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超前部署 結果共463筆

  • 高虹安稱陳時中太保守 籲政府應超前部署「疫苗護照」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今(27)日起降至二級警戒,但邊境管制政策仍相當嚴格。對此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指出,為恢復跨國經濟活動,政府應超前部署疫苗護照,並與各國磋商互相認證,讓符合條件者出入境可不須接受篩檢或隔離檢疫,同時也呼籲中央制定出明確的解封標準,才能讓地方政府、民眾共同配合。
    2021/07/27 13:16
  • 台灣限速做法是超前部署? 英國考慮區間限速減少空氣汙染

    台灣道路限速經常被人詬病,主要官方似乎有種「不管什麼問題,慢一點就對了」的奇妙思維。還記得小時候「十次車禍九次快」標語嗎?但後來懂得看數據,才明白原來十次車禍連一次快都沒有,雖然車速與事故嚴重程度有高度正相關,但絕大多數的肇事主因都不是單純超速。不過,這個風潮似乎也要在歐洲吹起,英國正在考慮在部分高速公路實施60 mph也就是96 km/h速限,原因卻與安全無關,而是環保考量。
    2021/07/22 13:09
  • 超前部署!嘉市專案列冊逾3千名國中小教師接種

    嘉義市府因應日後降級解封,針對國中小的教師們,暑期輔導和9月的開學進行超前部署,安排專案,將全市國中小教師進行列冊接種,將在三天內接種3734名教師,而市長黃敏惠也親自到接種現場關心施打狀況。
    2021/07/22 11:26
  • 「8月營隊」家長詢問增 業者盼指引早規劃

    每年暑假,不少家長都會讓小孩參加營隊,不過,今年碰上疫情,原本安排的7月營隊都已喊卡,眼看7月26日降級機率高,很多家長紛紛打電話詢問,是否8月的營隊能開放,同時又在觀望疫情變化,為了讓家長更安心,業者超前部署規劃,像是降載上課的人數,拉開上課的距離,期待8月的營隊,能夠如期舉行。
    2021/07/21 21:12
  • 颱風來啦! 漁民怕「心血歸零」急卸貨裝箱

    烟花颱風來勢洶洶,各地都為了防颱已經開始準備!像是基隆八斗子漁港,就有漁民趕著卸貨,因為擔心颱風來,心血全沒了。而碧砂漁港的遊艇船主們,首度合資請來吊車吊掛上岸,就怕遊艇撞壞了,而且颱風還沒到,大家紛紛開始超前部署,北農統計,今天(7/20)成交量比前天多了30公噸,批發均價也上漲接近2成。
    2021/07/20 18:03
  • 疫苗價無法預知!陳時中遭酸自我打臉:超前部署破滅?

    鴻海永齡基金會及台積電12日終於和上海復星醫藥簽訂洽購BNT疫苗合約,以每劑32元美金(約897元新台幣)低於政府洽購時的金額買進,對此,曾說「沒看過BNT疫苗有31、32美元」的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回應,「以前沒辦法看到現在的結果」,遭國民黨前青年團總團長蕭敬嚴質疑,這是否證明民進黨政府最愛講的「超前部署」已經破滅了?
    2021/07/14 12:13
  • 訂兩億劑只來2000萬 南韓疫苗超前部署也缺貨

    全球大鬧疫苗荒,連訂購數量達兩億劑的南韓,實際到貨量卻只有兩千萬左右,因為疫苗嚴重不足,原本開放50到59歲施打,預約網站緊急關閉。原本被視為疫苗超前部署的南韓,現在也忙著解決民怨。特約記者楊虔豪來自首爾的報導。
    2021/07/13 17:44
  • 「超前部署」明後年三千萬劑莫德納 護理師狠酸蔡英文

    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順利採購1000萬劑BNT疫苗,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爭取更多疫苗,是這段時間我最優先的工作」被網友狠酸「收割機」,內文提及的「政府預計在明年、後年各追加購買1500萬劑Moderna次世代疫苗」,也讓不少網友不滿,護理師張喬瑜更在臉書發文嗆「真的好厲害,今年都買不到的東西還可以直接先講到明後年去」,讓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直呼超中肯。
    2021/07/13 09:43
  • 歐盟規劃2035年起新車全面「零排放」 各品牌電動戰略一次看

