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雪擠爆合歡山 熱食大賣3倍量半天賣完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18:49

民眾為了到合歡山賞雪就算等7個小時也值得,不過要賞雪就得要忍耐接近冰點的超低溫,所以有不少攤販看準這波賞雪人潮,準備比平常還多三倍的熱食要提供給賞雪客,另外在通往武嶺最後一間,也是全台最高海拔的便利超商,也被賞雪人潮擠得水洩不通,熱食和暖暖包雞戶被搶購一空。


 

為了親眼看見雪景,遊客甘願忍著手腳冰冷清晨就出發,開車追雪。經過高海拔超商時趕快停下來補充熱量,超商被人潮塞爆,一共三名店員忙翻!遊客全都擠在泡麵區前挑選搶買熱食。就怕不夠賣,店員特地搬出備貨,隨時準備擺上架。

超商公關統計,熱食自助區、關東煮、熱飲、泡麵、暖暖包都大賣,銷量上漲兩倍!賞雪潮消費力果真不容小覷,遊客吃泡麵暖胃後繼續塞車陣排隊。

雪地生商機,路邊有商人就地賺取雪鍊財!遊客等車輪加掛雪鏈,這段時間順便走到鳶峰停車場逛逛。合法攤販不只賣水果,還端出熱食搶賺下雪財,水煮玉米在冰天雪地中冒出陣陣白煙,本來沒下雪的假日可以一天賣100根,現在大賣300根!還有人手一碗菜頭貢丸湯,一碗50元,售價不便宜,可是這個周休二日營業額翻三倍!
 

路面結冰實施交管,遊客等掛雪鏈,連帶拉抬周遭買氣,攤商也等出賺錢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合歡山#賞雪#暖暖包#熱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81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