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超前部署 結果共463筆

  • 中台灣水情告急 盧秀燕:15日與中央抗旱演練

    中台灣水情告急,大甲鎮瀾宮7日還舉行祈雨儀式,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除開源節流及調配節水措施外,15日市府將與中央舉行抗旱演練,超前部署因應水情發展。
    2021/03/09 13:24
  • 中捷即將通車 反恐演練持槍挾人超逼真

    台中捷運尚未通車,不過市警局跟中捷合作超前部署,實施反恐演練保障未來民眾安全,但是市長盧秀燕,還是不鬆口確切通車時間,只強調已經在最後審查階段,通車日期指日可待。
    2021/03/05 14:11
  • 沖繩超前部署! 拍廣告邀臺人來趟「心旅行」

    日本的大阪、京都等六個府縣,在今天(28日)解除緊急狀態,不過日本政府暫時沒有計畫開放邊境,迎接外國人申辦入境。儘管如此,日本還是對疫情後的觀光宣傳,展開「超前部署」!其中,沖繩針對臺灣觀光客製作的宣傳廣告,將從週一開始播放。TVBS獨家取得廣告內容,現在一起來看。
    2021/02/28 11:08
  • 台康與高端新冠疫苗合作案 預計3月陸續交貨

    台康生技配合高端疫苗COVID-19疫苗研發案負責提供原液,近來獲得高度關注,台康總經理劉理成表示,已超前部署,預計3月開始陸續交貨;今年CDMO(委託研發及生產代工)業務已幾乎滿單。
    2021/02/23 21:01
  • 超前部署防群聚!廟宇過年活動取消 衝擊老街商圈

    過年前台灣本土疫情升溫,為了防止返鄉潮和出遊人潮群聚,全台不少知名廟宇的送發財金和搶頭香都接連取消,加上各大商圈的流動攤商嚴加取締,都連帶讓廟宇周邊的消費人潮減少,店家業績也受到影響。不過好消息是,國內本土確診持續+0,春節期間腹瀉和類流感的就診人次,也因為防疫新生活奏效,而大幅降低許多。
    2021/02/17 23:05
  • 史上首次總統親訪證交所 蔡英文:牛市已先到來

    台股金鼠年寫下多項紀錄,總統蔡英文今天訪視證券交易所,蔡總統指出,牛年到臨前,牛市已經先到。後疫情時代,台灣更要超前部署,成為高階製造、高科技研發、半導體先進製程、綠能發展等四大中心。
    2021/02/08 13:47
  • 「女性領袖改變世界」 好萊塢女星IG貼總統照

    美國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她的IG限時動態轉發了各國女性領袖的影片,其中包含總統蔡英文,讚揚她們改變世界。另外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在參議院,大讚台灣去年1月就採取幾近封鎖邊境的超前部署!
    2021/01/30 20:32
  • 進口飼料漲恐影響豬價 農委會:已請台糖釋出黃豆

    民進黨立委今天指出進口飼料原物料價格上漲,但年節將近,呼籲農委會應超前部署,以免豬價上漲、影響民生。農委會畜牧處長張經緯表示,已協調台糖釋出8000公噸黃豆因應業界需求,並協調豬農供需,預計年前3週增供10萬頭豬。
    2021/01/26 13:14
  • 桃市「課輔、營隊」今起取消 家長急接小孩

    五千名民眾遭到匡列隔離,桃園有些學校已經超前部署,日前就先取消課輔,但25日,桃園市長鄭文燦緊急宣布,桃園市學校寒假課輔和營隊全部取消,家長一時之間接到消息有點不知所措,像是雙薪家庭的小朋友,不知道該去哪,不過幸好私立安親班還沒收到停課通知,只是業者也繃緊神經,加強消毒措施。
    2021/01/25 19:38
  • 部桃隔離逾5千人 醫揭「最慘時間」:高鐵應禁食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事件升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逾5000人即刻進行居家隔離,結束後安排採檢,對此醫師姜冠宇指出,預先下重手不是沒原因,因為「最恐怖」時間點還沒到,呼籲高鐵超前部署,比照捷運禁止飲食。
    2021/01/25 10:07
  • 台南實施門禁管制 25日起進醫院先刷健保卡

    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20日起強化醫療院所門禁管制措施,台南市政府今天宣布將超前部署,25日起一般民眾要以健保卡過卡後才能進入轄內各醫療院所。
    2021/01/23 15:27
  • 莫德納「打1針可撐好幾年」高龍榮:疫苗影響待長久觀察

    英國金融時報1月11日報導,變異病毒未來可能會避開免疫反應。牛津疫苗集團主任Andrew Pollard表示,以活體腺病毒為載體的牛津疫苗團隊可能僅需數天就能設計出新配方,但生產大量的疫苗得花更多時間。面對世界各國不斷傳出變種病毒,疫苗研發也在和時間賽跑,目前全球的疫苗研發,有機會超前於病毒變種嗎?台美生技協會會長高龍榮今(1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我們都希望病毒突變的基因不會影響疫苗的有效性,因為病毒變化太快,很難超前部署,必須打持久戰。」 另外,莫德納執行長宣稱,疫苗抗體衰減速度很慢,施打完後,在體內的保護力,可以長達好幾年。高龍榮認為「有些東西現在看起來很成功很有效,但仍要長久觀察才知道是否有任何影響。」
    2021/01/11 15:37
  • 疫情初踏武漢查病毒 專家冒染病風險帶回關鍵訊息

