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超前部署 結果共463筆

  • 軒嵐諾估6日凌晨登陸南韓 恐成「韓氣象史最強颱風」

    現在最關心中颱軒嵐諾動向的,恐怕非南韓莫屬了!南韓氣象廳預測,軒嵐諾可能在下周二凌晨,從東南部沿海登陸;而且因為颱風威力持續增強,軒嵐諾可能成為史上登陸南韓的最強颱風。現在首爾政府已經展開超前部署,針對低窪地區安裝額外的防洪設施,就怕重演8月初的淹水災情。
    2022/09/03 16:45
  • 陳時中跑行程「喝酒打球」!他曬1圖酸爆:早就超前部署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8日在粉專發文自稱每日行程充實,卻寫道「夜晚在酒吧調酒,透早去玩滾球」,遭到網友批評「選戰行程太鬆」,且寫作方式宛如小學生流水帳,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小編更在粉專《康編碎碎念》貼出1張圖狂酸,「當部長時就在做了好嗎?一年前就已經超前部署,你還不投爆?」
    2022/08/31 11:48
  • 出國超前部署!護照擺到過期 搶拍證件照補辦「需求暴增3倍」

    疫情逐漸趨緩,國門逐步朝開放的腳步邁進,民眾都很期待能趕快出國旅遊,但經歷2年多疫情,不少人護照都放到過期,證件照業者指出,近期入境隔離3+4鬆綁後,詢問拍攝護照相片的民眾較去年跟前年同期增加3倍,就連護照代辦服務需求也增加。
    2022/07/24 11:19
  • 新竹棒球場負評滿滿!他酸:市府學古巴「超前部署」

    新竹棒球場整建完成,不料球員及球迷卻對場地狀況不以為然,認為與舊的新竹球場差不多,根本沒什麼改善;不僅如此,連林智勝都因不慎踩到邊角,而發生滑倒意外,負評滿滿。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3)日就發文諷,新竹市府把球場蓋得像古巴,是因為要「超前部署」,培養出古巴隊一般的強力球員。
    2022/07/23 18:30
  • 視察桃機! 王必勝:每週4萬人入境將再放寬

    今天(7/22)王必勝首度以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身分,前往桃園機場視察入境動線,是否要為鬆綁0+7,超前部署準備,王必勝表示,目前鬆綁邊境都還沒有時間表,因為像是日本跟韓國等,都因為變異株,讓疫情再上升,何時開放還得討論,不過這次視察,主要會斟酌篩檢量能,研擬每週四萬人入境會再放寬。
    2022/07/22 13:31
  • 疫苗、快篩、藥物遭疑未超前部署? 陳時中這樣解釋

    衛福部長陳時中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並在今天舉辦集中檢疫所防疫紀錄「戰疫堡壘」新書發表會。不過,回顧這2年多戰役,前疾管局局長蘇益仁說,台灣邊境管制做得很好,可惜政府未趁前2年守得很好期間準備充足疫苗、快篩和治療藥物,今年4月Omicron本土疫情爆發才發現不夠。陳時中今回應,台灣購買疫苗起頭得算是早,且整體計畫也算早,雖然中間有波折、干擾,但在許多國家協助下,成功補起破口,疫苗與口罩策略的成功下,形成「善的循環」,讓疫苗能及時到位。
    2022/07/12 11:31
  • 物價指數飆高 國民黨:看不到政府平抑物價舉措

    6月CPI創下近14年新高,國民黨今天表示,蔡政府未能解決人民不斷增加的生活痛苦,還一意孤行調漲電價,如今卻看不到民進黨政府的相關配套措施與平抑物價舉措,對國際局勢造成的通膨壓力毫無超前部署。
    2022/07/07 15:14
  • 離譜資本額曝!快篩廠商資料查嘸 藍委:閉眼核發EUA?

