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賞鯨 結果共192筆

  • 國旅搶客! 海洋公園+賞鯨下殺「千元有找」

    疫情緩和加上暑假到來,交通部國旅振興方案,7/15也開跑,全台觀光人潮開始湧現,花蓮海洋公園看準商機,跟賞鯨業者結盟,拿門票可折抵賞鯨費用,2項原本要花1790元,現在最高只要900元,業者更預估人潮比往年同期多2到3成,而最近很夯的國旅補助,每人最高可折一晚1300元住宿費,先住先贏,手腳得加快!
    2022/07/17 14:36
  • 龜山島大量土石崩落入海 賞鯨船遊客驚呼超可怕

    龜山島龜首部位今天發生大量土石崩落,揚起陣陣飛煙,當時在賞鯨船上的遊客目睹後,直呼可怕。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這屬於自然風化現象。
    2022/07/15 17:50
  • 大噴發!龜山島附近連4次極淺地震 導覽員驚呼「有泥漿」

    宜蘭縣頭城鎮東邊海域,上午9點多連傳4次極淺地震,賞鯨船的導覽員說,龜山島的龜首「牛奶海」一帶,在地震之後,噴出了熱騰騰的「泥漿」,讓遊客忍不住驚呼!學者表示,應該是地震搖晃造成壓力改變,導致噴發的硫化物數量變多。
    2022/07/14 18:23
  • 周杰倫人在澳洲被捕獲! 攜妻兒賞鯨遭求合照反應讓網友意外

    天王周杰倫宣布7月15日將推出個人第15張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首波主打〈最偉大的作品〉MV在6日中午上架,短短5天的時間內就突破千萬點閱,流量驚人;日前昆凌就在IG發出與老公周杰倫到海邊近距離賞鯨的影片,不少網友猜測周杰倫應該是帶著老婆、小孩們回澳洲娘家,果真今(11)日微博網友就曬出與周杰倫在澳洲巧遇的合照,開心地說:「簡直就像在作夢!」
    2022/07/11 11:50
  • 險釀海上擦撞! 遊艇遭控誤闖賞鯨船航道

    夏天到了,宜蘭龜山島牛奶海的水上活動,又開始熱絡起來,但今天(21日)上午卻差點又發生遊艇和賞鯨船的擦撞意外,當時一艘賞鯨船正繞島,結果船長往前開,突然船頭前方冒出一艘遊艇,嚇得他趕緊轉向,也直接大罵,質疑又有遊艇不守規矩,不過我們也找到當事業者,他們澄清是誤會啦,因為當時突然起風,有點流錨,船長正要收繩重新停船下錨,不是故意要誤闖航道。
    2022/06/21 18:30
  • 出遊了!疫情緩「海上活動」 人潮回籠

    疫情趨緩,加上天氣放晴,不少景點都出現回流人潮,像是花蓮賞鯨活動,大排長龍,有家長特別帶孩子過來「補辦畢旅」,彌補疫情造成的缺憾,另外,宜蘭豆腐岬跟新北市福隆海水域場,也都出現大批遊客,許多家長跟孩子都被疫情悶壞了,趁著現在,提前過暑假。
    2022/06/18 20:49
  • 連假第2天現人潮!花蓮賞鯨6成滿 阿里山排隊進場 

    端午連假第二天,知名戶外景點紛紛湧入遊客!花蓮賞鯨船班班逾6成滿,遊客見到鯨豚聚集在船邊游來游去,忍不住歡呼!另外,嘉義阿里山遊樂區出現排隊入場的車潮;還有遊客不顧下著雨,撐傘遊奮起湖老街,業者們說,人潮終於回流了!
    2022/06/04 21:24
  • 沉寂半年!龜山島八景「龜島磺煙」再現 遊客驚喜搶拍

    被譽為是龜山八景之一「龜島磺煙」,去年11月大噴發,沉寂了半年之後,昨(23)日下午又在龜首附近的海面再度冒煙,而這也是龜山島今年第一噴,當時正好有賞鯨船的遊客經過,目擊可遇不可求的奇景,也讓民眾驚呼實在很幸運!
    2022/05/24 11:53
  • 疫情+3劑令 花蓮五月訂房率「剩不到3成」