    台灣成功抗疫滿週年,專家莊銀清疫情初始就踏進武漢,窺探神秘病毒,帶回「有限度人傳人」資訊,助台超前部署。面對未知傳染病,他大手一揮說不怕,既決定要去,染病也無憾。
    2021/01/10 12:34
  • 【黃金試車組】Luxgen URX 7人座樂活款超前部署 大空間不需變魔術

    繼URX 5+1樂活款之後,Luxgen再進一步追加URX 7人座樂活款,透過7人座空間規劃,搭配樂活款專屬伸縮式摺疊斜坡板,還有專利便利扣具,不僅為行動不便人士提供便利行的環境。還運用與一般7人座SUV相同的外型設計,降低行動不便人士或者老人家出門壓力,為臺灣高齡化設計超前部署。
    2020/12/30 12:24
  • 防疫開唱 10多位藝人29場30萬人聚財5億

    2020年疫情肆虐全球,台灣防疫超前部署,8月開始,周興哲舉辦第一場大型演唱會後,接續著10多位藝人也連續在北中南開唱,合計下來總共29場,參與人數約30萬人,總票房近5億元。
    2020/12/27 11:52
  • 跨年防疫!南市自發性實聯制 高市手機回溯

    耶誕和跨年各縣市舉辦活動,碰上疫情出現了本土案例,以台南市為例,近期一連串活動,雖然中央指揮中心沒有要求戶外活動實聯制,台南市鼓勵民眾上網登記,超前部署;而高雄跨年活動擴大舉辦,沿著愛河畔搭蓋兩個主舞台,活動範圍大,一旦出現疑似案例,活動後三個禮拜內採取手機追蹤回溯調查。
    2020/12/23 12:04
  • 驚爆韓國瑜「2部位微整形」 她狠酸:超前部署選黨魁?

    63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6月遭罷免卸任後,便鮮少現身公開場合,外界關注他下一步動向。但近日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節目中驚爆韓國瑜悄悄「微整形2部位」,並指國民黨內現在最擔心韓國瑜復辟,被主持人周玉蔻質疑是為選黨魁「超前部署」。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狠酸那得「排馬英九後面」。
    2020/12/15 09:02
  • 水情吃緊恐減量供水 經部超前部署盤點準備

    水利署副署長王藝峰今天說,中央氣象局預測明年5月前降雨偏少,將在年底前決定台中與桃竹苗一期稻作是否休耕,同時將澎湖地區水情燈號轉為「需要注意的綠燈」,並提前針對「減量供水」的橙燈進行盤點與準備。
    2020/12/09 15:03
  • RCEP衝擊 龔明鑫:短期影響小但會持續超前部署

    經濟部昨天跟業者進行座談會討論RCEP影響,龔明鑫表示短期影響沒那麼大,主要原因包括關稅涵蓋率增加有限、部分敏感性產業仍排除在清單外以及降稅生效時程長,但政府會持續超前部署。
    2020/11/23 11:30
  • 牙齒變黃要當心 搶救琺瑯質「黃金習慣」學起來

    當發現牙齒變黃、變透明,甚至吃東西就感覺牙齒酸酸時,代表牙齒的保護傘「琺瑯質」漸漸在流失!牙醫師指出這些問題主要與不良飲食習慣有關,透過一些生活小改變,就能讓琺瑯質超前部署。
    2020/11/21 19:09
  • APEC企業領袖對話 陳時中分享台灣防疫4原則

    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肆虐全球,台灣防疫有成。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透過預錄影片在APEC企業領袖對話分享台灣處理疫情的4大原則,包括謹慎、快速因應、超前部署及透明。
    2020/11/19 17:29
  • 馬嗆RCEP跳票! 批綠營「做不好就推給中共」

    台灣被RCEP排除在外,前總統馬英九臉書發文質疑蔡政府事情做不好,就把責任通通推給「一國兩制」、「中共打壓」,而總統也隨即發文,強調RCEP因應已經超前部署,並說對台灣影響不大,而產業界則是認為對傳統工業有影響,不過高科技衝擊較小。
    2020/11/17 20:49
  • 亞太15國簽RCEP 蔡英文:政府已超前部署做好調適

    亞太15國簽署RCEP,但台灣未能加入。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灣不能像過去一樣,把所有雞蛋放在同個籃子,所以一直多方嘗試,開拓更多機會。台灣的產品長期都在RCEP成員國的市場中面對競爭,政府早就超前部署,做好調適。
    2020/11/17 17:01
  • 台未加入RCEP 蘇貞昌:衝擊當然會有但不是那麼大

    對於RCEP成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表示,政府跟業者早已超前部署,而且也有很多業者已在各國完成布局,「衝擊當然會有,但不是那麼大」。
    2020/11/17 10:08
  • 全球「新冠疫苗」爭奪戰 台灣恐搶嘸?王任賢:與BNT重談 較實際!

    東洋藥品代理德國BNT新冠疫苗破局,引發台灣是否搶無此款「新冠疫苗」疑慮,疫情指揮中心把之後取得疫苗的希望,全押在COVAX平台,然而,醫界似乎對明年第一季,取得一苗的機率與數量不太看好。對此,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台灣想於COVAX平台上取得疫苗需要排隊,一批一批疫苗產出後、再來分配,速度上不會太快,比不上直接跟德國藥廠BNT談,畢竟先前已有接觸,雖然破局,現在只要「臉皮厚一點」還是有成功機會。 至於「疫苗國家隊」,先前也傳有突破,但卻「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王任賢分析,目前進入第二期臨床試驗的「國光生技」疫苗,目前進度算是「落後」,若要等待實驗成功,鐵定比不上直接向國外買;後防疫時期,台灣於疫苗戰中,雖錯失「超前部署」先機,但趕緊補救,仍為時不晚。
    2020/11/13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