    本土疫情未歇,國內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卻接連掀起快篩劑之亂,立法院國民黨團今(30)日再揭露,食藥署核准新冠肺炎唾液快篩3家公司中,其中福又達與卜公2家公司查無審查資料,且其中1家公司資本額甚至只有50萬元,質疑核准過程黑箱作業、鬼影幢幢,其中又有多少貓膩,不敢讓國人知道?蔡政府所謂的防疫超前部署根本就是謊言,出事甩鍋給廠商揹責任,嚴格把關都是鬼話,國民黨團要求資訊公開,同時也呼籲國人睜大眼睛,年底用選票唾棄民進黨。
    2022/06/30 17:35
  • 新冠病毒、猴痘來襲 國民黨批:陳時中卻轉身落跑選市長

    台灣出現首例猴痘,指揮中心不打算大量施打疫苗,改讓高風險醫事人員施打預防,國民黨今(29)日舉行記者會,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指出,新冠肺炎確診仍有4萬多例、死亡百例,指揮官陳時中已經多日未出席記者會,逐漸退出,打算轉身落跑參選台北市長,現在新冠肺炎疫情未散去,又有猴痘疫情來襲,指揮中心應超前部署整備疫苗。
    2022/06/29 11:25
  • 「賴陣營」部署2024?傳谷辣斯出新書為選花蓮 賴清德合體「待全場」

    副總統賴清德才開刀出院,今天(28日)就跑了兩個行程,下午出席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Yotaka)的新書發表會,力挺自家子弟兵;而谷辣斯還是民進黨花蓮縣長可能人選,賴清德積極動作,也被解讀是超前部署2024。
    2022/06/28 18:24
  • 「清冠一號」缺貨難買!黑市自費價漲到5000元

    本土確診數增加,清冠一號供不應求,雖然目前開放自費購買,但不少診所還是優先提供給公費,一般民眾根本買不到。屏東就有縣議員在質詢時提到,清冠一號在黑市已經喊價到5千元,質疑政府「超前部署」的能力,懷疑根本是「燒錢部署」。
    2022/06/18 13:52
  • 擋不住通膨壓力! 實質薪資6年來首度「倒退嚕」

    不只職場打滾已久的老鳥,許多的社會新鮮人,都會超前部署,盡早規劃退休生活,尤其現在物價飆漲又低薪的大環境下,希望下半輩子可以舒舒服服,不必為錢操心的話,存錢理財更是重要,而除了一般認知的投資股票等等,用保單來規劃退休,也占了不少比例。
    2022/06/14 23:00
  • 防疫政策「10大民怨」排行 醫護短缺、快篩不足全上榜

    民眾最不滿意哪項防疫政策? 2022年九合一大選即將開打,防疫政策將會是民眾檢視政府施政能力的重點項目。國內疫情爆發至今兩年多的時間,台灣從疫情初期的防疫資優生,到現在歷經了口罩之亂、疫苗之亂、快篩試劑風波等等,不僅引起許多疑問和討論,政府的超前部署更受到檢驗與考驗。
    2022/06/14 11:00
  • 迎疫後人潮! 航空業、旅遊業擴大徵才計畫

    隨著世界各國紛紛鬆綁邊境管制,全球航空業面臨新的挑戰,就是要補足人力的缺口,儘速招兵買馬,以因應搭機旅遊人潮回流,除了航空業,旅遊業者同樣也是,在整體詢問熱度漸漸提升的狀況下,超前部署加強徵人計畫,也強調,未來會跟著疫情變化滾動式調整,逐步再增加人力。
    2022/06/10 23:22
  • 「雙層屍袋」家人見嘸最後一面 國民姑姑秀這物可解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5)日針對確診者遺體火化爭議,特地出示公文澄清,表示是需要24小時「通報」,時間則是「盡速」即可,引發各界熱議。而「國民姑姑」王薇君,也在臉書發文,特別標註「20幾年拿鍋鏟家庭主婦的超前部署」,表示用「視窗型遺體袋」就能簡單解決問題,指揮中心也不用浪費時間再找他人開會了。
    2022/06/06 13:35
  • 小孩停課也不怕?超狂老爸「提早18年」超前部署

    近來國內本土疫情嚴峻,為防範孩童染疫,全國各級學校陸續展開停課或是遠距教學,但精力旺盛的孩子長時間待在家中,卻讓父母們感到非常頭痛,不過現在網路上就出現一名「超狂老爸」,提早18年超前部署,讓小孩整天待在家也不無聊。
    2022/06/05 08:00
  • 六四33週年 馬英九籲中共面對歷史、示警台民主走回頭路

