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塞一顆芭樂」爆紅 素人演員搞KUSO


發佈時間:2011/10/23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賽德克巴萊」上映到現在,全台票房已經累積到6.2億,素人演員也藉著演KUSO網路版曝光宣傳,這1個多月來,網路上出現很多KUSO版本,但最紅的就屬由網路紅人鯰魚哥領銜主演,片名就叫「塞一顆芭樂」,光是上週預告PO上網,就超過13萬網友分享,等了一週,「塞一顆芭樂」上集終於曝光。

塞一顆芭樂對白:「莫那,當一個真正的愛吃芭樂的人,就去守護那永遠的賣場吧。」

當賽德克巴萊碰上塞一顆芭樂。塞一顆芭樂對白:「為什麼要出草,因為『粗』草對身體好啊!」

電影裡的出草獵人頭,全變了副模樣,隱藏版角色,跟著出爐。塞一顆芭樂對白:「這次,我Hold不『字』了。」

最火的Hold住姊變成「Hold字姊」,舉手投足微妙微翹,就連卸了妝,私底下也有人認錯。Hold住姊林俞安:「就是路上有人以為我是,剛開始他問我說你是嗎,我說,喔對啊,我是,結果他們就很驚訝,開始很激動,我說好啦,我不是,然後他們就還說怎麼可能。」

hold住姊林俞安還在唸大學,為了塞一顆芭樂,可是豁出去。塞一顆芭樂導演黃冠融:「沒想到說會有那麼多人,去認同這樣的行為,那也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人,一起參與這樣支持國片的行動。」

預告片一出爐一週就有44萬人次點閱,當紅的鯰魚哥領銜主演,再加上新角色,震盪出超KUSO版的塞德克巴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德克巴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52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