    疫情嚴峻,加上指揮中心下了「3劑令」,疫苗沒打滿3劑不能參加旅行團,讓東部觀光業大受衝擊!花蓮飯店業者說住房率跟往年比只剩不到3成,賞鯨業者更說訂單現在空空如也,而宜蘭同樣衝擊不小,知名觀光工廠團客少2至4成,散客部分則靠國旅券苦撐下去;好多觀光業者都說日子好難過,除了喊話政府幫忙,也只能希望這疫情快點過去。
    2022/04/27 18:01
  • 怎會有2個人在海上? 龜山島船靠岸險撞

    賞鯨船行駛途中,海面上突然冒出人影,差點撞上!宜蘭龜山島10日早上,一艘賞鯨船結束導覽準備靠岸,船頭正前方突然冒出2顆人頭,船長緊急閃避才沒撞到,賞鯨協會事後了解,發現疑似是科技部人員在做研究,沒事先告知,才差點釀成意外。
    2022/04/11 14:18
  • 沒市場! 冰島計畫2年內禁止商業捕撈鯨魚

    作為世界上少數仍有捕鯨產業的國家,冰島漁業部長斯瓦娃絲多蒂爾(Svandis Svavarsdottir)週五(4日)表示,政府計劃將於兩年內全面停止商業捕鯨,原因除了動保意識抬頭之外,更重要的是,現在捕鯨產業對於冰島來說已經毫無利益可圖。
    2022/02/05 12:24
  • 賞鯨季恐撲空!花蓮知名「石梯港」 2艘賞鯨船燒毀

    花蓮知名的賞鯨據點「石梯港」,一艘靠岸的賞鯨船,在半夜3點突然著火,火勢太大,還波及到另一艘「海鯨號」,經過1個小時才撲滅火勢,幸好當時船上沒有人。船主懷疑是老鼠咬破電線造成短路起火,真正原因還要調查,只是兩艘船被燒毀,損失大約6000萬元,來賞鯨的遊客們,也要撲空了。
    2022/01/17 17:57
  • 石梯坪2賞鯨船今凌起火 老船長20年心血付之一炬

    花蓮豐濱石梯漁港一艘停靠港內的賞鯨船,今(17)日凌晨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豐濱消防隊趕到現場,火勢已經延燒到另一艘賞鯨船,消防隊趕緊佈水線灌救,火勢費時將近一小時才被撲滅,雖然火警無人傷亡,但老船長看著畢生心血付之一炬相當難過,不僅損失超過千萬,今年的賞鯨季也被迫停擺。
    2022/01/17 12:25
  • 龜山磺煙16年最大噴發! 伴隨美麗彩虹遊客驚豔

    宜蘭龜山島龜首21日上午又噴出大量磺煙,16年來首見的噴發力道,磺煙有3、4層樓高,而且還有明顯的海水滾動沸騰,甚至出現罕見的美麗彩虹,讓賞鯨船遊客當場驚呼連連,直呼太美了!
    2021/11/21 18:22
  • 花蓮9到12級陣風!移動招牌狂追車 人猛追招牌

    花蓮今天(11日)一整天都有間歇性大雨和大風,漁船和賞鯨船都停在港內躲避風雨,但部分地區有些災情,包括蘇花北上過崇德管制站有路樹倒塌,市區也有路樹砸傷人,更有裝了輪子的招牌被大風吹到馬路上,老闆拚命用兩隻腳去追四個輪子的招牌。
    2021/10/11 18:31
  • 璨樹進逼! 10樓高摩天輪、飛天火車暫拆卸

    璨樹颱風即將來襲,各地都前提前做好防颱準備,宜蘭農民忙著採收,價格已經飆到每公斤255元的三星蔥;花蓮賞鯨團下午開始停止出航;海洋公園也為防颱進行拆除摩天輪作業;幾米廣場的飛天火車在今年也二度拆下,希望颱風來臨不會造成嚴重損失。
    2021/09/10 20:16
  • 快開學了!遊客暴增 全家「趴牆上」看表演

