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賴香伶 結果共347筆

  • 賴香伶提青年就業3政策 促進在地多元穩定就業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天提出青年就業3政策,以達成在地就業、多元就業,穩定就業的目標,期望透過產學合作與產業轉型,協助年輕人進入就業市場。
    2022/08/30 13:19
  • 鄭寶清參選遭批「背骨」!許信良弟力挺嗆:來教訓這些小鬼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日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和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及民眾黨賴香伶形成「四腳督」情勢,使得桃園選情越趨白熱化。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弟弟、前立委許國泰也表示,鄭寶清的參選是代表以前的黨外精神,要出來教訓民進黨這群不肖後輩,「你們違背我們的理念」。
    2022/08/30 12:06
  • 鄭寶清分裂綠營?鄭文燦撂重話「別用情緒推翻」 脫口黨內民調

    桃園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近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和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及民眾黨賴香伶形成「四腳督」情勢。對此外界解讀將分化綠營選情,而桃園市長鄭文燦相當無奈,認為這場選戰總是「3打1」,並透露黨內民調數字,坦言鄭運鵬高出鄭寶清非常多,「用情緒、感情推翻,不是民進黨的傳統」。
    2022/08/29 23:06
  • 躺著選?他曝桃園「佛系選舉者」:拿到免死金牌

    桃園市長選戰進入到「四腳督」狀態,除了原先的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外,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退選,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替代表民進黨參選,同黨前立委鄭寶清也想要角逐該位。外界因為綠營黨內分裂、加上先前醜聞不斷,稱藍營參選人張善政是「佛系選舉」,不過媒體人謝寒冰卻稱真正佛系選舉的另有其人,正是拿了「免死金牌」的鄭運鵬。
    2022/08/29 20:24
  • 桃園綠白合? 民眾黨小雞沒和賴香伶「掛看板」喊願合體鄭寶清

    桃園市長選戰上,連民眾黨也出現危機嗎?有市議員參選人不僅沒掛和市長參選人賴香伶的合體看板,也說非常歡迎鄭寶清給予小雞支持,遭聯想是鄭寶清和民眾黨合作有譜。甚至外傳若鄭寶清改掛民眾黨參選,賴香伶願意退讓,對此雙方嚴正否認說「沒這回事」!
    2022/08/29 19:11
  • 鄭寶清脫黨參選桃園市長 「四腳督之戰」最新街頭民調曝光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桃園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27日宣布脫黨參選桃園市長,和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及民眾黨賴香伶形成「四腳督」情勢。對此YouTuber「桃園孫先生」昨(28)日在桃園區進行「桃園市長街頭民調」,結果張善政獲得40票位居第一。
    2022/08/29 18:41
  • 鄭寶清民眾黨還在談合作?柯文哲否認:也許蔡壁如打烏賊戰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宣布將參選桃園市長,傳出鄭寶清有找民眾黨談合作,要取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雙方還在談。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9)日被問及此事,柯文哲直言「沒有這回事啦」,賴香伶是我們提名的,就應該是市長候選人了,不會陣前換將。
    2022/08/29 17:17
  • 驚吐蔡英文想見鄭寶清! 吳子嘉曝「破局原因」:太離譜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27日無預警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將與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民眾黨賴香伶競逐市長大位。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8日爆料,總統蔡英文想約鄭寶清見面內幕。
    2022/08/29 15:19
  • 鄭寶清參戰衝擊選情? 蘇貞昌:越能激勵鄭運鵬支持者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89天,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晚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28日曾說,「鄭寶清若最後仍登記參選,依黨紀就是開除黨籍」。針對鄭寶清參選是否影響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選情?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表示,任何動作對選舉當然都是會有影響,但是愈這樣愈會刺激支持鄭運鵬的人更加的努力,並稱讚鄭運鵬「活潑、幽默、有趣」。
    2022/08/29 12:02
  • 鄭寶清脫黨參選後下一步?郭正亮爆他想照「這人」模式走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拋下震撼彈,宣布脫黨加入桃園市長選戰,瞬間讓局面轉變成由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民眾黨賴香伶及鄭寶清組成的「四腳督」狀態。對此,前綠營立委郭正亮透露,一位極具代表性的知情人爆料,鄭寶清想比照「這人」方式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桃園市長,但中間卻卡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賴香伶希望他加入民眾黨。
    2022/08/29 10:11
  • 桃園選戰/鄭寶清參戰桃園重傷綠營 「這狀況」張善政未必有利

    九合一選戰倒數三個月,桃園市長選戰又現變數,繼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出,由立委鄭運鵬上陣後,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晚間宣布投入桃園市長選戰,為地方拋下震撼彈,而鄭寶清的參戰,也形成「四腳督」的四強爭霸。地方人士認為,就鄭寶清的地方能量出戰未必對張善政有利,「可能會被吃到一些票」。
    2022/08/28 17:12
  • 分析/綠營分裂危機?鄭寶清參選桃園市長 受創最重的非鄭運鵬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晚間大動作宣布將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似乎陷入分裂危機。不過對於綠營來說,此次鄭寶清脫黨參選的動作,據悉早已在民進黨的預料之中,而鄭寶清脫黨參選是否會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帶來衝擊?知情人士認為可能造成些微影響,但具體來看,恐怕對國民黨的張善政、民眾黨的賴香伶影響更多一些。  
    2022/08/28 17:07
  • 鄭寶清參選影響選情?賴香伶曝:民進黨很大危機

