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47分進大學 創最低錄取成績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學放榜了,透過大考中心的資料,今年只要18.47分,就可以進嘉義縣稻江管理學院的資訊科技系!錄取成績降到只有18分,但稻江管理學院,還是可能面臨招生不足的窘況!光是這個錄取成績只有18.47分的資科系來說,最少還缺了20名的學生。

大學窄門真的變寬了嗎?大學放榜的結果揭曉,考18分就能進嘉義縣的稻江管理學院。稻江管理學院學務長林金明:「分發委員會,並沒有訂一個最低的錄取標準。」

只要18分能夠就讀嘉義縣稻江管理學院的資訊科技學系,放榜結果,同時有兩位考生成績都是18分,平均一科3分就可以上榜,而再看看這間學校的其他科系,除了資科系18.47分,營養保健科學學系33.7分,環境暨職業衛生學系也只要60.32分,成績看起來不理想。

但是再細看錄取人數,這3個學系,連學生人數都沒辦法招齊,甚至環衛系還差了21個人。林金明:「刻板的招生制度,就會進所謂的新設學校,所以這問題教育部應該給,新設學校極力的輔助。」

其實這間成立6年的管理學院,地理位置並不特別偏僻,位在嘉義縣的行政中心附近,校園佔地35公頃,校方也提供多筆獎學金種種噱頭,就是希望能吸引學生,不過招生不足的,恐怕不只稻江,從大考中心的數據上來看,去年只有16所學校未足額,但今年卻暴增了2倍以上的系所招不到學生,即使分數很低的都錄取了,還是不足額,顯然大學多到,招生門檻都不得不放低。

◎畫面翻設:稻江管理學院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49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