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賞雪 結果共326筆

  • 天冷呷鍋暖胃又暖心 盤點台北10大超奢侈和牛吃到飽

    今年低溫天氣持續不斷,甚至讓台北民眾都可以上山賞雪,也造成暖暖包之亂,這個時候最適合的就是來個熱騰騰的火鍋暖暖胃啦!最近多了許多主打和牛吃到飽的火鍋店,讓冬天胃口大開的大家可以吃個夠,簡直是聚餐必去的好地方啊!
    2021/02/18 23:13
  • 正妹衝太平山拍比基尼辣照 賞雪男嚇呆:蓬萊仙山?

    近日寒流接力來襲,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達零度以下低溫,銀白色的雪景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追雪,其中也有人把握絕美景色,趁機拍一波美照,今(13)日就有網友發現一群辣妹穿比基尼拍照,不禁直呼「我先去救援了」!
    2021/01/13 21:46
  • 奇萊山頭覆蓋白雪 花蓮平地抬頭就能賞雪景

    寒流發威,山區連日降雪,今天上午氣溫回暖放晴,在花蓮平地朝著木瓜溪上游遠眺,就能看到奇萊連峰山頭覆蓋皚皚白雪,吸引不少追雪族前往拍攝取景。
    2021/01/13 17:32
  • 雪山積雪30至50公分 回暖合歡山開始融冰

    氣溫會開始回溫,雪山昨天(12日)積雪還有30到50公分,黑森林積雪深度也有30公分左右,但氣溫今天(13日)開始回暖,合歡山積雪原本超過10公分,現在積雪會開始融化,海拔超過3000公尺的武嶺亭,積雪還有5到6公分左右,不少遊客趁還能賞雪紛紛上山,但提醒大家,融冰路面濕滑,行車要更注意,鳶峰以上還是需要加掛雪鏈才能上山。
    2021/01/13 13:40
  • 老照片曝光!合歡山50年前 滑雪風氣盛行

    您知道,50年前的合歡山,是可以滑雪的嗎?但是現在,合歡山降雪量不足,民眾上山只能賞雪拍照。要是想滑雪,其實不用大老遠出國,國內台北、新竹和台中,就有場地可以滑雪。其中,全台最大的滑雪場,就在新竹。雖然場館內是人造雪,還是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滑雪、玩雪。
    2021/01/12 15:22
  • 中橫錐麓隧道落石坍 現場封閉搶修中

    寒流來襲大雨不斷,12日清晨五點多,太魯閣國家公園裡,燕子口和九曲洞中間的錐麓隧道口,突然有落石崩落,不少上山遊玩、賞雪的民眾,當場塞在車陣中,工務段人員獲報也趕到場處理,早上九點多,實施戒護通行管制,至於甚麼時候恢復雙向通行,工務段人員還要再評估。
    2021/01/12 13:12
  • 桃園拉拉山降雪成銀白世界 巨木區可步行賞雪

    桃園市復興區拉拉山上巴陵、雪霧鬧部落等海拔1000公尺以上山區,昨晚起再度降雪,今天早上7時前又下雪而且量更多,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醒民眾上山賞雪務必注意交通安全。
    2021/01/12 11:54
  • 福壽山農場一片雪白 露營區蘋果帳篷如撒糖霜

    寒流持續發威,台中市和平區的福壽山農場今天凌晨再度降雪,露營區積雪約5公分厚,露營區的蘋果帳篷被白雪覆蓋,網友笑稱,蘋果好像被撒了糖霜,相當美麗。
    2021/01/12 11:50
  • 不輸國外美景!太平山下冰霰 遊客賞雪直呼感動

    寒流來襲,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天上午8時許下起冰霰,雖積雪逐漸融化,但有遊客目睹眼前一片雪白美景直呼感動,若氣溫持續下降和水氣充足,太平山有可能再度降雪。
    2021/01/11 13:12
  • 合歡山創入冬最大降雪 上班日追雪族好開心

    寒流接力報到,低溫搭配充足水氣,合歡山今天凌晨開始降雪,直到清晨累積達5、6公分,比前一波降雪多,創入冬最大雪量。由於逢上班日,追雪族相對少,賞雪品質更佳。
    2021/01/11 12:27
  • 玉山北峰-5℃逾60小時 「久凍」因負北極振盪

    入冬第三波寒流周一報到,台南以北低溫下探6度,先濕後乾,預估周二晚間到周三清晨最冷,高山也有機會下雪,只是連續急凍這麼久,氣象局說,全是因為負北極振盪影響,冷空氣從北極往南衝,就連玉山也已經連續超過60個小時,都在零下五度以下。
    2021/01/10 23:33
  • 週一寒流「太平山」有望再降雪 估深夜起排隊

    太平山、翠峰湖,這幾天成了民眾賞雪熱點,有民眾週日(10日)才上山,原因是雪鏈難買,好不容易買到才能來追雪!而想賞雪,週一、週二也還有機會,因為新一波寒流報到,同樣是濕冷,太平山還有可能降雪,再衝一波賞雪人潮。
    2021/01/10 19:09
  • 廂型車載8人賞雪 「未掛雪鏈」警追出駕駛無照