    年底大選在即,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昨(27)日拋出震撼彈,正式宣布脫黨參選桃園市長,也讓桃園市長選戰形成「四腳督」。對此,鄭寶清對手之一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就坦言,鄭在民進黨內遭受到的待遇,大家都看在眼裡,「他參選勢必會造成民進黨很大危機」。
    2022/08/28 11:33
  • 網傳鄭寶清將與民眾黨合作? 柯文哲回應了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沒見過前立法委員鄭寶清,不擔心鄭寶清是否選桃園市長,「民進黨要比較擔心」;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說,不受有心人士伎倆影響,力拚選戰。
    2022/08/26 22:22
  • 提出桃園社宅4大政策 賴香伶:市府不應帶頭炒房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天至桃園區慈文社宅會勘施工進度,並提出「一站一社宅」等社宅4政策;她也說,5年來桃市府標售土地周圍房價漲幅達2成,市府不應帶頭炒房。
    2022/08/26 14:35
  • 鄭寶清加入民眾黨選桃園市長? 賴香伶:子虛烏有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天表示,若前立委鄭寶清最後決定不參選桃園市長、來幫助她,會非常開心;針對外傳鄭寶清會取代她代表民眾黨參選,則表示是子虛烏有、不實訊息。
    2022/08/25 15:50
  • 不滿民進黨「挺抄襲」 鄭寶清籲綠營:錯了就要改

    桃園市長選戰,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民眾黨賴香伶目前呈現三腳督。桃園基層傳出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將於8月27日宣布參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站台。鄭寶清今(25日)更在臉書直言,「錯了就改,對了就堅持,這才是民進黨!」。
    2022/08/25 14:54
  • 傳鄭寶清「極可能」脫黨合作賴香伶?鄭運鵬親回16字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門退出桃園市長選戰,並由在地立委鄭運鵬接棒,對此同黨前立委鄭寶清不滿,認為「走了一個抄襲的,來了一個挺抄襲的」,近日盛傳他非常有可能脫黨參選,甚至和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合作,對此鄭運鵬今(24)日被問及此事,做出16字回應。
    2022/08/24 17:20
  • 桃園選戰「國民黨穩贏」? 他分析這人特質:民調已到頂

    年底選舉將至,桃園市長選舉由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及民眾黨賴香伶競爭,前親民黨文宣部主任吳崑玉昨(23)日分析,年底桃園選戰原則上還是五五波。他直言,張善政與其說是佛系、更像禪宗,民調上漲機率不高,倒是綠營「哀兵必勝」,等到整合完畢後,鄭運鵬聲勢還是有上漲空間。
    2022/08/24 16:41
  • 選戰即將「爆炸性洗牌」 他鐵口直斷:桃園快要出大事!

    九合一大選腳步接近,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因為論文被控抄襲,風波越鬧越大,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民進黨緊急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桃園市長選情戰況,目前是以國民黨張善政、民眾黨賴香伶,以及民進黨臨危受命的鄭運鵬參選,呈現三腳督局面。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2)日卻有爆炸性的爆料,他直呼「桃園快要出大事了」,且預告選情將會重新洗牌。
    2022/08/22 18:08
  • 敬老金發不發?高虹安這樣說 再批12億球場:別亂花錢

    年底選戰將至,國民黨昨(19)日劍指民眾黨,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高舉財政紀律大旗,反對舉債發敬老金,藍營因此質疑,柯的態度是否就是民眾黨的態度,要求新竹長參選人高虹安、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應說清楚。對此,高虹安今(20)日回應,在新竹市財政允許下,將續發敬老金。
    2022/08/20 12:17
  • 賴香伶:盼強化勞動教育、擴充勞權法律支援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天表示,桃園是勞工大市,她提出的勞工政見包括勞動教育扎根、勞權法律支援,希望全方位打造桃園的勞動意識、法治觀念、勞資和諧。
    2022/08/19 16:00
  • 綠營換將清理戰場 桃園市長選戰進入全新局面

    桃園市長選舉「3腳督」戰況原本就激烈,在民進黨選前百餘日「換將」清理戰場後進入全新局面,藍綠兩黨誰能快速整隊、團結出發,是後續發展關鍵,台灣民眾黨也仍待開拓票源。
    2022/08/18 15:52
  • TVBS民調/桃園「堅退鵬上」 張善政39%領先綠營11%

    年底桃園市長選戰,歷經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選風波,民進黨最終確定由立委鄭運鵬參選,對選情增添變數。綠營「堅退鵬上」後,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三位桃園市長候選人中,張善政的支持度為 39%、鄭運鵬28%、賴香伶8%,另25%尚未決定,張善政暫時領先鄭運鵬11個百分點。
    2022/08/18 13:39
  • 換堅後衝擊綠營?桃園最新民調曝 鄭寶清若參戰驚人發展

    年底桃園市長選戰,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風波退選,民進黨改派立委鄭運鵬參戰,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的支持度為 39%、鄭運鵬28%、民眾黨賴香伶8%;若將傳出要脫黨參選的前立委鄭寶清納入民調,其支持度居然還有10%,張善政與鄭運鵬則各跌3個百分點,但張善政還是領先11個百分點。
    2022/08/18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