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綠白合? 民眾黨小雞沒和賴香伶「掛看板」喊願合體鄭寶清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9:11

桃園市長選戰上,連民眾黨也出現危機嗎?有市議員參選人不僅沒掛和市長參選人賴香伶的合體看板,也說非常歡迎鄭寶清給予小雞支持,遭聯想是鄭寶清和民眾黨合作有譜。甚至外傳若鄭寶清改掛民眾黨參選,賴香伶願意退讓,對此雙方嚴正否認說「沒這回事」!

圖/TVBS

 
記者李依庭:「在桃園大溪民眾黨的小雞,跟蔡壁如合掛看板,但奇怪的是,黨內明明就有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但整個選區卻不見半張合體看板。」

是還沒掛還是怕掛了沒幫助,畢竟想要1+1大於2,也得要母雞夠強。

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徐慈檉:「其實有(規劃)啦,只是因為我對於視覺上面的設計,比較要求一點,所以在主視覺設計上還是有在做準備,那可能之後會掛跟賴委員的合照看板。」

 
圖/TVBS

整合從現在開始還不晚啦,但桃園市長四搶一,鄭寶清參戰影響的還不僅僅是民進黨。

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徐慈檉:「大型的活動或是公開活動,如果說鄭(寶清)委員他有來到我們大溪,那他也願意幫慈檉喊一下說,議員可以支持徐慈檉的話,那我當然是非常樂見的。」

前立委(民)鄭寶清:「只要是認同這種(清廉勤政愛鄉土)理念的,我想不管是政黨個人,或者是團體,我們都很樂意跟他們一起來合作。」

傳出鄭寶清想循黃珊珊模式,挾民眾黨支持無黨參選,若他掛民眾黨賴香伶還願意退讓,但雙方嚴正否認說沒這回事!合作指的是理念和議題上,不過就連小雞也樂意和鄭寶清手牽手,要擔心的恐怕還是賴香伶。

圖/TVBS

民眾黨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我跟我們的議員參選人,我們從初選到現在,針對各個公共議題,我們已經培養很好的默契,也有共同的理念。」

強調不會被分裂,看看幾位候選人,張善政不是在地人,賴香伶今年初遷戶籍,出身台北的鄭運鵬,直到2015年獲徵召選桃園立委,至今當第二任,鄭寶清則是土生土長,求學從政都在桃園近70年,在地實力不容小覷,也確實對鄭運鵬有所威脅。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一定會一步一步贏得最大的支持,三打一我們也會贏。」

畢竟選戰才開打,氣勢不能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寶清#賴香伶#民眾黨#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1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