,有網紅三原慧悟上街拍影片,實際找路人測試台灣最多人會的日文到底是哪句,其中包括在餐廳常聽到的「歡迎光臨」、「謝謝」,或是生活中常見的「早安」、「可愛」等等,但也出現幾位女生脫口而出限制級台詞,讓他當場追問到底是從哪學來的!
    2017/08/31 00:10
  • 全台最狂Gogoro!車身貼滿「D槽女神」

    在路上如果看到這台車,你會怎麼辦呢?不少人會將車子視為「小老婆」,無論是汽車或機車,都會保養的很漂亮,甚至想給它一個新面貌。最近有網友分享幾張照片,車身竟然貼滿了知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照片,當中還有清涼的養眼照,讓人看了超害羞;還有人戲稱「這車上路不會被抓嗎?」
    2017/07/27 22:43
  • 「癢了嗎?你喜歡什麼姿勢?」地鐵廣告詞讓人看了超害羞

    杭州地鐵的車廂,最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路上流傳一系列照片,裡面到處充滿了以「我問你:XXX」的問句,內容包括「我問你:這是你的第1次嗎?」「我問你:癢了嗎?」「我問你:你喜歡什麼姿勢?」等,文字內容充滿了性暗示的挑逗字眼,讓不少搭車的民眾看了都臉紅心跳。
    2017/05/18 21:11
  • 潤娥進軍大銀幕 玄彬公開談愛超害羞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正式進軍電影,搭擋玄彬一起出演電影《共助》,在當中飾演暗戀玄彬的女孩。日前發佈製作發表會,而玄彬因為近期與女演員姜素拉爆出戀情兩人隨後也公開承認,這場製作會是他們承認戀情後首次曝光,玄彬也害羞的談了女友。
    2016/12/23 00:03
  • 太陽的後裔深情告白金句 打動粉絲超害羞

    韓劇《太陽的後裔》在韓國不只創造超高收視率,現在就連裡頭的台詞都成為討論話題。尤其宋仲基對著宋慧喬深情款款的講出肉麻台詞,觀眾看得好害羞,但情侶之間似乎很無感,他們都認為太矯情,現實生活中根本講不出口。
    2016/03/11 19:03
  • 「我不可以嗎」 小鮮肉被木村環抱超害羞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參加綜藝節目來宣傳《Hero》電影版,證明他還是寶刀未老,因為他在益智對決中,不僅猜中自己22年前的《愛情白皮書》的台詞,甚至還重現經典橋段,更把新生代偶像福士蒼汰,拉過來攬在懷裡講台詞,讓福士蒼汰瞬間臉紅,也讓現場觀眾看了害羞尖叫。
    2015/07/29 11:21
  • 驚!陳佩琪爆選前沮喪 「曾想跟柯離婚」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近來頻頻在臉書發文,形容自己常常要搶救「因為失言快要滅頂的丈夫」!週五晚上陳佩琪出了個謎題,要大家猜一猜,如果她要和柯文哲說一句話,關鍵字是什麼,不少人看了這道題目超害羞,因為夫人的題目一連三個X,超有想像空間!陳佩琪揭曉答案時,語出驚人地說,柯文哲當市長後曾經一度想跟他離婚
    2015/04/18 13:55
  • 男團SpeXial登「榜上榜」 「壁咚」粉絲超害羞

    超人氣團體SpeXial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玩起現在最流行的「壁咚」,還被拱上台演起小短劇,直接就找來女粉絲四眼深情對望,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5/02/07 09:23
  • 陳柏霖新片 滾爛泥、摔女胯下超害羞

    陳柏霖在新片中不僅扮醜演宅男,還跟女主角陳意涵有不少趣味對手戲,其中一場2人跌倒在爛泥巴的橋段,冒著10度低溫在爛泥巴中打滾,且陳柏霖還得摔在陳意涵胯下,尷尬的體位讓2人差點笑場。
    2013/11/30 12:08
  • 豪旋風襲台/〈獨家〉豪小子說中文超害羞 「沒有進步很多」

    林書豪2天的台灣行,唯一的一場記者會,今天下午舉行比預定時間整整多了一個小時,豪小子暢所欲言,不過他還是習慣用英文回答問題,在現場記者要求下,豪小子2度開口說中文,但其實根據TVBS獨家訊息,林書豪的阿姨透露,林書豪的中文聽力完全沒問題,不習慣開口說中文,完全是害羞,擔心自己說得不夠好。
    2012/08/05 18:50
  • 頻頻躲角落! 丹頂鶴Big首亮相超害羞

    木柵動物園有了新成員,遠從日本來台的2隻丹頂鶴,其中一隻公的Big,上午率先亮相,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參觀人潮眾多,Big一改過去外向的性格,不停躲在園區角落,只有在喝水的時候,才會難得展現活潑的一面;但不少大小朋友,都是第一次看到丹頂鶴,每個人都大呼超可愛,而另一隻母丹頂鶴「貴華」,因為生性害羞,最快要等到明年春節前,才會亮相。
    2011/10/30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