    9/1就要開學,最後一個周末,遊客紛紛出籠!宜蘭傳藝園區,短短半天入園就突破千人,因為展場客滿,還有一家人很辛苦地趴在牆邊觀看。另外做生意的像是芋冰店、奶凍捲名店,業績都比上周增加1~2成左右,業者也特別多備貨要賣給遊客。還有龜山島賞鯨、港澳沙灘玩水同樣擠滿人潮,緊緊抓住夏天尾巴。
    2021/08/28 17:49
  • 「瓶鼻海豚」現蹤花蓮港 當地船隻減速避免驚嚇

    花蓮賞鯨船業者19日發現,花蓮港內出現「瓶鼻海豚」,而鯨豚單獨誤闖港口的情況很少見,業者研判可能是因為追逐食物而誤闖,港內進出漁船特別放慢速度,避免驚擾,因為這場景已經好幾年不曾見過。另外澎湖外海20日也出現水龍捲的奇觀,讓目擊的漁民相當震撼。
    2021/07/21 11:57
  • 瓶鼻海豚落單誤闖花蓮港 漁船放慢速度不驚擾

    花蓮賞鯨業者19日發現花蓮港內出現1隻瓶鼻海豚,賞鯨業者說,鯨豚單獨誤闖很少見,有可能是健康狀態不良導致迷蹤,或因追逐食物誤闖,進出漁船放慢速度,避免驚擾。
    2021/07/20 18:17
  • 微解封賞鯨船首航 10餘頭抹香鯨現身花蓮外海

    微解封首日,花蓮賞鯨業者停航2個月,今天恢復營業,有外縣市遊客專程前往,首航就接連遇到花紋海豚、10多頭抹香鯨,船上遊客驚呼連連,業者全程直播放送海上畫面。
    2021/07/13 13:51
  • 賺嘸啦! 沒人來玩 飛行傘教練借錢度日

    花東跟進微解封政策,開放餐廳內用,旅遊景點也是有條件開放!大大增加旅客出遊興致,開始有人打電話詢問;賞鯨業者也已經開始整理船隻,準備迎接訂單上門。不過同樣在花東很夯的飛行傘,業者還是苦哈哈,因為領不到紓困補助,有教練只能借錢度日,而且也還是很擔心疫情,要等徹底解封才會營業。
    2021/07/10 13:34
  • 超可愛!樂園推「水獺造型便當」 美味登場

    從五月開始,各大樂園配合防疫,自主休園,但警戒一延再延,幾乎快撐不下去!花蓮就有業者轉型賣創意便當,以水獺、海豚為造型,一推出就受到好評,每週還有不同主題,希望給民眾驚喜,另外,鐵道文化園區的賞鯨業者和海鮮餐廳合作,推出「海味鯨蛋糕」,吸引許多老饕上門,讓原本下滑的生意,出現一絲生機。
    2021/07/05 18:06
  • 快訊/防堵疫情!宜蘭賞鯨船班 協議停航至5/28

    因為國內疫情嚴峻,確診者足跡越來越多,就怕大家到處旅遊,讓疫情一發不可收拾,現在宜蘭有部分的賞鯨船業者,宣布即使起暫停行駛,直到5月28日,連同龜山島的繞島船班也跟進,民眾如果已經預訂好行程的,建議先打電話詢問,以免白跑一趟。
    2021/05/14 17:51
  • 【今日熱搜】龜山島/陳文媛/台塑/許淑淨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龜山島」。宜蘭龜山島昨(6)日上午9點40分左右,龜首的岩壁發生土石崩落,過程剛好被在附近的賞鯨船遊客拍下,震撼的畫面也讓拍攝民眾驚呼連連。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7 13:00
  • 龜山島龜首岩壁崩落 震撼畫面遊客驚呼

    宜蘭龜山島今(6)日上午9點40分左右,龜首的岩壁發生土石崩落,過程被剛好在賞鯨船上的遊客拍下,震撼的畫面也讓拍攝的民眾驚呼連連。
    2021/05/06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