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資訊科 結果共138筆

  • 考上高中殞命小林 燒錄取證償夙願

    一個家住台南,才剛國中畢業的女孩,因為回到高雄縣小林村的外婆家過暑假,沒想到碰上八八大水,提前結束了她還沒來得及開始的青春年華;但更令人鼻酸的是,這2天,女孩的父母收到了女兒錄取高中的通知單,她考上了最想讀的資訊科系,但卻永遠無法去上學;家人痛心,想完成她的願望,上午校方把剛製作完成的學生證和畢業證書交給家屬,要讓這名來不及入學的孩子,能走得了無牽掛。
    2009/08/16 12:59
  • 學生創意! 遙控冰箱手機監控保險箱

    只要一通簡訊,就可以知道家中保險箱是否被移動,透過手機連結網路,也可以隨時掌握冰箱裡有哪些食物、是不是過期了?崑山科技大學資訊科技與創意媒體學院攜手合作,打造了未來科技屋,一起來看看。
    2009/05/05 17:19
  • 「讀電機要不要轉系」 林百里喊話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在一場座談會上,大批政府和民間企業太著重資訊科技,林百里還問電機系的學生「要不要考慮轉系」?倒是台大電機系的學生都回答「不考慮」;因為雖然知道這產業沒以前那麼好了,但這群以高分考上台大電機的學生仍相信,用自己的競爭力可以克服大環境。
    2009/04/16 18:29
  • 佛里曼:發展能源科技 台灣有實力

    最近出版「世界又熱又平又擠」新書的暢銷書作家佛里曼認為,開發綠色能源將是必然的趨勢,也是台灣產業發展的好機會,本書由「天下文化」出版的新書,佛里曼在接受專訪時建議,台灣民間公司該多利用大陸市場,測試科技降低成本,他說台灣成功發展資訊科技,也有實力發展能源科技!
    2008/09/29 16:51
  • 貴公子變貧戶 高三男洗屍扛家計

    就讀治平高中資訊科三年級學生范聖智,原本家境不錯,加上長得帥,有人稱他貴公子,但國中畢業,父親因為車禍癱瘓留下千萬債務,為了擔家計,范聖智到處打工,連葬儀社抬棺洗屍體都做過,徹底改變他的人生觀。
    2008/01/17 16:30
  • 資訊科畢業男 利用知識偷3C產品

    桃園一名高工資訊科畢業的劉姓男子,因為迷上電動又吸毒,欠債40多萬,竟然利用以前求學的知識,拿斜口鉗把大賣場的展示品吊飾孔剪斷,犯案2次共偷了12件3C產品,不過透過監視器畫面和賣場人員長時間監控,這名竊賊最後還是被逮。
    2007/11/26 17:43
  • 18.47分進大學 創最低錄取成績

    大學放榜了,透過大考中心的資料,今年只要18.47分,就可以進嘉義縣稻江管理學院的資訊科技系!錄取成績降到只有18分,但稻江管理學院,還是可能面臨招生不足的窘況!光是這個錄取成績只有18.47分的資科系來說,最少還缺了20名的學生。
    2007/08/08 18:24
  • 大學指考/18分就上大學! 錄取率96%創新高

    大學指考今天放榜,錄取率96%再創新高,最誇張的是有考生考了18分,就可以錄取資訊科技系,考20分就可以錄取資工系,招聯會表示,明年會增加最低錄取標準的門檻。
    2007/08/08 09:29
  • 前進印度搶錢 黃營杉籲台商南進

    陳總統對大陸政策積極管理,經濟部長黃營杉今天呼籲台商前進印度,因為連微軟比爾蓋茲都看中金磚四印度這塊新市場,未來十年將砸下17億美元。雖然台商對此保留,不過中油可能將轉戰印度設廠,黃營杉還把資訊科技的縮寫IT,講成是,台灣印度一塊拼經濟。
    2006/02/06 17:58
  • 〈獨家〉教室脫褲阿魯巴 校方震驚勒令轉學

    之前網路上有段影片,一群東海高中資訊科二年級的學生集體起鬨,把過生日的同學衣服脫掉,全身上下只剩一條花內褲,還有人把同學抓去撞柱子「阿魯巴」,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發表後引起爭議,校方做出懲處,將影帶上網流傳的同學被迫勒令轉學,另外10幾名參與的同學分別也被記過處分。
    2004/12/14 12:49
  • 吳淑珍︰股票賺錢 連廁所也有人搶著看

    在陳總統提出尋覓女性閣揆人選之後,行政院長游錫堃輔選更加賣力,晚間參加資訊科技業挺扁餐會,炮火猛烈痛批連戰年紀大記性不好,萬一當選總統把中華民國都給忘掉了,怎麼辦?而總統夫人吳淑珍則是不改幽默本色,一方面嘲諷胡志強得不到連戰信任很可憐,一方面又拿自己開玩笑,股票賺錢連家裡的廁所,都有人要搶著看!
    2004/03/08 21:52
  • 半數民眾不滿薪資 七成想換工作

    你對現在領的薪水滿意嗎?一份最新出爐的薪資調查報告顯示,有超過半數的民眾不滿意自己的薪資,超過七成的民眾想換工作。各行業中資訊科技業平均薪資最高,其中工程研發人員的職務最吃香。
    2003/11/22 12:03
  • 資訊醫藥國貿 最具就業前景

    大學指定科考明天公佈成績,這些準大學生心目中,那些科目最熱門?根據人力銀行的統計,最具就業前景的科系分別是資訊、醫藥衛生和國貿,至於最能學以致用的科系,是法律、醫藥衛生和資訊科系。
    2003/07/16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