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佯裝外出吃早餐開溜 民宿房一團亂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20:07

非尖峰時段接到客人,應該是開心的事,結果房間卻被弄得亂七八糟!花蓮一家民宿,4日晚上接到一名客人,住宿一晚,老闆還特別打折,沒想到這名男子隔天卻假裝外出吃早餐,不僅沒有歸還鑰匙,甚至再也沒了音訊,但更誇張的是,老闆上樓檢查房間,卻發現裡頭被破壞,木質地板遭菸蒂燙壞,吃過的泡麵、衛生紙更是亂丟。

圖/TVBS

 
準備收拾民宿房間,結果老闆卻看到這一幕。

民宿業者:「哇。」

不只地上都是菸蒂,地板遭破壞,泡麵被亂撒後空碗擺在床上,浴巾也掛上電視。

 
民宿業者:「這邊都亂尿尿。」

走進浴室,除了垃圾桶被亂擺,衛生紙隨便丟,而且裡頭也都是菸蒂,整間房亂糟糟。

圖/TVBS

4日晚上7點多,花蓮市區,這名年約50歲的陳姓房客,跟老闆說要住一晚,結果隔天早上,沒有歸還鑰匙,假裝說要外出吃早餐,結果一去不復返,整個人失聯,民宿老闆打開房門查看,被眼前景象,嚇壞了,原本單人房每晚價格是一千五百元,想說周日晚間時段,打個折,算他一千二,偏偏遇上奧客。

民宿業者:「奧客毀民宿,(哇這邊都是),你看 這邊都是,(他都直接丟在地上) ,對啊 這都直接丟在地上,(都清過了)清過了,(但擦不掉)這邊也都是啊。」

住宿房間,雖然都已經清理過,但是木地板被菸蒂燙出7、8道痕跡,無法復原,光是更換地板以及浴室隔板,加上清理房間的費用,前前後後就要花大約2萬元。

圖/TVBS

民宿業者:「因為菸味很重,門一打開 菸味一直灌出來,那菸味就很重,然後又有燒焦味道,可能是剛走的時候才燒的。」

 
遲遲找不到陳姓男子,老闆只好保警處理,由於老闆沒見過他,研判不是當地人,也將監視器PO網,提醒附近店家留意,不要成為下一個遭到破壞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破壞#民宿#業者#清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68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