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賽德克.巴萊 結果共268筆

  • 100金馬獎/歷史拍成主流片 「賽德克巴萊」奪6金

    金馬盛會落幕,國片賽德克巴萊成為大贏家,奪下最佳男配角、最佳音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和觀眾票選6座獎,但導演魏德聖也表示,沒拿能下最佳新人和最佳導演,的確有些遺憾。
    2011/11/27 13:24
  • 100金馬獎/暴紅又鍍金! 柯震東拿下金馬最佳新人

    金馬最佳新人獎,由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拿下,評審認為他演技符合角色需求,口條流暢,而對於自己打敗賽德克巴萊3個強敵,拿下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新人獎,柯震東感謝評審讓他的20歲非常完美,到後台「秀紅內褲」答謝大家。
    2011/11/27 11:27
  • 100金馬獎/「賽德克」勇奪6金 魏德聖開心慶功

    金馬盛會落幕,國片賽德克巴萊成為大贏家,奪下最佳男配角、最佳音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和觀眾票選6座獎,但導演魏德聖也表示,沒拿能下最佳新人和最佳導演,的確有些遺憾。
    2011/11/27 08:17
  • 100金馬獎/「桃姐」最風光 包辦男女主角導演獎

    今年金馬獎獎項分配似乎很平均,但最風光的非電影桃姐莫屬除了拿下最佳男女主角還包括最佳導演而票房8億的賽德克巴萊一共也拿下包括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算是金馬獎上最大贏家。
    2011/11/26 22:13
  • 100金馬獎/金馬最佳男配角獎 「一郎」徐詣帆獲得

    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由賽德克巴萊的一郎徐詣帆獲得,第一次拍戲就走男配角獎,上台領獎,情緒有些激動,他說未來會繼續走電影這條路。
    2011/11/26 21:59
  • 100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搬上舞台 原音重現

    這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表演節目,其中一項就是這次入圍的原創電影歌曲,包括「賽德克巴萊」有41位演員族人一起大合唱,還有紀念已故歌手洪一峰的電影阿爸,以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全都在典禮中原音重現。
    2011/11/26 21:30
  • 100金馬獎/暴紅又鍍金! 柯震東拿下金馬最佳新人

    金馬最佳新人獎,由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打敗賽德克巴萊3個強敵獲得,柯震東很會說話,感謝評審讓他的20歲非常完美,到後台「秀紅內褲」答謝大家。
    2011/11/26 21:16
  • 100金馬獎/金馬紅地毯 話題跟穿著一樣受矚目

    金馬獎星光大道不只女星有看頭,入圍大贏家賽德克巴萊聲勢浩大,不但超過50個人走紅毯,還跳舞進場,另外大S前後任男友仔仔、藍正龍,第一次在頒獎典禮上碰頭,以及劉德華是不是要當爸的傳言,都成為金馬紅毯上,大家最關心的話題。
    2011/11/26 21:02
  • 100金馬獎/「賽德克」PK「讓子彈飛」 誰能勝出今晚揭曉

    金馬獎隆重豋場,這次的入圍名單中,除了「賽德克巴萊」風光入圍11項大獎之外,再來就是入圍9項大獎的「讓子彈飛」,兩部片將在今晚大PK,「讓子彈飛」這部片中,不但有周潤發、劉嘉玲等港台巨星,片中受注目的還有兩位替身演員,一位就是周潤發的替身文祥,另一位則是劉德華的御用替身杜奕衡,兩人在片中都有精采演出,也因為這部片,擺脫巨星影子,闖出自己的名號。
    2011/11/26 17:21
  • 台灣之美躍CNN 魏導推賽德克景點

    電影「賽德克巴萊」帶起原民文化觀光熱潮,導演魏德聖接受美國有線電視CNN專訪時,特別介紹了5個美景,像是太魯閣、新北市烏來、宜蘭太平山等等,都是他覺得很有賽德克味道的景點。
    2011/11/26 08:50
  • 「賽德克」率先獲獎 魏德聖:得獎怕惹議

