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賞雪 結果共326筆

  • 平安夜送禮物 美加啟動「追蹤耶誕老公公」任務

    耶誕佳節來臨,很多遊客湧入位於芬蘭北極圈的「耶誕老人村」,享受節日氣氛、欣賞雪景,帶動周邊旅遊熱潮,一年可以創造10億歐元的觀光產值;不過因為全球氣候變遷和暖化的影響,今年到12月初都還沒有明顯的降雪,有一些遊客因此取消訂房,衝擊相關產業;幸好之後開始下雪,緩解了可能出現的大量退房潮。今天是平安夜,耶誕老人已經踏上送禮物的旅程,儘管現在美國部分政府因為撥款問題暫時關閉,但無阻美加合作的「北美航太防禦司令部」(NORAD),啟動一年一度「追蹤耶誕老人」的任務。
    2018/12/24 20:04
  • 北半球急凍!  大陸多地大雪釀連環車禍

    從8號開始,氣溫驟降,北半球急凍,大陸的上海迎來入冬第一場雪,杭州西湖下雪美景別有詩意,吸引遊客賞雪,但大雪也造成大陸多地高速公路引發連環車禍;而在日本,日本北海道氣溫降到零下23度,山形縣積雪量達70公分;美國東南部也歷經大雪,累計有1500架航班取消。在下雪打亂交通同時,網路上引發有趣的提問,就是為什麼下雪時總是特別安靜,原因是積雪成了天然的隔音板,杜絕了噪音。
    2018/12/10 19:56
  • 秋意濃!杉林溪紅楓、11月賞雪螢 遊客盛讚美景動人

    秋意漸濃!每年10月下旬至12月屬楓紅時節,不少人會上山賞楓,而現在海拔1千6百公尺的南投杉林溪森林園區不僅有滿滿楓樹可以觀賞,加上全台唯一的珍貴水杉逐漸轉為金黃色,相當漂亮。園區內員工透露,11月還有「鋸角雪螢」大量現身,秋季賞螢更加動人。
    2018/11/04 14:59
  • 富士山迎來「初冠雪」 比去年早了27天下雪

    日本富士山頂,下了今年第一道瑞雪,比去年整整早了27天。但現在日本民眾應該沒有心情賞雪,因為潭美颱風遇到南下的偏西風,突然加速朝日本前進,颱風很可能貫穿全日本。
    2018/09/27 18:54
  • 踏青趣!春暖花開 中市多處群花爭豔

    春天百花綻放,台中東勢台8線沿線木棉花開;東區大智公園、北屯松勇公園、南屯豐樂公園的洋紅風鈴木正逢花期;黎明社區、干城街欣賞雪白流蘇樹,饒富情趣,民眾可前往踏青。
    2018/04/03 09:48
  • 快訊/合歡山降冰霰 武嶺-遊客中心需雪鏈

    冷氣團南下,愈晚愈發威,早上玉山跟塔塔加降雪後,中午14點左右開始,武嶺及松雪樓也下起雨水夾雜冰霰。往合歡山,台14甲線31K到33K,武嶺到合歡山遊客中心路段路面有結冰現象,從下午2點開始,限加掛雪鏈車輛通行。
    2018/03/08 14:55
  • 美股一週2重衰 日圓成資金避險庫

    新春假期即將到來,不少人都已經做好出國旅遊計畫,其中日本則是熱門的國家之一,特別是冬季可以欣賞雪景,還能體驗滑雪的樂趣。但還沒換錢的民眾可要注意了,因為在上週全球股市震盪的影響下,部分資金轉入日圓避險,使得日圓兌台幣匯率走升,創下了5個月新高,5萬元台幣換成日圓,比起1月初時的匯價算算足足少了7千多日圓,差不多是8碗拉麵或者是一張迪士尼門票的價格!
    2018/02/12 22:11
  • 遊客上山賞雪垃圾滿地丟 居民痛批「公德心淪喪」

    日前受到強烈寒流影響,全台多處高山都降下瑞雪,景色宛如置身於國外,吸引民眾上山賞雪,但有居民抱怨遊客們賞完雪後,卻留下滿地垃圾,讓路過居民看不下去幫忙撿垃圾,痛批「公德心在哪?」
    2018/02/10 13:12
  • 背上都積雪!陸戰隊冰凍中戰備 網驚:這裝備…

    入冬最強寒流壓境,全台高山白雪紛飛,就在民眾開心上山賞雪時,海軍司令部在官方臉書公開海軍陸戰隊隊員在大雪中戰備的畫面,可見各個弟兄在雪地中舉槍試瞄,片片雪花在戰士身上堆積,不少網友敬佩直說「辛苦了」,但有部分網友卻發現戰兵明顯裝備不足,「暴露自己的不專業還大剌剌PO出來?」
    2018/02/05 20:46
  • 銀白世界!山區飄雪 翠峰山屋積雪20公分

    入冬最強寒流持續發威。不少山區從凌晨開始都降下白雪。宜蘭太平山的翠峰山屋積雪一度有20公分。另外包括棲蘭山區,台北陽明山國家公園的鞍部、大屯山區,另外新竹尖石、五峰,都出現雪景。而中橫公路往合歡山方向,甚至得出動剷雪車。不過想賞雪記得千萬先加掛雪鏈,免得車輛打滑或者被拒絕在管制區外。
    2018/02/05 13:01
  • 頂寒冬賞雪!民眾「包緊緊」衝陽明山等雪

