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質地 結果共127筆

  • 命定乳霜在這!一罐千元有找 小資族激推10大護膚聖品

    時序即將進入換季,冷空氣來襲導致肌膚水分流失,臉部乾燥甚至會有一些不穩定的小狀況產生,不僅上妝容易浮粉、不服貼,還可能缺水而造成紅腫破皮,膚況不好氣色也不好!想要在換季照顧好臉部肌膚,不僅要補水更要鎖水,這時候清爽質地又兼具保濕修護功能的乳霜絕對是你的命定首選!
    2021/11/18 14:12
  • 開箱洲際迷你蛋! 夢想家千萬打造NBA級場館

    P+夢想家隊新賽季從彰化移師台中,台中洲際迷你蛋成了新主場館,球團耗資千萬打造包下3樓,比賽木質地板有國際籃球總會認證,VIP席也讓球迷有NBA臨場感,今天搶先帶您一起開箱台中洲際迷你蛋場館。
    2021/11/09 18:07
  • 輪胎品牌有沒有差? 老司機:開車速度與用車習慣才是關鍵!

    輪胎是車輛唯一接觸地面的地方,因此也攸關著整輛車的安全性表現,尤其是如果使用過於老舊或是已經達到汰換標準的輪胎,對於制動性表現會有很大的影響,當然輪胎的質地以及配方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操控感受,每一家輪胎品牌的特性也會有所不同,有名網友就上網詢問如果是通勤的話究竟不同的輪胎品牌在使用上會不會有差異,網友分析解釋如果不開快的話根本沒差,只有在山路操駕或是雨天高速才比較會有感覺。
    2021/10/15 19:16
  • 「娘家必備」衛生紙?她嘆超粗糙 勾網回憶:阿嬤家都有

    衛生紙種類多樣,包含捲筒式衛生紙、平版衛生紙、餐巾紙等等,其用途都大不相同。一名女子在網上發文,說每次回娘家就必須用一次平版式衛生紙,由於質地粗糙,便將它戲稱為「高級衛生紙」,該文也吸引近500位網友留言,也意外勾起許多人的回憶,表示「以前阿嬤也愛用這個衛生紙,常常一捏就是四、五張。」
    2021/09/21 23:12
  • 疫情間長輩如何增強免疫力?營養師曝「3好1巧」原則

    「三好一巧」的飲食四大守則包括選擇優質蛋白質、均衡飲食、調整質地以及豐富調味等四個關鍵。
    2021/08/13 15:49
  • 怎麼又有!轎車「輾坑洞」慘爆胎 高雄6天內4起道路塌陷

    高雄前鎮區一心路,半夜3點多,一輛百萬轎車開車經過,突然搖晃一下,發出巨大聲響,地面竟然有個大坑洞,車子輾過時當場爆胎,原來是高雄地區連日大雨,讓路面出現縫隙形成坑洞,其實這已經是6天之內,第4起道路塌陷,市長陳其邁也解釋,高雄大多是沙質地形、重車和管線很多,也要求相關單位維護道路品質。
    2021/08/06 14:28
  • 鹽埕區木造老屋坍塌 兒獲救、7旬母壓傷不治

    高雄市鹽埕區一間老舊木造建築,3日下午二樓木質地板坍陷,直接往一樓客廳垮下,一對母子受困在內,消防隊獲報後趕往救援,破壞鐵窗先救出44歲兒子,所幸意識清醒沒受傷,而他的媽媽被壓在木板和雜物底下,脫困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初步了解,民宅二樓木質地板,屋內又堆放太多雜物,屋齡老舊又連日大雨,疑似無法承受重量而坍塌。
    2021/07/03 23:32
  • 香蕉放久營養大不同 營養師揭「此天吃熱量最低」

    富含膳食纖維的香蕉不僅營養價值高,還能刺激腸胃蠕動,被不少女性視為瘦身聖品,然而它熱量卻不低,吃1根大根香蕉熱量相當於2份水果。但有營養師指出,香蕉隨著擺放時間不同,質地口味和營養價值都會變化,建議放7天吃「熱量最低」!
    2020/10/23 21:49
  • 美衛生部長訪台 陳文茜:應談疫苗而非WHO

    政論天王、天后齊聚TVBS《少康戰情室》,趙少康、陳文茜10日於節目中聚首,就「美中台三邊關係」、「台海局勢」、「國際疫情及疫苗分配」等議題進行討論。美國衛生部長今(10)日訪台,外界高度關切美方是否邀請台灣成立新的國際衛生組織,但陳文茜認為:「現階段應該關心的是疫苗分配的問題,究竟美國製造的疫苗,台灣能不能取得?能不能實質地幫助台灣?但卻完全沒有看到政府有和美方討論這些議題。」而台灣日前有許多廠商宣稱有能力研發新冠疫苗,陳文茜認為「都是吹牛」。
    2020/08/10 17:00
  • 又燒!高雄燒烤店失火 疑排油煙管遇熱起火

