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貼心服務 結果共136筆

  • 對準忙碌上班族 貼心服務搶商機

    現代人工作相當忙碌,常常加班到三更半夜,每天花這麼多時間在工作,吃飯、洗衣服,這些日常作息,幾乎沒有時間打理,日本商人發揮高度創意,來看看他們怎麼為忙碌的上班族,推出貼心服務。
    2007/04/10 22:40
  • 3D模擬試戴眼鏡 保證戴得舒服

    台灣的眼鏡族比例,高居世界第一,不過您戴的眼鏡,真的夠舒適嗎?也擁有超過8成眼鏡人口的日本,最近開發出不少貼心服務,像是到府測量視力,甚至是3D影像模擬,試戴各款眼鏡,保證量身訂做,讓消費者戴得舒舒服服。
    2007/03/29 22:38
  • 赴日遊不用導遊 講中文也會通

    過年期間 不少民眾選擇出國旅遊,為了搶這一波商機,日本業者開發出許多,特別是針對台灣觀光客所推出的貼心服務,像是提供中文語音手機導覽,就算您是自助旅行,只要在名勝古蹟,用手機打一通電話,就有專人用中文幫您作導覽服務。
    2007/02/21 22:28
  • 專設哺乳區 幼兒便利店掀熱潮

    現代人小孩越生越少,對於孩子的疼愛也相對越來越多,日本就出現一種只賣幼兒產品的便利商店,店裡不但有餐桌椅,讓小朋友可以立即享用美食,還有母親哺乳專區和遊戲區,這樣的貼心服務,一推出就在日本主婦之間引爆超人氣。
    2006/12/18 22:43
  • 日本豪華公廁 櫃檯小姐五星服務

    提到「公共廁所」,一般人大多覺得很髒,尤其對女生來講,公廁乾不乾淨,特別重要,日本最近展開公廁大革命,要讓大家上廁所,上的舒舒服服,在東京、京都,都出現了五星級收費公廁,不但豪華整潔,馬桶也是經過特別設計,使用過後,會自動旋轉消毒,公廁外甚至有櫃台小姐提供貼心服務。
    2006/10/11 22:36
  • 倒扁活動/〈獨家〉貼心服務 彰銀幫忙填倒扁劃撥單

    施明德倒扁募款破億元大關,不只郵局忙翻天,其中彰化銀行的帳戶,同樣不斷湧進捐款,彰化銀行還特別提供貼心服務,指派專人幫忙倒扁民眾填寫劃撥單。只是尷尬的是,當初就是趙建銘在三井宴中和彰銀高層聚餐,引發台開內線交易案,進而掀起一波波倒扁聲浪,如今彰銀貼心服務倒扁民眾,看來頗為諷刺。
    2006/08/23 18:25
  • 航空業超值服務 配備升級大放送

    旅遊業的競爭激烈,國內航空公司為了吸引客人上門,也不斷的推出貼心服務,像是台灣飛紐西蘭的航班,商務艙等級的機票,就能擁有180度躺平座椅、互動影音欣賞,以及電玩連線對打的頭等艙等級享受,十分吸引人,帶您去看看。
    2006/01/07 15:49
  • 新年舉家出國 警察幫忙看家

    新年期間全家要一塊兒出國,又擔心小偷來闖空門嗎?你可能不知道,其實只要去一趟派出所填個申請單,員警就會辛苦的,在您外出期間,到府上巡邏簽到,這樣的貼心服務不必花大錢,就能有效防止小偷上門。
    2005/02/09 12:18
  • 未來機器人 提供個人化貼心服務

    日本最新發明的機器寵物,讓忙碌的現代人可以享受寵物陪伴,又不用花心思來照顧,更厲害的是,這些機器人還會變成生活上的好幫手,提供貼心的服務,會幫你招呼客人,還會幫你看家。
    2004/06/26 13:34
  • 日澡堂推健檢貼心服務 老人家最愛

    很多日本人都喜歡到澡堂享受泡澡的感覺,而最近日本各地有許多澡堂更推出了幫老人家做健康檢查等貼心服務,結果大受歡迎。
    2003/12/08 14:47
  • 〈獨家〉高速公路收費站 可賒欠過路費

    上高速公路沒帶錢繳過路費怎麼辦?可千萬不要硬闖,TVBS記者發現,收費站提供一項貼心服務,駕駛可以寫一張40塊的借據,有3天的還錢期限,來看TVBS記者的獨家報導。
    2003/10/19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