    金馬獎頒獎前夕,主辦單位先辦酒會,頒發入圍證書,導演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也獲選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但魏德聖卻說到了真正頒獎時刻,他反而不希望得獎,以免引發爭議。
    2011/11/25 23:37
  • 【金馬奔騰100】兩岸大對決! 「賽德克」力拚「讓子彈飛」

    金馬獎即將在明天盛大頒獎,「金馬奔騰100」系列專題的壓軸報導,當然是本屆頒獎典禮,焦點中的焦點,那就是誰會成為最大贏家?競爭最激烈的兩部片子,《賽德克巴萊》和《讓子彈飛》,各被提名11項跟9項,都入圍了最佳影片、導演、演員等多項大獎,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是今年頭號話題電影,以原住民觀點說故事,牽動台灣社會的心,而大陸電影「讓子彈飛」劇本充滿創意,葛優、周潤發、劉嘉玲等硬底子演員助陣,兩強對決勢均力敵,跟3年前「海角七號」對上「投名狀」局面類似,本屆金馬魏德聖面對強敵,有一場硬仗要打。
    2011/11/25 19:30
  • 【金馬奔騰100】莫那魯道上身! 林慶台半百新人傳奇

    年度影壇盛事金馬獎,明天就要登場!「金馬奔騰」系列報導,帶你深入認識今年台灣影壇「最紅的熟男」,入圍最佳新人獎的素人演員林慶台,他的本業是教會牧師,因為有一雙「超殺」的眼神跟「獵人氣質」,被魏德聖導演認定最適合詮釋抗日英雄「莫那魯道」,51歲第一次在電影中獨挑大樑,從克服語言障礙、超越體能限制、演出內心戲,林慶台表現亮眼,還被國外媒體形容為台灣版的「史恩康納萊」,而我們的鏡頭還獨家紀錄林慶台的部落生活,帶你去看不一樣的林慶台。
    2011/11/25 15:56
  • 【金馬奔騰100】素人成明星 大慶、巴萬人生甘苦如戲

    今年影壇,素人演員的表現讓人驚艷,特別是「賽德克巴萊」,今天【金馬奔騰100】系列專題,為您深入報導其中表現亮眼的2位,飾演年輕莫那的「大慶」,跟年輕勇士巴萬的林源傑。「巴萬」在戲中動作靈活,小小年紀演技卻自然生動;而另一位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的大慶,外型高大帥氣之外,詮釋青年時期莫那魯道的桀傲個性,也讓人印象深刻,當過聯結車車司機,是單親爸爸,人生幾經波折,終於在34歲這一年柳暗花明,如今兩人雙雙入圍,爭取最佳新人獎。
    2011/11/24 15:39
  • 【金馬奔騰100】「莫那魯道」PK柯震東 新人獎大對決!

    國片空前熱潮,反映在年度電影盛事-金馬獎,除了先前為您報導的電影歌曲之外,新人獎也看得出來,因為同樣由台灣電影包辦全部入圍,其中光是「賽德克巴萊」,就有3名素人演員入圍,PK「那些年」爆紅的柯震東,形成「3對1」的戰況,影評人分析,詮釋莫那魯道、眼神超殺的林慶台,跟充滿青春魅力的柯震東呼聲最高。「金馬奔騰100」系列報導,今天就為您分析戰況激烈的新人獎。
    2011/11/22 19:35
  • 100金馬獎/〈獨家〉賽德克出征!雖著西裝 「紋面」走紅毯

    國片「賽德克•巴萊」風光入圍13項金馬獎,星光大道全部都選筆挺西裝與晚禮服,至於要怎麼呈現原住民風格呢,TVBS獨家追蹤,除了在頒獎典禮合唱入圍歌曲的服裝,大家走星光大道,還要紋面刺青。
    2011/11/21 23:27
  • 【金馬奔騰100】電影歌曲金馬熱戰 國片4強壓陣!