    今(4)日是「六四事件」33週年,前總統馬英九在臉書發文喊話中共當局,勇於面對歷史、承擔責任,才能往前邁進;另一方面,他也要藉此反思,台灣雖號稱「民主」,卻一步步墮入「不自由的民主」,格外值得警惕。他提到,這兩年新冠疫情呈現政府當局疫苗採購不足、快篩政策紊亂,證明政府的「超前部署」都是虛言,民進黨執政當局與所謂「1450」甚至對提出質疑的民眾發動攻擊甚至抹紅,不能坐視台灣的民主走回頭路。
    2022/06/04 10:47
  • 視察疫苗接種站、蘇貞昌遭嗆「很多孩子走了」 隨扈架陳抗者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今(3日)上午到台中科博館視察大型兒童疫苗接種站,大里區立仁里長、市議員參選人鄭伯其高舉「很多孩子走了」、「冷血酷吏草菅人命」白布條想要陳情,結果遭到隨扈架走。鄭直呼,這就是蔡政府「謙卑」對待人民的方式,新加坡去年12月就開始施打兒童BNT,台灣第一批兒童BNT5月中才有,他不懂為中央直喊台灣防疫世界第一,還敢講「超前部署」?
    2022/06/03 12:01
  • 養網軍?造謠「妻重症、3孩發燒」 遭抓包IP在北市府

    新冠肺炎疫情未歇,有PTT網友日前在網路貼文,稱妻子中重症住院、3個孩子發燒到台大急診,卻被院方說輕症,痛批政府未超前部署,但卻被PTT創站人杜奕瑾抓出是造謠,因該帳號事後被還發現IP位置是北市府,北市府遭質疑養網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備詢時回應,會在1周內查出來,預計下周三公布完整調查報告。
    2022/06/02 17:59
  • 猴痘歐美各國現蹤!法國曝接種計畫 德國訂購疫苗備戰

    近日,歐洲、美國、加拿大等地區接連爆發猴痘(monkeypox)疫情,捷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會24日也通報了首例猴痘病例。面對這波疫情,法國和丹麥也宣布針對猴痘疫苗接種計畫,而德國也超前部署大量訂購疫苗了,一旦疫情惡化,就要讓感染接觸者接種疫苗。
    2022/05/27 15:01
  • 新莊大拜拜後天登場 警邀近百名陣頭代表簽署「行動公約」

    新北市新莊區地藏庵延續百年的「新莊大拜拜」,即將在5月29日、30日舉行遶境祈福活動,轄區新莊分局不敢大意,為防範滋事份子趁機破壞遶境秩序,不僅超前部署超過200名警力,昨(26)日晚間還廣邀各公家單位以及轄內58家宮廟代表、100名陣頭代表共同簽署「優質宮廟文化-地藏庵遶境行動公約」,希望藉此讓遶境活動平安落幕之外,也能守護優質的宮廟文化。
    2022/05/27 13:59
  • 國考生確診不能補考 藍批考選部未超前部署:罔顧考生權益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延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反映國家考試確診考生陳情,質疑國家考試制度僵化,考生確診不能補考,批評考選部沒有超前部署維護確診考生權益。
    2022/05/27 12:48
  • Covid版世說新語!這新名詞「迷因化」網酸爆奪冠

    「校正回歸」、「滾動式修正」、「微解封」、「軟性封城」……面對這些防疫名詞,你也一頭霧水嗎?從2019年年底開始,Covid-19便入侵我們的生活,大家也隨著疫情迎來許多政策變動。兩年多的時間裡,在因應疫情變化的政策或公告中,出現了許多因為疫情而誕生的「新名詞」,乍看之下讓人難以理解,每出現一個新名詞,也總能在網路上引發許多話題。
    2022/05/26 15:16
  • 參選起手式緊扣防疫 蔣萬安允照顧醫護

    被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後,立委蔣萬安第一個行程就到台北市聯合醫院捐贈物資,緊扣防疫,更劍指衛福部長陳時中,批評超前部署變謊言,不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子弟兵也批評蔣萬安,選在疫情高峰時參選,把選舉凌駕防疫之上。
    2022/05/26 14:35
  • 說話的功力掌握你的能力

    TVBS為您的孩子超前部署,特別結合最強的人才培訓團隊DDI訓練及資深主播的播報技巧,攜手打造【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設計對標中、高階主管三天的口語訓練課程,提早讓孩子學習未來20-30年後都能運用的說話技巧及架構,別人還在擔心推甄面試或工作簡報時,你已在短時間思考架構所有內容,不管在面對任何多元挑戰時都能輕鬆迎刃而解。
    2022/05/26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