    想趁這波寒流看到陽明山降雪得好好把握週末機會,因為氣象局說,從週二開始轉為乾冷降雪機率就會減少,所以民眾也從上午開始不斷湧入大屯山,就為了一睹雪花紛飛的難得景色。
    2018/02/04 19:43
  • 合歡山最美風景 護理師帶中風舅賞雪

    雪景很美,還有比風景更美的人情,25歲的護理師帶著中風的舅舅上山追雪,就希望生病的舅舅即使行動不方便也能看看雪景,她和阿姨帶著舅舅展開5天的環島行程。
    2018/02/04 18:57
  • 全台急凍水氣足 山區賞雪湧車潮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持續發威,全台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易出現10度以下低溫,合歡山、玉山、太平山等地都下雪,湧入賞雪車潮,警方提醒注意行車安全。
    2018/02/04 17:33
  • 25歲護理師展孝心!載中風舅環島追雪

    寒流發威,全台冷吱吱,低溫加上豐沛的水氣,不只太平山雪在飄,合歡山也下了2天,整座山頭白茫茫一片,積雪超過20公分,更是入冬以來最厚的一次,讓不少想賞雪的民眾,一早就排隊上山等著來欣賞這銀白世界。  
    2018/02/04 15:20
  • 合歡山賞雪 車子要加雪鏈且馬力足

    花蓮合歡山從2日開始飄雪,今天上午積雪已達20公分,因例假日湧入車潮,警方呼籲,車子不僅要加雪鏈,還要馬力足。
    2018/02/04 12:24
  • 大屯山主峰飄雪! 週六晚開始成銀白世界

    睽違2年,陽明山又再度降雪了!週六晚上7、8點開始,大屯山主峰民航局助航站附近開始飄雪,不少民眾聞風趕到,大半夜也上山追雪,甚至有年輕人徒步上山賞雪。
    2018/02/04 12:04
  • 合歡山凍成銀白雪國 賞雪車輛要掛雪鏈

    寒流持續低溫,合歡山今天仍呈現銀白雪國美景,預料一整天都有假日追雪潮,公路總局提醒,路面結冰,車輛須加掛雪鏈。
    2018/02/04 09:32
  • 快訊/梨山福壽山農場下雪了! 露營民眾喜「撿到」

    這波大雪雪線不斷下降,台中海拔2100公尺梨山福壽山農場也下雪了!積雪將近5公分,從北部下來,台七甲線思源啞口路段上午7點解除封閉;從南投過去,管制也已經取消,但現在山上賞雪車潮塞爆,請大家注意安全。
    2018/02/04 09:27
  • 宜蘭太平山持續積雪 車輛需掛雪鏈

    受寒流影響,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從昨天到今天持續降雪。林務局建議遊客,聯外山區路面不安全,建議遊客不須跑到山上的太平山莊,山腰處路段就可賞雪。
    2018/02/04 09:25
  • 不畏低溫衝了! 民眾湧「七星、大屯山」等降雪

    寒流來襲、全台急凍,不畏低溫,北部民眾搶著上山,為的就是想等七星山和大屯山入夜後有沒有機會降雪,不過只要一下雪,周邊一帶將啟動三階段交管,如果車子沒有裝設雪鏈的民眾就不能上山;不過北投、士林區一帶的輪胎行搭上這波賞雪潮,雪鏈幾乎都賣光。
    2018/02/03 19:33
  • 瑪莎拉蒂追雪打滑擦撞 新車牌末三碼119

    合歡山上一輛瑪莎拉蒂新車開上山追雪,卻打滑擦撞,由四輪傳動車在後面拉著,代理駕駛慢慢開下山。來自台北的女駕駛載著女兒,開新車上山追雪,卻打滑撞車,車牌末三碼還是119,要不是保全險,追雪的修車代價恐怕要嚇死人。
    2018/02/03 18:43
  • 差很大!追雪強制掛雪鏈 平地山區價格比一比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氣象局表示北部高山下雪機率大增,因此許多民眾也開始計畫上山賞雪,但多數人較少有安裝雪鏈的經驗,常常到了管制站前,才趕緊買雪鏈加裝,但這樣不只讓賣商隨意喊價多花了錢,可能還壞了遊興。
    2018/02/03 13:45
  • 銀白太平!積雪0.5公分 民眾興奮打雪仗

    氣溫越來越低,宜蘭太平山凌晨開始下雪,不少民眾都上山賞雪。
    2018/02/03 08:47
  • 週末追雪潮! 賞雪保暖攻略看這裡

    氣溫直降,北部山區可能降雪,不少人想追雪。醫師提醒,賞雪首重保暖,最好從頭包到腳,戴帽子保溫,且不要穿不易乾的牛仔褲,最好也不要戴隱形眼鏡,以免結凍傷角膜。
    2018/02/02 17:37
  • 陽明山飄雪倒數!實施三段交管 切記裝雪鍊

    寒流週末報到,陽明山有機會降雪,台北市交通局為確保行車安全,將視降雪情況分三階段管制;若有下雪,從管制點至賞雪點,一律須加裝雪鏈。
    2018/02/01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