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前部署」明後年三千萬劑莫德納 護理師狠酸蔡英文


發佈時間:2021/07/13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09:43
總統蔡英文、護理師張喬瑜。(圖/翻攝自蔡英文、護理師張喬瑜臉書)
總統蔡英文、護理師張喬瑜。(圖/翻攝自蔡英文、護理師張喬瑜臉書)

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順利採購1000萬劑BNT疫苗,總統蔡英文臉書發文「爭取更多疫苗,是這段時間我最優先的工作」被網友狠酸「收割機」,內文提及的「政府預計在明年、後年各追加購買1500萬劑Moderna次世代疫苗」,也讓不少網友不滿,護理師張喬瑜更在臉書發文嗆「真的好厲害,今年都買不到的東西還可以直接先講到明後年去」,讓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直呼超中肯。
 
更多新聞:小英臉書提BNT「網看吐了」 他轟:廢物政府有臉收割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發文挺張喬瑜。(圖/翻攝自護理師張喬瑜、羅友志 友話直說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順利採購1000萬劑BNT疫苗,總統蔡英文昨(12)日在臉書發文感謝各方努力,讓專案能順利推動,同時宣布政府「已經展開下一批疫苗洽購的工作,預計在明年、後年各追加購買1,500萬劑Moderna次世代疫苗」,對此柯粉護理師張喬瑜在臉書發文酸「真的好厲害,今年都買不到的東西還可以直接先講到明後年去」、「好像疫苗喊一喊就有人會一直捐一樣,好佩服」。貼文一出,也引來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個人粉專轉發,直言這位「喬妹護理師」每一句話都「中肯到X北」。

更多新聞:黃國昌暗酸陳時中惹惱粉絲 3千留言灌爆「失望退讚」 

 
網友在羅友志貼文下方留言「真的是初生之犢不畏虎,長江後浪推前浪」、「我最欣賞這種護理師了!追起來」,至於蔡英文對BNT採購案的看法,網友也提出質疑「這就是所謂的超前部署?」、「反正畫大餅都畫了那麼多了,不差這一次」,罵聲一片。
 
總統蔡英文發文挨批收割。(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肯定行政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等單位努力,在談判過程中,夜以繼日協助捐贈單位,迅速完備複雜繁瑣的法律程序,符合「原廠製造、原廠標籤、直送台灣」三個原則,感謝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及行政團隊同仁的攜手努力。貼文推出,不少網友立刻狠酸「世界最大收割機」、「錢又不是政府出的,有臉邀什麼功」,但也有網友感謝政府,也呼籲加速慈濟疫苗捐贈案的推動,早日提高疫苗覆蓋率,回歸正常生活。

實習編輯/蔡欣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台灣政局風雲

#疫苗#超前部署#蔡英文#護理師#羅友志#網友#BNT#採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16

0.1549

0.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