    一年一度的華人電影圈最大盛事,金馬獎即將在週末頒獎,今年台灣電影的空前熱潮,讓這次頒獎更受期待和矚目,TVBS推出「金馬奔騰」系列報導,今天首先來看的是台灣表現亮眼的獎項,最佳電影歌曲,因為4個入圍名額,由台灣電影包辦,肯定獎留台灣,提名的歌曲觀眾都相當熟悉,包括「賽德克巴萊」、「翻滾吧阿信」以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3部大賣座強片強片都入圍了,此外歌壇天王周杰倫,為紀念前輩洪一峰所創作的「阿爸」,也搶下提名,讓今年的歌曲獎項競爭格外激烈。
    2011/11/21 19:32
  • 〈獨家〉原民素人夯 林慶台牧師角色曝光

    賽德克巴萊捧紅了一票素人演員,其中飾演年輕莫那魯道的「游大慶」,以及中年莫那魯道「林慶台」,都成了新一代偶像,而最近又有一部以原住民為故事背景的電影即將上映,而這部電影其實也是林慶台的大螢幕演出。
    2011/11/18 20:37
  • 電影「不一樣的月光」 大慶3歲子首曝光

    賽德克巴萊捧紅了一票素人演員,其中飾演年輕莫那魯道的「林大慶」,成了新一代偶像,而最近又有一部以原住民為故事背景的電影即將上映,大慶3歲的兒子也在片中軋一角,模樣相當可愛,而拍戲時,大慶全程陪在一旁。
    2011/11/18 11:53
  • 神色慌張! 失業男偷賽德克原著被逮

    電影《賽德克巴萊》票房突破6億,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沒錢看電影,居然跑到超商偷原著小說,只是嫌犯得手後,因為神色慌張,被路口員警盤查,當場人贓俱獲。
    2011/11/13 23:15
  • 「賽德克」紐約搶先映演 觀眾反應熱

    賽德克巴萊本週在紐約著名的現代藝術館映演,為明年2月在北美的院線上演暖身,這個台灣原住民的故事出了台灣,能不能被接受,我們來看看紐約觀眾的反應。
    2011/11/13 17:39
  • 老莫那眼神「殺」下戲難忘 林慶台咬牙吞

    電影「賽德克巴萊」票房突破7億,素人演員精彩表現,金馬一口氣3人同時入圍!本週「看板人物」請到片中主要演員林慶台、大慶和巴萬林源傑;跟著林慶台回到他的故鄉南澳,不同於電影中殺氣騰騰的模樣,私底下的林牧師特別平易近人,打獵、木雕、蓋房子樣樣難不倒他,戲裡戲外同樣魅力十足,老莫眼神「殺」,下戲忘不了,林慶台為戲搏鬥咬牙吞。
    2011/11/06 11:22
  • 等同拍片要求 魏導商業代言不馬虎

    「賽德克巴萊」票房傳佳績,讓導演魏德聖人氣越來越旺,商演活動也跟著增多。
    2011/10/25 10:46
  • 「賽德克」幕後 魏導:最大感動來自觀眾

    「賽德克巴萊」上下集的票房,目前已經累積到6.6億,隨著主要演員開始跑宣傳,幕後故事,也更引人入勝;本週「看板人物」,更多賽德克幕後故事,繼續聽魏導說「新奇」。
    2011/10/23 11:19
  • 〈獨家〉「塞一顆芭樂」爆紅 素人演員搞KUSO

    電影「賽德克巴萊」上映到現在,全台票房已經累積到6.2億,素人演員也藉著演KUSO網路版曝光宣傳,這1個多月來,網路上出現很多KUSO版本,但最紅的就屬由網路紅人鯰魚哥領銜主演,片名就叫「塞一顆芭樂」,光是上週預告PO上網,就超過13萬網友分享,等了一週,「塞一顆芭樂」上集終於曝光。
    2011/10/23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