    汽車市場全面電動化、朝向零排放前進已經是必然趨勢,根據《彭博社》報導,歐盟正有意進一步明確歐洲汽車市場減排目標,預計於2030年要求整體汽車市場減少65%二氧化碳排放量,並於2035年時達成市售新車100%零排放目標。換句話說,歐盟正規劃從2035年起汽車市場全面電動畫。面對這樣的政策發展,Jaguar似乎是最「超前部署」的品牌,已經設定2025年全品牌轉型電動車廠目標,當中戰略相對保守的,則是BMW,目前僅表示於2030時全產品線將有50%為電動車。
    2021/07/12 11:57
  • 解封在即,宅太久?肌膚超前部署就靠《otimo歐蒂茉》這款秘密武器!

    許多美眉居家防疫或WFH好一陣子,肌膚開始無聲抗議出現各種狀況,面臨疫情解封回歸職場,即將以 “真面目示人”,或是即將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要面對面試官的注目禮……是否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尤其炎炎夏季來臨,口罩緊貼臉頰密不透風,肌膚又將面臨更大的考驗!
    2021/07/12 10:19
  • 「疫苗猶豫」施打瓶頸 醫師:強化診所接種是解方

    國外研究顯示,未來疫苗接種到一定程度,接種速度將逐漸放緩,疫苗猶豫是主要難題。醫師立委邱泰源呼籲,政府應超前部署強化基層診所接種量能,才可望突破疫苗猶豫瓶頸。
    2021/07/09 11:39
  • 防疫3金句「看好了世界」僅排第2 網轟冠軍根本大笑話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延燒,去(2020)年台灣為國際上防疫模範生,優秀防疫成果獲得各界好評,只不過今年失守,至今疫情尚未平息,這半年陸續冒出不少金句,對此就有人好奇,「最大笑話是啥?」
    2021/07/07 18:27
  • 微解封超前部署!墾丁民宿「三日快篩陰證明」折價訂房

    疫情三級之後,墾丁除了住戶,幾乎成了空城,為了迎接解封後的安全,有民宿業者率先「極超前部署」,入住旅客需有注射疫苗,或「3日內快篩陰」證明,才以折價方式接受訂房入住,不少業者都有意效法,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擔心12日過後,人潮往南部流動,強調微解封重點在管制,而不是開放的寬鬆。
    2021/07/07 13:07
  • 快訊/微解封恐爆出遊潮! 墾丁業者祭「打疫苗、快篩陰」再入住

    疫情三級之後,墾丁除了住戶,幾乎成了空城,為了迎接解封後的安全,有民宿業者率先「極超前部署」,入住旅客需有注射疫苗,或「3日內快篩陰」證明,才以折價方式接受訂房入住,不少業者都有意效法。
    2021/07/07 09:06
  • 六都紓困聲量比拚結果出爐!這個縣市「超前部署」跑最快

    近來台灣因為本土疫情加上旱災的影響,對於各縣市的衝擊都相當大,民眾急欲尋求相關的紓困管道,特別是人口眾多的六都直轄市,究竟在這波六都紓困裡,哪個直轄市的紓困政策是最受民眾討論的,哪個直轄市又是「超前部署」搶先受到民眾關注呢?
    2021/07/06 15:03
  • 台PCR陽性率降!7/12解封? 林氏璧:應降級非完全開放

    近日台灣病例數大幅下降,檢驗陽性率降至1%以下,許多聲音開始討論分階段分區域或分產業解封的可能性。前台大感染科醫生林氏璧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台灣PCR陽性率從5%壓到了0.1%,我們下半場的第一次段考其實考得不錯,接下來的重點是疫苗施打的覆蓋率,我們要努力衝高覆蓋率,為第二次段考做準備。」 另外,最新英國PHE的數據報告,原本不論AZ或mRNA輝瑞疫苗只施打一劑時,對英國變種病毒都有50%左右的「染病」保護力,但是只施打一劑疫苗對印度變種病毒的「染病」保護力卻從五成下降到三成;政府不應消極等待他國混打莫德納疫苗結果,應產生本土的研究數據,讓後續政策有依據,成功超前部署。
    2021/07/01 14:52
  • 屏東Delta須超前部署!醫曝關鍵:爆發恐大量死亡