    合歡山陽光露臉,不過地面結冰,鳶峰以上得加掛雪鏈,警方攔下一輛沒掛雪鏈的廂型車,意外發現駕駛駕照被註銷,無照開車,載人上山要去賞雪,當場被查獲。
    2021/01/10 19:08
  • 太平山浪漫雪景湧人潮 園方:管制車輛限一出一進

    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雖已無降雪,夢幻銀白世界仍吸引許多人入園,今天開園後車潮一度回堵3.5公里,由於入園車輛已逾800輛,園區上午10時許預告將管制車輛一出一進。
    2021/01/10 11:42
  • 馬路成滑雪場!陽明山賞「殘雪」 民眾興致不減

    民眾趁周末登陽明山賞雪,二子坪停車場越到中午人潮越多,一度造成交通堵塞,只不過民眾想上山看殘雪得留意裝備,有人穿短袖短褲冷到發抖,也有人穿運動鞋滑倒,更有民眾直接踩YouBike上山。
    2021/01/09 19:58
  • 推YouBike、穿拖鞋登大屯山!網友:賞雪神人

    台北大屯山今天已經沒有飄雪,不過還是有殘雪,不少民眾特地趕上山賞雪,甚至還有人騎Youbike想來挑戰,連鬼滅之刃Cosplay也來拍網美照。
    2021/01/09 14:09
  • 太平山凌晨起湧現車潮 售票口一度回堵6公里

    太平山雖然已經沒有降雪,但山上還是有美麗的雪景,從凌晨開始湧現車潮,山下的道路一度回堵6公里,也因為擔心山上潮太多,林管處緊急啟動預警性管制措施,9日中午12點過後,車子只能停在台7線14公里處,限制一千輛車進入,若想到山莊只能徒步走約一個半小時。
    2021/01/09 13:04
  • 快訊/上合歡山追雪!3歲女童不適 員警接駁送醫

    民眾要上山追雪,自身狀況得多留意,花蓮有民眾一家三口昨天到合歡山賞雪,但其中3歲半女兒,一上山就不斷嘔吐,無法站立,合歡所員警送2瓶氧氣筒也無改善,雪季勤務人員將小女童送下山與救護車接駁救護,將女童送下山治療。
    2021/01/09 11:21
  • 搶看太平山雪景車輛回堵6公里 園區急喊:別再來了!

    強烈寒流南下低溫下探,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大雪紛飛3天,園區積雪已逾10公分,今(9)日園區更爆出大量賞雪車潮,導致售票亭前回堵長達6公里,預估入園將達1千輛車流上限,園區緊急向尚未出發的遊客喊「別再上山了!」
    2021/01/09 09:28
  • 「穿拖鞋」騎Ubike衝陽明山 賞雪神人全場看傻

    寒流急凍,昨(8)日不少山區都降下今年初雪,吸引許多追雪族穿上厚衣上山一覽美景,玩起打雪仗、堆雪人等遊戲。而在雪地中,太平山出現一位超勇健阿伯,上身打赤膊騎腳踏車,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陽明山也出現一名「賞雪神人」,穿拖鞋和輕薄衣物,騎Ubike追雪,讓網友擔心「腳不怕被凍傷?」
    2021/01/09 09:04
  • 太平山積雪「逾10公分」 明中午12點後禁止入園

    林務局表示,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天積雪已逾10公分。明天園區原訂凌晨4時開園,但開園前因聯外道路除冰作業可能更困難,機動調整開園時間,呼籲遊客耐心等候。
    2021/01/08 20:08
  • 追雪要帶啥?400萬露營車上山 暖氣免驚冷

    合歡山下雪,有不少民眾特地跑上山追雪景,但除了穿上保暖衣物,跟車子要綁上雪鏈,也要注意車子在高山容易發不動,有高山症狀況,另外,上山賞雪,有哪些追雪必備品呢?有民眾開著露營車,裡頭設備齊全,但價格高達400多萬,也有常溫水就可以煮滾的火鍋,不用擔心山上沒熱水。
    2021/01/08 19:31
  • 雪亮銀白世界!太平山飄雪不斷 綠林白頭覆蓋

    宜蘭太平山降雪持續,預計週六會有非常多民眾上山賞雪,記得因為道路結冰,得到上午清晨才會開放通行,也得加掛雪鏈上山,光是平日週五,上山人潮就很可觀,大雪落下讓整個山城變雪城,民眾相機快門幾乎按不停。
    2021/01/08 18:52
  • 陽明山追雪!大屯山成雪白世界 午後湧人潮

    寒流來襲,台灣山區難得降雪,從桃園拉拉山、新竹尖石山都可以看到雪景,甚至到台北陽明山,上次寒流來襲沒能降下白雪,這回水氣夠,大屯山從凌晨就開始下雪,不少民眾趕在雪融化前,趕上山一睹美景。
    2021/01/08 18:50
  • 超美!太平山積雪最深5公分 化身銀白世界

    睽違3年,宜蘭太平山從昨天(1/7)晚上就開始飄雪,截至今天上午,積雪最深一度達5公分,不少民眾特地前一天就上山準備,看到美景都說很幸運!不過氣象局表示,從午後開始水氣會逐漸減少,不過高山的積雪還不會馬上融化,只是下周一開始又有一波冷氣團接棒,代表濕冷的天氣還沒結束。
    2021/01/08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