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第2天現人潮!花蓮賞鯨6成滿 阿里山排隊進場 

攝影 高志宏 紀建亨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21:24

端午連假第二天,知名戶外景點紛紛湧入遊客!花蓮賞鯨船班班逾6成滿,遊客見到鯨豚聚集在船邊游來游去,忍不住歡呼!另外,嘉義阿里山遊樂區出現排隊入場的車潮;還有遊客不顧下著雨,撐傘遊奮起湖老街,業者們說,人潮終於回流了!

圖/TVBS

 
遊客:「過來了!過來了!過來了!哇!超近的!」

鯨豚就在船邊自在地游來游去,近距離目擊,讓遊客忍不住歡呼!

導覽人員vs.遊客:「這一刻真的是最棒的一刻!你那邊很多!」

 
端午連假第二天,花蓮天氣還不錯,賞鯨船10點半的航班,出現了難得的排隊盛況,業者臉上終於露出笑容。

賞鯨業者呂世明:「外地客人還蠻不少的,終於感覺到好像景氣比較好一些,每天都是開4個航班,那航班都是6成以上的滿!」

同樣受歡迎的,還有七星潭風景區,海堤上,遊客撐傘吹風、玩水,停車場也是一位難求,一旁的攤販說,這可是疫情以來難得的景象!

攤商:「遊客有比較多一點!」

遊客:「儘量就是海邊這樣人比較少的,吃飯能夠買回去吃是最好的。」

遊客:「儘量避開人潮多的地方這樣子!」

連假要玩也不忘防疫,空曠的海邊、綠意盎然的農場,都成了遊客的最佳選擇!

 
圖/TVBS

嘉義阿里山遊樂區上午也湧入排隊車潮,停車場裡,車輛停得滿滿滿,業者說,上山的遊客,比平常多了10幾倍!

阿里山商店街業者林孝州:「平常日期都1、2百人而已,今天2千2百多人。」

在奮起湖老街,遊客也是一個個撐著傘在雨中閒逛,太久沒有外出透氣了,就算下雨也要出來玩!

圖/TVBS

奮起湖飯店業者林耿逸:「(比)比較嚴重的時候人潮多2到3倍,住宿跟便當只有以往(連假)的5成左右而已!」

 
嘉義市的熱門景點檜意森活村,人潮比平常多了4、5成;文化路夜市是越夜越熱鬧,連假第二天,悶了許久的民眾選擇戶外空曠的景點出遊,人潮逐漸回流,業者總算不再那麼心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賞鯨#阿里山#遊客#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32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