    高雄鼓山區明誠三路的一家燒烤店,在18日晚上9點多,傳出火警意外,幸好店員第一時間就有先用滅火器撲滅火勢,起火原因,疑似是排油煙管堆積油垢,遇熱導致失火,店內的器具和木質地板,都被燒到碳化變形。除了顧客抱怨,連一旁鄰居有受到驚嚇,因為這已經是8年來當地發生的第四次火警。
    2020/07/19 21:46
  • 又燒!高雄燒烤店失火 疑排油煙管遇熱起火

    高雄鼓山區明誠三路的一家燒烤店,在18日晚上9點多,傳出火警意外,幸好店員第一時間就有先用滅火器撲滅火勢,起火原因,疑似是排油煙管堆積油垢,遇熱導致失火,店內的器具和木質地板,都被燒到碳化變形。顧客也傳出抱怨,這個地點的失火事件,已經第四次了。
    2020/07/19 13:54
  • 北影閉幕片 蔡明亮新作《日子》首映

    2020台北電影節閉幕片,台北電影獎入圍影片《日子》舉辦首映會,導演蔡明亮以46顆長鏡頭,在無語的城市裡慢行,拍攝演員李康生、亞儂.弘尚希未明言的相遇原因,蔡明亮保留手工電影質地,呈現平淡而重複的日子,作品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獎,李康生也入圍最佳男主角獎。
    2020/07/07 23:50
  • 口臭只是火氣大?小心是身體這些部位出問題!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蔓延,幾乎人人都戴口罩出門。長時間配戴口罩,悶住口鼻,造成鼻子進氧量下降。如果配戴的口罩質地恰巧較不透氣,剛好又處在空氣比較悶熱、不通風的空間,在持續氧氣供給不足的情況下,就容易有呼吸困難的不適感,有時甚至還會聞到自己嘴裡不好的氣味,讓許多人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口臭,但這其實可能是身體警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員生醫院胃食道逆流中心主任吳文傑、前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陳潮宗、營養師黃淑惠、醫藥記者洪素卿、氣功名師彥寬及健康主廚陳之穎,討論有哪些情況會造成口臭,以及如何改善這讓人困擾的窘境。
    2020/03/30 13:23
  • 買新屋驚見「蛇頭蠕動竄出」 掀開地板藏150條險嚇死

    看到這一幕內心陰影應該會一直揮之不去。美國1對新婚夫妻,日前買了間房子,正當準備入住時,發現住家附近常有小蛇出沒,讓他們十分不解;直到入住後某天,竟在家裡的木質地板的縫隙,有好幾條小蛇從中竄出。夫妻倆驚嚇之後,連忙通報專家幫忙捕蛇,沒想到掀開一看,地板下至少藏了超過150條蛇,夫妻倆當場嚇得差點昏倒。
    2020/03/18 21:10
  • 假髮製作學問大! 顏色、長度、質地有一套標準

    不少人都有捐頭髮做公益的經驗,不過如果顏色太奇怪、打結了或是沒有包裝好,都不能被做成假髮,其實完成一頂假髮,依靠大量手工,還要花上好幾個小時,帶您一起來了解背後的學問。
    2020/02/21 15:19
  • 奧客佯裝外出吃早餐開溜 民宿房一團亂

    非尖峰時段接到客人,應該是開心的事,結果房間卻被弄得亂七八糟!花蓮一家民宿,4日晚上接到一名客人,住宿一晚,老闆還特別打折,沒想到這名男子隔天卻假裝外出吃早餐,不僅沒有歸還鑰匙,甚至再也沒了音訊,但更誇張的是,老闆上樓檢查房間,卻發現裡頭被破壞,木質地板遭菸蒂燙壞,吃過的泡麵、衛生紙更是亂丟。
    2019/08/06 20:07
  • 薄擦就亮得像仙女!蘭吉兒仙女光隔離乳 提亮防曬保養