    印度Delta變種病毒襲擊屏東縣,目前已造成相關14人確診,且9人基因定序為Delta變種株,由於當地老年人口多,北醫附醫胸腔內科主任周百謙直言,從當地醫療規模來看,一旦疫情爆發恐導致大量死亡,呼籲應超前部署迅速找出感染者,避免傳播鏈再擴大。
    2021/06/30 08:19
  • Delta病毒襲台 孫大千「5點建議」喊話中央:超前部署

    印度Delta病毒入侵台灣,引發各界擔憂。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26日在臉書發文,呼籲民進黨應確實超前部署,並提出五項建議,以免Delta病毒在全台擴散造成重大傷亡,再來後悔莫及。
    2021/06/28 10:20
  • 印度新冠患者毛黴菌感染致死率更高! 醫:4種人注意

    近來印度爆發第二波COVID-19疫情,更傳出有患者出現毛黴菌感染,至今年5月底已有9000多例感染,且死亡率高達50%。為防範毛黴菌感染症在國內爆發,台中榮民總醫院超前部署快速診斷工具,一旦有黴菌感染症發生,可以及早診斷及早治療。
    2021/06/26 14:42
  • 印度爆發白黴菌感染症 中榮超前部署引進檢測試劑

    印度的武漢肺炎疫情仍未緩解,又爆發白黴菌感染症,台中榮總感染科主任劉伯瑜今天表示,台中榮總引進可以檢測白黴菌感染症的核酸檢測試劑,可快速檢驗,早期對症治療。
    2021/06/25 14:02
  • 「乞丐說」讓日贈疫苗有變化? 藍嗆謝長廷恐嚇+轉移焦點

    台灣獲得其他國家援贈疫苗,藍營質疑蔡政府疫苗未超前部署,如今淪為「疫苗乞丐」。駐日代表謝長廷對此回應指出,憂心這類型輿論影響追加提供的疫苗,藍營回擊批評根本是在恐嚇!
    2021/06/24 13:00
  • 藝人接種第2劑疫苗!阿緯確認7月 蕭敬騰傳24日上海施打

    藝人阿緯在上個月初就超前部署,跟老婆一起搶先施打AZ疫苗,最近證實七月中要會在施打第二劑,而月初才在對岸施打疫苗的蕭敬騰,也傳出今天要再接種第二劑疫苗,同時間還被拍到跟經紀人Summer的親密互動,引發熱議。
    2021/06/24 12:52
  • 批陳時中牙醫難抗百年疫戰 亞洲週刊:台灣淪疫苗難民

    台灣自5月中旬疫情爆發,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去年至今(23)日累計13041例本土病例,共599例死亡個案。但政府採購疫苗遲遲未到位,《亞洲週刊》最新一期報導指出,許多民眾因此想方設法到美國和中國大陸打免費疫苗,台灣從全球防疫模範生淪為「疫苗難民」,蔡政府超前部署破產,未積極採購疫苗。
    2021/06/23 18:24
  • 孕婦施打莫德納陳其邁逆時中? 中央隔天政策大轉彎

    高雄市長陳其邁21日宣布將讓孕婦施打莫德納疫苗,原本疫情指揮中心還出面打臉,沒想到隔天的22日上午再次出面說明,態度已經放軟,不過也讓人看到陳其邁似乎再度早中央一步超前部署。
    2021/06/22 19:24
  • 美日贈台疫苗、藍轟綠「疫苗乞丐」總統:不恰當、是好友互助

    美國和日本援贈台灣疫苗,藍營酸中央「台灣淪為疫苗乞丐」,蔡總統表示這說法不恰當,但藍營再度批評中央根本沒有超前部署,指揮中心駁斥!
    2021/06/22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