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賴薇如 Royal 結果共3筆

  • 專訪/賴薇如甜讚準老公滿分「嫁給真正的愛情」 準備當媽拚生龍寶湊2胎

    女星賴薇如當年是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的成員,平面模特兒出身,拍攝過無數廣告、彩妝雜誌與電視劇。今年是賴薇如出道第20週年,她從當年那個嘴裡唱著〈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的懵懂女孩蛻變成懂得愛自己的輕熟女;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賴薇如與男友Royal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也開始準備新婚房,砸千萬元在新北市購入百坪透天厝,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希望明(2024)年過年前可以入住,而且準備要登記結婚了!
    2023/11/30 11:17
  • 健身房虧6千萬還被告!賴薇如男友「公布證據」開轟:忍2年了

    女星賴薇如的男友Royal(邱樂偉)穩定交往6年,男方在士林經營高檔健身房「Dynasty皇家官邸聯誼會」在2021年7月底因虧損而宣布停業,最後卻被合夥投資人告詐欺,後還還因簽約併購瑜珈館遭告反悔不付錢。事隔2年,Royal便正式對外說明來龍去脈。
    2023/10/07 19:22
  • 恭喜!「七朵花」賴薇如要嫁了 男友爆結婚細節:不想太晚生

    38歲女星賴薇如20年前因為拍攝天王周杰倫〈晴天〉MV打開知名度,之後憑著加入喬傑立旗下女團「七朵花」走紅。和44歲男友Royal邱樂偉穩交6年的她,近日驚傳好事近將嫁,男友鬆口最快明年(2024)把賴薇如娶回家。
    2023/10/07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