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賞雪 結果共326筆

  • 快訊/陽明山週末有望降雪 三階段交管、加雪鏈

    入冬最強寒流週末來襲,北部1千公尺以上高山可能降雪,其中包括陽明山,台北市交通局宣布,週末將在陽明山進行三階段管制。如果降雪,從管制點至賞雪點都必須加裝雪鏈。
    2018/01/31 21:07
  • 毛帽、口罩、厚外套出動 通勤族保暖抗12度低溫

    未來一週有冷氣團、週五還有寒流報到,一整個禮拜3千公尺以上高山都有下雪機會,而週末北部地區連1千公尺的高山,像是大屯山也有機會賞雪。而今天水氣足夠加上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玉山凌晨降雪大約2個小時,平地清晨最低溫則是在新竹只有10.7度,台北地區的通勤族也全副武裝、禦寒上班。
    2018/01/30 12:47
  • 瞄準寒假春節商機! 2018台中旅展開幕

    2018台中國際旅展今天起到15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旅遊業者針對寒假及春節連續假期商機,推國外賞雪、賞櫻遊程,國內則主打深度旅遊商機,開幕吸引不少民眾入場。
    2018/01/12 18:23
  • 上合歡山遇狀況 「全國最高」雪季醫療隊服務

    賞雪景點合歡山每到冬季總是吸引眾多遊客,特殊高山地形與冷冽氣候易讓人失溫或產生高山症狀,花蓮縣衛生局在合歡山開設緊急醫療站,堪稱「全國最高」醫療服務。
    2018/01/12 12:23
  • 日本三重縣「樹冰」引人 可遇不可規劃

    受到超強寒流和冬季型氣壓影響,日本各地這兩天都下起大雪,就連平時氣候偏暖的九州和四國,平地也出現積雪造成交通大亂。北海道則受到低氣壓影響颳起暴風雪,新潟縣24小時的積雪量甚至超過了1公尺。而就在全日本被籠罩在一片白茫茫大雪中,位在三重縣的山間,則出現一種「樹冰」景觀,但這奇特的景觀並不是天天有,必須集合多種氣候條件,因此當地現在也出現了「樹冰預報員」!
    2018/01/11 21:37
  • 南橫向陽山區飄瑞雪 如置身童話世界

    寒流持續發威,南橫向陽山區也在清晨4點多下雪,地面樹上都被一層薄薄的白雪覆蓋,不過民眾無法親自賞雪,因為台20線154K地方路基坍塌道路中斷,還在搶修中,而因為寒害影響到交通的還有竹科,因為天氣太冷,不少機車族改開車,讓原本上下班時間就塞爆的交通更加惡化。
    2018/01/11 14:14
  • 還在下!玉山積雪4.2cm 太平山、合歡山成銀白世界

    好冷好冷但真的好美啊!寒流來襲加上水氣充足,玉山飄下今年第一場初雪,在清晨5點時已積雪2.5公分,截至7點已經積雪到4.2公分,而太平山、合歡山也都降下皚皚白雪,合歡山目前已積雪15公分,太平山頭也白了一片,民眾興奮上山賞雪,一片銀白世界好夢幻!
    2018/01/10 09:43
  • 快訊/日本東京降下初雪 民眾開心外出賞雪

    2017年的最後一天,日本東京降下第一場雪,比起去年晚了將近1個月,不少民眾都出門觀賞初雪,期待今天晚上度過浪漫的跨年夜。
    2017/12/31 11:52
  • 下雪了!合歡山爆塞車潮 看大雪等7小時

    大陸冷氣團發威,合歡山又下雪了!不過要看到這美麗雪景的銀白世界可不簡單,碰上周末假期,不少民眾專程上山賞雪爆發塞車潮,長長車陣從台14甲線24公里,到武嶺之前就開始管制,超過兩千輛車動彈不得,有民眾等了7個多小時才終於看到合歡山下大雪情景。
    2017/12/09 19:14
  • 賞雪擠爆合歡山 熱食大賣3倍量半天賣完

    民眾為了到合歡山賞雪就算等7個小時也值得,不過要賞雪就得要忍耐接近冰點的超低溫,所以有不少攤販看準這波賞雪人潮,準備比平常還多三倍的熱食要提供給賞雪客,另外在通往武嶺最後一間,也是全台最高海拔的便利超商,也被賞雪人潮擠得水洩不通,熱食和暖暖包雞戶被搶購一空。
    2017/12/09 18:49
  • 上山賞雪要穿暖 久待當心高山症

    氣溫驟降,許多人紛紛上山追雪。醫師提醒,待在海拔2500公尺以上的高山超過3小時就可能出現高山症的症狀,下車賞雪前務必穿暖,避免因冷熱溫差大引發心肌梗塞。
    2017/12/09 15:00
  • 雪來了!冰雪世界合歡山 賞雪車潮塞爆

    大陸冷氣團發威水氣又足夠,合歡山從9日凌晨開始就陸續降下冰霰跟雪花,有民眾疏忽轎車未加掛雪鏈結果卡在半路,幸好有人及時救援,冷氣團剛好遇上週休二日爆出賞雪車潮,從南投翠峰派出所開始塞上武嶺,大約15公里距離排出長串車龍,就在上午10點多在武嶺途中海拔2千7百多公尺的鳶峰也下雪了,遊客興奮尖叫。
    2017/12/09 12:40
  • 合歡山冰霰和雪齊下 加掛雪鏈才能上山