    每到夏季,叫醒妳的不是鬧鐘,而是黯沉蠟黃的臉色,伴隨小瑕疵和油水失衡,毒辣的太陽讓肌膚狀況加劇;一般隔離乳係數不足,而高係數防曬品太油,悶熱黏膩!高防曬又輕薄的修飾型隔離乳全新上市,L’EGERE蘭吉兒今夏推出兩款具備SPF50+的防曬隔離乳,除了擁有高係數防曬,同時瞬間提亮。質地輕盈薄透,有如空氣般無重力;更添加植萃精華,讓外出也能持續保養!兩款選擇為你打造完美夏日仙女光!
    2019/05/23 15:24
  • 快訊/憂長者吞嚥難! 國健署擬強制標「食物軟硬」

    2025年台灣將進入超高齡社會,國健署調查發現,台灣每10位65歲以上長者,就有1位有輕度以上吞嚥障礙,特地制定「台灣飲食質地製備指引」草案,依照長者咀嚼情況、食物軟硬度,把6大類食物分成7級,幫助長輩選擇並降低吞嚥傷害,未來不排除強制標示在包裝食品上,草案最快明年中上路。
    2018/11/29 10:04
  • 亞培安素疑似「結塊變質」 擴及其他5項產品

    亞培原味安素疑似結塊變質事件持續擴大。亞培公司發出聲明,提到除了特定批號的安素有問題,還有另外5項鐵罐裝的產品也有質地一致性的問題,但絕口不提結塊變質,也強調產品沒有安全疑慮,但北市衛生局已經展開調查,是否下架,預計今天下午會做出決定。
    2018/09/07 14:29
  • 亞培安素結塊變質風暴擴大 這5款營養品也出包

    知名營養補充品亞培安素日前爆出產品疑似變質,業者今(6日)遭北市衛生局約談。亞培台灣分公司稍早聲明,指少量原味安素、普寧勝、腎補納、管灌安素、健力體,以及愛美力HN等鐵罐產品,出現質地一致性問題,目前已展開全面調查,強調不會對飲用者產生危害,若消費者手中產品出現類似問題,都可連絡客服進行退換貨事宜。
    2018/09/06 21:26
  • 雲門年度巡演最終站 松煙飄散葛瑞克藝術節

    三度獲邀至西班牙葛瑞克藝術節的雲門舞集,於當地10日晚間,在露天採礦場改建的葛瑞克劇場裡,演出身形靈動如氤氳輕煙、質地卻內斂沉緩如巨樹扎根的《松煙》,迷醉滿場2千多名觀眾。
    2018/07/11 13:21
  • 桃氣邱比特唇駕到! 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系列新品

    雅詩蘭黛玩色戀愛系列,即將帶給你專屬的獨一無二桃氣(淘氣)氣場,擦上即刻人見人愛,放電不間斷!2018年6月,雅詩蘭黛全新上市玩色戀愛唇釉,三種夢幻質地「水感泡泡」、「微霧慕斯」與「閃耀跳跳糖」,搭配獨家革命性邱比特刷頭,沾一下輕鬆描繪於唇峰,打造上唇兩峰柔滑且圓潤,猶如「邱比特之弓」,最美唇形立即駕到於凡間!三種質地搭配同步上市的玩色戀愛唇膏_霓光馬卡龍色,無論單擦、疊擦、混搭、輕鬆玩色無上限!今夏粉紅泡泡再加碼,跟閃光啾咪前必備「偽素顏唇膏」—玩色戀愛啾咪唇棒,能隨個人膚溫變色的保養唇棒,打造專屬自己的桃氣唇!
    2018/05/11 10:00
  • 奶油哭泣更美味 一探法國手工作坊

    法國不列塔尼地區農牧發達,乳製品產業尤其出名。在此區的一間奶油作坊裡,至今保留百餘年前傳統做法,花時間讓奶油「哭」出水分,同時與空氣作用,使風味醇厚、質地絲滑。
    2018/02/21 10:36
  • 天然氣接收站要蓋 大潭藻礁生態危機

    台灣的海岸生態有一個很特殊的景觀是藻礁生態,是一種鈣化作用的碳酸鈣沉積體,孕育不少特殊生物,但這樣的生態可能遭到破壞,在桃園大潭發電廠外海現在預定要蓋天然氣接收站,但卻離藻礁生態區很近,環保團體就怕這一開挖,質地脆硬的藻礁會整個碎裂,到時候想要搶救就來不及了。
    2018/02/20 23:25
  • 投入珊瑚室內養殖 骨材觀賞都有商機

    海底的繽紛珊瑚,除了是自然景觀外,你知道他還有什麼用途嗎?現在台灣有不少學術單位,都致力於把珊瑚發展到室內人工飼養,希望能夠達到量產,因為有些珊瑚質地堅硬,非常適合作為醫療骨材,也有珊瑚外觀討喜,能夠成為景觀藝術的最佳素材。
    2017/10/16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