    冷氣團報到,合歡山區溫度下探零下6度,今天清晨起,雨、冰霰、雪齊下,迎來今年第一場雪。合歡山遊客中心到武嶺限制加掛雪鏈才能通行,太管處呼籲民眾上山賞雪先做好車況檢查,並注意保暖。
    2017/12/05 11:49
  • 台女裹飯店棉被賞合歡山日出 爽炫耀「還有浴巾喔」

    不少台灣人講到賞雪、登山、觀景,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就是合歡山。日前就有民眾到合歡山看日出時,赫然發現竟然有女遊客裹著飯店的棉被到觀景台,完全不顧棉被已經拖到地上,而女遊客發現被人拍攝後,竟然還嬌喊「有人在拍我們耶,好害羞喔!」,讓目擊民眾超級傻眼。
    2017/10/15 18:13
  • 延誤就醫!糖尿病男遊日亡 旅行社判賠87萬

    前年5月,一名患有糖尿病的林姓男子剛拔牙後,跟著雄獅旅行社到日本賞雪,第一天就身體不適,但沒有就醫,直到最後一天昏迷送醫不治,事後法院判決,林姓男子雖然明知拔牙有感染風險,仍隻身前往,但領隊沒有及早安排就醫,也有疏失,判旅行社賠87萬。
    2017/05/11 12:16
  • 快訊/合歡山飄雪?網友開心直播 氣象局:應是霰

    最新消息,週末因為冷氣團減弱,稍稍回溫!到合歡山賞雪的民眾卻遇到驚喜,上午原本都是下冰霰,但有網友遇到一度轉「雪花」大約5分鐘,開心的直播分享;氣象局則表示,今天上午水氣足夠,因此固態降水可能性高,不過,合歡山低溫只有-0.5度,下冰霰機率高,因為下雪應該要到零下4度,夠冷才有機會。
    2017/03/04 11:16
  • 擦出愛火?王陽明舊愛與朱鎮模遊日本住同房

    王陽明前女友張儷去年7月被爆與韓星朱鎮模擦出愛的火花,不但打包歐巴回北京香閨過夜,隔天還一起出門逛街。雖雙方否認交往,但據「全明星探」直擊,2人在月初蜜遊日本札幌賞雪,還只登記一間房間,所以嘴巴說沒有,身體倒很誠實。
    2017/02/15 17:17
  • 塞2小時!清境湧賞雪 車潮鳶峰到武嶺最塞

    天冷合歡山下雪,民眾為了賞雪,越冷越往山上跑,沿路從清境開始就出現車潮,越靠近武嶺就越塞,一路塞到鳶峰整整4公里長,塞了1、2個小時,也有民眾覺得不值得,車子上山要裝雪鏈,得先花一筆錢,如果不小心打滑還得請拖車,整個花下來4千多塊跑不掉,塞車時間又漫長,賞雪心情打折扣。
    2017/02/12 18:33
  • 後「爆買」時代 陸客遊日選「體驗型」旅遊

    不少人會趁著新年假期出國旅遊。日本的北海道因為可以賞雪,一直是大家在冬季出國旅遊的首要選擇之一。不過日本媒體發現,不管是來自臺灣,還是來自中國大陸的觀光客,今年冬天的消費型態開始出現轉變。從過去的「爆買」商品,轉型為「體驗型」旅遊。到北海道滑雪,就大受觀光客歡迎。
    2017/01/27 16:09
  • 合歡山公路結冰 翠峰到大禹嶺夜間封閉

    大陸冷氣團加上水氣配合,合歡山今天降雪,吸引遊客上山賞雪,為確保用路人安全,合歡山公路翠峰到大禹嶺路段夜間封閉。
    2017/01/25 16:27
  • 快訊/合歡山飄雪5分鐘! 氣象局:今晚明晨仍有機會

    氣象局表示,今天合歡山松雪樓附近,在上午10點半左右,有觀測到飄雪。當時溫度在零下0.8-0.9度,水氣也足夠,但沒有持續很久,只有大約5分鐘。而氣象局表示,想要賞雪,今天晚間到明天清晨還有一波水氣,仍有機會!
    2017/01/15 17:01
  • 禦寒反灼傷!暖暖包「貼皮膚」 身體起水泡

    天氣冷,不少人喜歡買暖暖包貼在身上,但有女子出國賞雪,直接把暖暖包貼在皮膚上一整天,撕下來才發現身體被燙傷起水泡,醫生強調,貼式暖暖包最高溫有機會超過60度,貼在身體產生低溫灼傷,建議半小時就要拿下來透透氣。
    2016/12/31 12:02
  • 雪季登玉山國家公園 加強注意安全

    玉山國家公園有多條熱門登山路線,隨著高山雪季來臨,提醒登山者須有充足冬攀經驗與裝備,應加強注意安全,勿逞強登山。
    2016/12/26 18:16
  • 全球4大最美雪景 極光溫泉來作伴

    全球賞雪最美的地方在哪?旅遊搜尋網站skyscanner盤點4大景點,包括芬蘭拉普蘭、冰島、哥本哈根和北海道,除美麗雪景,還有極光、耶誕老人、溫泉、燈節相伴,讓人流連忘返。
    2016/12/25 15:12
  • 美翻了!冷氣團全台發威 玉山出現「霧淞」景色

    大陸冷氣團發威,今晨玉山氣溫來到-3.6℃,出現了一片霧淞的美景!而民眾紛紛期待高山降雪,但中央氣象局指出,由於水氣不足,合歡山昨天到今天降間歇冰霰,玉山今天清晨則有霧淞,但到明天上半天為止仍有機會降雪,想賞雪的民眾仍可碰碰運氣!
    2016/12/16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